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方特一日遊攻略,天津一日遊攻略

2021-12-21 18:03:28 字數 3306 閱讀 1687

1樓:小咾頭

先說門票:全票190,身高1.1米到1.

4米的140,1.1米以下和70歲以上的免票,這個票去了買就行。再說帶的東西:

相機,錢...然後是用錢買的東西:水,一次性雨衣(玩神祕河谷專案防止弄溼身子的),午飯(儘量買了帶去,裡面的很貴很難吃)。

所有的東西都是裡面的貴外面的便宜。一次性雨衣神祕河谷專案那裡也有賣,5塊錢一件,外面的也5塊,但是可以講價,裡面的***,而且有腳套,不過我覺得在外面買便宜的就行,當然,那種雨衣在別的地方2毛錢就可以買到...如果怕暈就帶著防暈藥。

然後說玩:入口架子那有整個方特的地圖,別錯過~工作日是早上9:30開門,下午5:

30關門,週末9:00開門,下午6:00關門。

早上剛開門,園裡的工作人員會讓你從左邊開始轉,按照他們說的走就行,但是注意,千萬別隨大流,剛進去的那些專案都很刺激,像大擺錘,波浪翻滾,先別玩,一是因為這時候人多需要排隊,二是因為,如果怕暈的話,先玩了這些你這一天就別想玩好了,我一朋友就是先玩了大擺錘暈了一天!有些專案是按確定的時間開放的,像聊齋(效果不錯的話劇),海螺灣(4d小電影)14.30,生命之光(3d電影),這些要安排好時間,別錯過,如果人很多就提前10分鐘去排隊。

水世界那個專案很好玩,就是用裡面的裝置打水仗,但是水很髒,有臭味...如果真想玩,可以考慮帶件換洗的衣服。還有就是雨天只有室內專案開放的,要注意啊。

如果是個大晴天又怕被晒黑,就抹點防晒霜。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去最好是早一點到,剛開門人很少,那個時候玩一些像維蘇威火山,嘟比歷險之類的,這樣能節省時間,如果不能早去的話,等到5點多的時候玩,那時人也少,小吃不知道,另外天氣下雨的話這個肯定會有影響,雨衣方特里面賣的是5塊,門口有好多賣的,就是塑料袋子那種材質,需要在水世界和神祕河谷玩,最好穿涼鞋或不怕水的鞋 ,不過現在這個天好多都不適合玩,建議天氣再暖和一些再去,向神祕河谷什麼的夏天比較合適。我是去年暑假去的,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還有裡面吃的東西很貴很貴的,建議自己帶點東西吃,方特里面是賣像肯德基那種的,漢堡很小也很貴啊。 有問題再問啊,不知道今年方特改沒改。

3樓:割鷹喂肉

爬泰山,建議晚上去,等早上看日出,看完日出,下來的時候慢慢看風景。最好帶點吃的和水,上面東西挺貴。天外村也值的一去。

岱廟沒多大意思。方特必須要去,建的挺不錯,就是票貴點。桃花峪也還不錯。

其他感覺沒什麼好玩的地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裡面工作 你來 嗎

打我** 就行 我帶你,,

天津一日遊攻略 5

5樓:親愛的哥倫布

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

株洲方特一日遊的攻略有哪些?

6樓:甜蜜奶豆

株洲方特一日遊專案順序:時空隧道、飛躍極限、星際航班、火山、金字塔、所羅門封印、精靈山谷等等很多很好玩的專案。

株洲方特位於株洲雲龍示範區,地處長株潭城市群中心,佔地60萬平方米,總投資25億元,是一個國際一流的***主題公園。公園以科幻和動漫為最大特色,可與當前西方最先進的主題公園相媲美。株洲方特歡樂世界由20多個主題專案區組成,包含主題專案、遊樂專案、休閒及景觀專案200多項,其中包括許多超大型專案,絕大多數專案老少皆宜。

主題公園已於2023年9月12日舉行開園儀式。

詳細的一日遊攻略:

先乘車到噠雲龍新城(株洲方特歡樂世界)。

方特門票 單人160 團隊140 如果是跟旅行社的話直接進去,自己去的話最好9:00到大門口,那邊有很多喊**的跟他們一起就能買到140的門票,注意下不要讓她/他離開視線範圍即可。(另,門口買件雨衣,只要2塊,進去要5塊,鞋套隨意,鞋子比較名貴就買個)

1、早上九點 排隊等開場,售票處旁邊會有表演打發等待的時間,這點很不錯!

