寶雞一日遊該怎麼走,泰順一日遊該怎麼玩

2022-11-15 14:35:10 字數 5302 閱讀 1158

1樓:熱情的快樂小檬

駕車路線:全程約125.8公里

起點: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米,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2) 沿東長安街行駛960米,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建國門橋

4) 沿建國門橋行駛70米,過建國門橋約70米後,直行進入建國門外大街

5) 沿建國門外大街行駛2.1公里,朝東南三環/雙井橋方向,右轉進入國貿橋

6) 沿國貿橋行駛300米,過國貿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三環

7) 沿三環行駛5.1公里,過分鐘寺橋,朝京滬高速/京津塘高速/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北京朝陽口岸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分鐘寺橋

2.沿分鐘寺橋行駛260米,過分鐘寺橋約210米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3.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58.0公里,朝天津/塘沽/s40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京津塘高速公路

4.沿京津塘高速公路行駛890米,直行進入京津塘高速公路

5.沿京津塘高速公路行駛41.0公里,過南倉道跨線橋,在津圍線/小澱/宜興埠/s101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780米,到達終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寶雞大了,你要怎麼遊?

泰順一日遊該怎麼玩

3樓:北京百程國際旅遊股份****

想去泰順玩一天的話可以這麼安排:首先你要早起了要不泰順的景點玩不完啊!6:

30去牛山北路客運中心搭去泰順的車到泗溪下車。大概是一個半小時到(搭車的時候就和司機說你到那裡下車)然後叫個小山輪到鎮上向村民諮詢到姐妹橋的路3才。玩好了可以去當地的賓館吃一些特色菜比如說泥鰍湯和什錦菜味道很不錯**也適中,那裡的景色很不錯大概中午的時候你可以從泗溪搭車到雅陽氡泉去玩。

那裡的自然風景很好,但可能泡溫泉會比較貴了!這兩個景點是比較具有代表性的其實還有很多也很好玩的但是你只玩一天就只能這樣了。玩了這些景點大概是下午6點左右了吧!

然後你叫個三輪把你送到上仁洋(鬆洋路口)到**搭回溫州的車(你在那裡等一下就會有去溫州的車大概20分鐘就會有了)。從那裡回去大概也要一個半小時。

4樓:可愛的李大拿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紅巖雙瀑紅巖雙瀑位於司前鎮紅巖隧道口,兩條瀑布從山頂傾瀉而下,融合一起,猶如夫妻共結連理,又稱夫妻瀑。我喜歡這瀑布,尤其是夏日裡,喜歡走近她,感受她的變化,那崖壁非常美,在水的滋潤下,似一幅幅畫。瀑布下方的小小的石橋,當地人把這稱為連理橋。

據說,年輕情侶在這裡走一走,牽手成功率特別高,老夫老妻走了後,愛情事業更穩定。不妨帶上你喜愛的ta到這走走,會有好運哦。

一日遊線路:紅巖雙瀑-國立英士大學-紅溪灘-白鶴山莊。

求 寶雞自助旅遊的地點和詳細路線

5樓:

太白山:從寶雞坐到眉縣的車,到眉縣車站後搭眉縣到湯峪的做到終點站就到山底下了。

6樓:凱

1、行在寶雞

寶雞市外交通

新建路的汽車東站和寶雞火車站東側的汽車站以發往西安的iveco、volvo汽車和發往岐山、鳳翔、扶風、眉縣等縣鎮的中巴汽車居多。去往西安或者寶雞以東各景點的自助旅遊者都可以在這兩個汽車站乘車。

需要注意的是,寶雞以東的交通旅遊線路有北線、南線和西寶高速之分,北線主要經過鳳翔、岐山和扶風三縣,沿線主要景點有秦公墓、東湖、六營彩繪泥塑民俗村、周公廟、北郭臊子面民俗村、法門寺。南線主要經過寶雞縣和眉縣,沿線主要景點有姜子牙釣魚臺、五章原諸葛亮廟和太白山森林公園。去往南北線各景點最好搭乘旅遊專線車,搭乘普通汽車的話,往往會浪費很多時間。

當然,如果想看看關中鄉鎮的樣子,乘普通汽車倒是個很好的選擇。

緯二路的汽車西站也是寶雞最老的汽車站,主要發往鳳縣等地的汽車。有需要翻越秦嶺的自助旅遊者可以在這裡找到車。

寶雞鐵路很方便,始發車和路過車的車次都很多,要去寧夏、四川、陝北等地的自助旅遊者最好選擇乘火車,安全、便捷。

寶雞市內交通

市內交通以火車站廣場為中心,在火車站廣場可以乘公共汽車到達市內、市郊各景點。乘4路、9路公共汽車可到炎帝園,乘8路、17路、10路、41路公共汽車可到青銅器博物館,乘8路、10路、17路公共汽車可達人民公園,乘2路、6路、39路公共汽車可達炎帝陵山腳下(寶橋)。也有通往以上景點的旅遊專線車,但車次較少。

