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路由器設定無線網路,tp 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2021-12-21 18:03:28 字數 1920 閱讀 3742

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後面有一個小孔,用筆按3-5秒,可以重置。重置後,按下述步驟設定:

1. 將無線路由器的wan介面連線到電信公司給的modem上;

2. 將一部電腦連線到路由器的一個lan介面;

3. 開機(包括無線路由器和電腦),在路由器中設定電信公司上網的使用者和密碼。

4.如要無線加密上網,在無線路由器上還要設定無線訊號的加密方法,如wep或wpa等,以及密碼。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名稱(ssid)。

4. 現在應該可以上網了。如:用有無線網絡卡的電腦尋找ssid,來上網。其他設定請參考路由器的說明書。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復位無線路由器,然後試試192.168.1.1或192.168.0.1,一般都是這2個ip中的一個;若還不行則到網上搜尋一下該型號路由器的資料。

3樓:

登路由介面…位址列打192.168.1.

1(lan口接電腦之後)…維護裡面恢復出廠設定…無線路由wan口接貓…輸好帳號密碼…無線引數裡面設名字和密碼…加密選wpa2那個…dhcp開啟…儲存…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屁股後面不是都有個小孔麼 戳一下 恢復出廠

或者192.168.1.1不行的話用192.168.100.1

tp-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5樓:青椒動漫

tp-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上網

6樓:甫玲蔡彭祖

你好,如果你的路由器帶有無線功能,那麼在你進入路由器後可以看到無線設定,在這裡你可以設定無線的ssid,無線密碼,無線通道,無線加密方式等!設定完成後,儲存退出就可以了!

7樓:赫魄字千秋

可以肯定,這跟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沒有關係。隔牆是不是太多了?測下無線連線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強度可以的話,那就是你頻寬不夠,如果訊號強度弱,那就把路由器挪個離電腦近一點的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任瑩瑩,女,泰雅族,臺灣演員,歌手。2023年2月27日生於中國臺灣省臺北市桃園。臺灣星光傳媒集團公司簽約藝人

9樓:蕭韞俎雯華

安全不安全是相對的,只要設定了密碼就算是安全了,如果能上網,就可以忽略那個「不安全」的提示。

如果你怕被別人蹭網,就不定時地更換密碼。

10樓:自個兒泡麵

開啟ie,位址列輸入192.168.1.1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帳號密碼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選擇上網方式:pppoe

輸入營業廳給你的那個帳號密碼,貌似在光碟上設定無限的密碼

最後點重啟

怎樣設定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網路連線

11樓:

不知道您使用的是什麼品牌的無線路由器,我這裡已聯想r4300無線路由器為例說明一下

1、通過電腦或者手機wifi找到無線路由器進行連線,如果是首次使用時無需輸入wifi賬號密碼的

2、開啟瀏覽器輸入無線路由器ip地址(聯想的為192.168.1.1),登陸賬號密碼均為admin

3、輸入pppoe 撥號和密碼(即網路提供商提供的賬號密碼)這是通過路由器就行撥號

4、輸入無線網路名稱和無線網路金鑰,這是啟動路由器無線功能

5、儲存重啟

聯想r4300無線路由器整個的設定介面非常簡潔易懂,日常設定全中文介面,一目瞭然

速度快無線速率450m,3根5dbi天線傳輸距離遠150m,穿透性強2-3堵牆體,6種工作模式設定簡單

舊路由器用手機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12樓:二大媽教你玩手機

手機登入192.168.1.1就可以設定路由器啦

請求高手怎樣用路由器設定電腦無線網路上網

很簡單了,首先你得買個無線路由器,一般就是路由器上帶天線的那種,如果你的距離一般只需要穿直線距離一堵牆,那麼單天線就可以滿足,如果是兩堵牆或者以上,那麼你的考慮兩天線或者三天線,當然,如果情況複雜,那麼你可能還要用兩個無線路由器來接橋,比如家庭躍層戶型。好了,路由器準備好後,根據說明書提示,一般可以...

多個華為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路由器接無來 線路由器,自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一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一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

無線網路接收器和路由器如何連線,無線網路接收器和路由器如何連線?

1連線方式,從路由器a 主路由器 的lan1234任一口,引一條網路線插在路由器b的wan口上.2進入路由器a的web管理介面,網路引數 開啟lan口設定,檢視lan口的ip,假設為192.168.1.13路由器b lan口的ip修改 若路由器b的lan口的ip跟路由器a是一樣的,則lan口的ip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