入場後,看到眼前的雲霄飛車「火流星」不要遲疑,現在不是玩這個的時候,雖然很多人會往那走,此時應該直接右轉!!往地圖上太空城方向走,會路過12點時吃飯的方特美食城。看到很多火箭的地方就是太空城。

2、在太空山普及下科普知識,走下時空隧道,只是打發演出前的一小段時間

太空城第一場演出--飛越極限,千萬不要錯過!非常棒的全息電影,很有身臨其境的感覺,作為開門的歡迎場是很好的選擇。

3、星際航班, 跟第一場演出比略有不及,不過也是值得一看的電影。

4、從太空城往東走(即地圖往上走) 路過火山和金字塔不要遲疑,會有時間玩的,但不是現在。前往位於失落帝國的所羅門封印。

5、失落帝國第一場演出--所羅門封印,是真人表演+水幕動畫演出+多場景切換,這種看演出的形式和內容都很新穎,不要錯過~因為很長時間才有下一場。

6、前往失落帝國旁邊的精靈山谷,時間寬裕就在周圍爬爬山轉轉,時間緊就直接在廣場處等演出。

7.、精靈山谷, 由穿著怪異的野人演出,分2幕:一,原始的呼喚 二,活人祭祀 可能跟其他節目比有點粗糙,但都跳的十分賣力,表演非常投入。

8、去維蘇威火山坐過山車吧~~非常刺激!場景佈置也沒話說! 這個玩了的,如果那個火流星不敢玩就玩玩這個吧,不錯的!

9、 隔壁那座瑪雅金字塔就是早上的最後一站~~,不能不誇讚下其佈景,花了很大力氣弄出來的效果,就是進遊樂區到裝置的距離有點遠,無妨就是。到了後進去排隊的時候穿雨衣,坐上軌道車後在漆黑中探險~最後以近90度,非常快的速度衝入水面! 必玩專案!

10、身上溼透了吧~ 去剛才的方特美食城吃頓午飯(有點貴),然後到外面晒會太陽,沒關係,時間還很充裕~

11、 往北也就是地圖往左走,到恐龍半島,房子上有很大的恐龍,不會錯過的

12、**演出--恐龍危機,氣氛營造相當到位,4d的電影非常有魄力!

13、 往海螺灣跑啊跑啊,千萬不要在西部傳奇,兒童王國回頭!千萬不要!回頭你將錯過一場4d電影中的重頭戲!

14、 海螺灣劇場~!! 非常華麗的3幕影院,影像觸手可及,感覺就在面前一樣(必看專案)

小心你的周圍的,會有意外發生的喲

15、往北去西部傳奇,**西部追憶, 聽一個印第安老人講述一段悽美動人的故事,奇幻的煙幕動畫+真人演出,非常感動,這個非常神奇的,最好不要拍照,很奇幻的!

16、看完後直接沿指示牌方向去奇幻攝影棚,會讓遊客選擇要扮演的角色,強烈建議踴躍報名,非常有意思哦,是自己去當主角,在電影畫面**現!

17、 在兒童王國盡情玩吧,目前能玩的專案有5個,推薦空中飛舞,很刺激的說~不過,旋轉木馬其實一點都不浪漫唉,眾多遊樂設施夠打發很長時間了!

18、懸掛式雲霄飛車--火流星,作為方特遊樂園的鎮園之物非常的....非常的..恐怖!但是,一定要坐,不然就白來了!!

19、去農場看嘟嚕嘟比脫口秀,~休息會吧,火流星太恐怖了...

株洲方特一日遊就這樣愉快的結束啦!

天津一日遊攻略,天津一日遊攻略

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 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泰山一日遊攻略 1.一般不是節假 日人都不會很多,節假日最好就別去了。泰山又被叫做東嶽,是版五嶽之首,權有天下第一山的美譽,自然美景舉不勝收 2.需要工具 揹包 內要準備充足的水,每人3瓶左右,食...

昆明一日遊求攻略,昆明市內一日遊攻略

儒雅的狴犴之怒 昆明現在已經變成雲南旅遊中轉站了。本身並沒有太多好玩的,10多個小時,又是第一次來雲南的話,可以去民族村看看,算是瞭解下雲南少數民族概況。其他的好玩的地方也有,只是比較偏,可能要熟悉一下或者提前聯絡,只有半天時間的話還是附近一點的地方吧。昆明市內一日遊攻略 小小黑黑 昆明市內一日遊攻...

昆明市內一日遊攻略,昆明一日遊攻略 昆明周邊哪裡好玩

昆明市內一日遊攻略 1石林 世界地質遺產公園 國家五a級風景區。石林是世界自然遺產,離市區比較遠,距離78公里,門票是一人150元,你可以選擇報團,昆明火車站就有石林的旅遊直通車。2 九鄉,主要景點有驚魂峽 蔭翠峽 蝙蝠洞 臥龍洞 雄師廳等。國家4a級旅遊景區,九鄉距昆明90公里,從市區乘坐公共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