此外,在火車站廣場有開往嘉陵江源頭、大散關的旅遊專線車。

寶雞的計程車起價5元,一般都不會打表,除非要到市郊去。比較近的路程一律5元,稍遠則為10元。

2、吃在寶雞

寶雞匯聚了五湖四海的人,但飲食仍然以關中口味為主。市內的地方小吃主要有:

南關夜市一條街,位於南關路。以燒烤為主。

西府賓館風味廳,位於中山西路,以麵皮、餄餎等麵食為主的各類小吃。

「照壁背後」餐廳,位於新民巷,岐山風味小吃。

寶橋燒烤店,位於寶雞橋樑廠外,以燒烤為主。

其他的特色餐飲有:

肯德基快餐店。寶雞市只有一家,位於經二路中段。

豐華園烤鴨店。位於中山東路,烤鴨為主打菜,兼有關中小吃。

老城根麵館。寶雞的特色餐飲,位於體育路北段。

總的來說,寶雞的小吃或特色餐飲都比較分散,且規模都不大,口味一般也很相近。

3、休閒娛樂

寶雞的休閒娛樂場所多集中於經二路及其附近,與其他城市相比較,特色不甚鮮明。

名典咖啡語茶,安安靜靜聊天的好去處。在建國路步行街南口。

滾石爆吧,在中山東路,門票5元/人。

志得英倫綜藝廣場,位於經二路西端,夜夜歌舞昇平。

工人文化宮,經二路東段。有很好玩的碰碰車。

聚仙閣,市長途汽車站旁邊,晚上不定期有秦腔等地方戲演出。

4、住宿

寶雞三星、二星級賓館、酒店很多,並且在五

一、十一及暑期的旅遊淡季之外均能打折,標準件**可以折到一百元左右。寶雞人口流動性比較大,建議自助旅遊者避免在火車站、長途汽車站附近的招待所、旅館住宿。

西府賓館,位於中山西路公交大院內。**很公道,條件也不錯。可以在賓館的風味廳吃到地道的關中小吃,距離南關夜市一條街也不遠。

世府賓館,位於中山西路,距西府賓館不遠,特點類似。

國貿大酒店,位於經二路中段、寶雞火車站對面。三星級賓館,可以俯視火車站。相對而言交通方便

寶雞附近的旅遊景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姜太公釣魚臺,天台山,石鼓公園,嘉陵江源頭,關山牧場,太白山國家森林公園

8樓:匿名使用者

寶雞市扶風縣法門寺文化景區及其後花園——法門寺野河森林公園

寶雞國家4a級旅遊景區——關山草原、關山牧場

全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一座兩朝帝王、一對夫妻皇帝合葬陵——乾陵

9樓:旅遊達人_梓晨

回答法門寺為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法門寺始建於東漢,興起於隋,鼎盛於唐,因安置釋迦牟尼佛的舍利而成為舉世仰望的佛教聖地。

法門寺塔,又名「真身寶塔」,塔初建時名阿育王塔,唐貞觀年間改建成四級木塔,後因**倒塌。2023年扶風縣佛教徒募化錢財,重建真身寶塔,歷時30年。將原來木塔改建為八稜十三層磚塔。

該塔建造的極為壯觀,高47米,1至12層共有89個佛龕,為仿木結構建築形式,每層有出簷斗拱,工藝精湛,紋飾華麗。塔底還有題額,分別為「真身寶塔」、「美陽重鎮」、「舍利飛露」、「浮圖耀日」等字。由於年久失修在2023年8月24日因陰雨連綿寶塔崩塌,僅留半個塔面危立在殘臺破磚之上。

2023年,國家拔款重建法門寺塔,在清理塔基時意外的發現了石函封閉的地宮。根據這次在地宮裡發現的碑文記載,佛祖舍利藏在法門寺塔基內。同時在地宮中發現了深藏千年之久的釋迦牟尼指骨舍利和供養舍利的大批珍貴文物。

2023年,原全國政協主席-視察後盛讚:在我國長江以北,氣勢如此之大,自然景色如此之美,離大城市如此之近,科研價值如此之高的自然景觀實屬罕見。

票價:90元/張

更多5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雞市銀洞峽自然風景區 、

寶雞天台山國家森林公園

11樓:fx你我一起

去鳳翔 東湖,秦宮一號大墓,靈山 風景都不錯

寶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一日遊:

寶雞火車站----炎帝陵----大散關----銀洞峽-----嘉陵江源頭

東線(南)一日遊

釣魚臺----五丈原----太白山森林公園

生態休閒遊:龍門洞、關山草原、關山森林公園

祭祖朝聖遊:炎帝陵、天台山景區、嘉陵江源頭景區、通天河森林公園、鳳縣紫柏山旅遊

歷史文化遊:東湖、秦公一號大墓、周公廟、法門寺、周原遺址

當然首選前兩個...在汽車西站坐車...

寶雞美食一覽

老孫家泡饃體育路

和鳳鳴春泡饃經二路市**對面

張輝扯麵紅旗路的

寶商背後有家扯麵很好吃

火鍋開發區的牧願香肥牛火鍋,沸香魚 都在火炬路口附近

小肥羊 全市很多連鎖店中山路是的凌雲自助火鍋 漢中路車馬炮對面無數家火鍋店 只記得一家叫盜汗王 味道都不錯漢中路上去半坡有家麻辣燙不錯清姜車站旁邊有一家不錯``

肉加饃 聚豐後面那條巷子有一家超好吃``` 旁邊還有家豆漿店生意很好` 附近還有很多小吃````` 很多地方有賣``````

復興麻辣粉紅旗路新華書店旁邊一家`` 聚豐後面巷子一家```

過橋米線`` 紅旗路 張輝扯面對面`` 很好吃

炒菜很多家`` 都很可口衛生乾淨``` 老侯家川菜挺不錯開發區火炬路口一家市人民醫院前面一家``

包子 向陽老罈子的包子很不錯`` 還有開發區火炬路口的小6湯包

陝西風味小吃 照壁背後 經二路人民商場旁邊。`家外家`開發區火炬路中段``

有一家店面也很大的人民公園對面,青銅器博物館旁邊 名字不記得

這幾家都很不錯 店子乾淨 吃的也好` 尤其是家外家生意每天火暴````

想吃可口的冷盤,麵皮,扯麵,臊子面,鍋盔…… 這裡都是最好的選擇之一

刀削麵向陽閣的好吃全市到處有連鎖開發區清姜坡下有一家也很不錯賣麵食的

夜市`` 有很多地方有 比較好的寶橋的夜市`` 寶橋的烤魚烤肉``

清姜的夜市

海鮮火炬路口的大香港鮑翅 和向陽海鮮什麼的`` 還有家大香港私菜坊

日本料理火炬路頤和酒店樓下有一家``烤鴨中山路有一家不錯的 漢中路口好象也有一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寶雞好玩的地方是多不勝數:有八魚的釣魚臺 眉縣的太白山森林公園 紅河谷 秦嶺的大爺海 岐山的諸葛亮廟 周公廟 《岐山民俗村的一口香哨子面值得去以品嚐》 扶風的法門寺 鳳翔的東湖 隴縣的關山牧場 寶雞市內的炎帝陵 青銅器博物館

天津一日遊攻略,天津一日遊攻略

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 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泰山一日遊攻略 1.一般不是節假 日人都不會很多,節假日最好就別去了。泰山又被叫做東嶽,是版五嶽之首,權有天下第一山的美譽,自然美景舉不勝收 2.需要工具 揹包 內要準備充足的水,每人3瓶左右,食...

南京一日遊路線,重慶一日遊最佳路線

來南京還是玩最特色的吧,山水之類的別的地方都有的就別玩了。可以兩條線,線和明文化線各半天。線就中山陵啊 臺啊 孫中山啊 美玲宮啊 廖仲愷啊何香凝啊 藏經樓啊 等等。明文化就從南農大門口下馬坊開始,走四方城 神道 翁仲路 明孝陵 在轉一圈靈谷寺 差不多了。白天有空看看 府,晚上可以逛個夫子廟,不過也沒...

上海一日遊,上海一日遊推薦

你的行程在時間上是很緊張的,建議路線 人民廣場 步行街 豫園 外灘 浦江遊覽。具體行程 到了南站直接坐地鐵一號線至人民廣場下,挑離南京路步行街最近的出口 問一下保安 出來 估計3 20左右可以到步行街 先逛一下南京路步行街,在十里洋場拍拍照,4點左右打的去豫園 先 去豫園參觀 再晚就不售進園的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