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接受比你大5歲的女孩做女朋友嗎?家人能認可嗎

2022-11-15 14:45:10 字數 5555 閱讀 7659

1樓:dd4_尒貳

如果你真的愛她 年齡那些根本就不重要!

但是你必須搞清楚 和她之間是不是真的愛

你是愛上了她這個人,還是有戀母情結,被比你年長五歲的她身上散發的成熟韻味所吸引.

還有一個就是女人永遠比男人更承受不起歲月的摧殘。她比你長五歲,那n年以後,當她不再年輕

外貌年齡特徵和你相距越來越遠 你還會像現在這般愛她 願意和她在一起的麼 ?

所以啦 ,在考慮你家人的想法之前 ,這些問題都是你必須先提前思考好的!

最後,不管怎樣,還是祝你幸福啦,好好審視自己所要的,去爭取幸福!

2樓:

首先你先問問自己是否愛對方

如果是愛

那麼就不要在乎家人的想法

因為和你過一輩子的是她而不是你的家人

3樓:汪子豬

kao 你喜歡的是人還是年齡,只要自己真心喜歡,管別人說什麼,就算是父母也管不著,盡孝不是這樣盡的。最假的是自己都不是真心喜歡只是找藉口分手。

4樓:幸宛暢

真心相愛就不會在意這些的 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友比我大4歲 也照樣啊 很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說別的

想愛就去愛

不管那麼多

多了都是廢話,,,趕緊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 或許她心理年齡比你小 而且她都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你還顧慮什麼 好好相愛吧 我媽媽比我爸爸大4歲 過的挺好

8樓:恩我傷了

愛情關鍵是在於雙方...而不是去在乎別人的看法...!大膽的去愛沒錯的...我男朋友就比我小4歲呢...!

你們能接受比自己大5歲的女朋友嗎 5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這個問題不大,關鍵是你們有多相愛。我比老公大四歲,當初他家人不同意,但他堅持我們還是結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比我大8歲,年齡不是問題,只要相處融洽,思想能融合就不是問題,多溝通,畢竟年齡代表閱歷,自己應該多體會對方的想法

11樓:w愛你

如果是我,可能有點接受不了。是情人或者紅顏就無所謂

12樓:成都子杲設計

感情好,其實沒啥,你看看明星都是配對的,感情,生活

我的女朋友比我大5歲,我女朋友比我大5歲,怎麼辦。

我支援你哦,可能是有的女人接受不了比自己小的男生吧!多約她出去帶她玩玩,多多相處,可能她心裡也在猶豫哦!加油!你可以加我,隨時可以安慰你 你的不甘心只是因為你女朋友不是 嗎?小男生的妒嫉可以理解,但你要知道既然是你認可的女朋友那你就得學會去包容她的過去。我感覺你們長不了,這種經歷過曾經滄海的女孩子都...

女朋友做直播你們能接受嗎?你們有什麼看法

搞不懂現在女生,直播有什麼好做了,確實能賺一些錢,對我來說看直播都是浪費時間 我覺得你別看別人怎麼看,最主要還是你自己,畢竟是你女朋友。每個人的接受程度不一樣的。好好溝通下吧,不是你說服她,就是她說服你。如果大家都各自有各自的看法,那我想你們該考慮是不是要繼續了。你要知道,問題不解決,你可是會一直苦...

問女生男朋友和你年齡相差5歲你能接受嗎他比你小!

要是我肯定可以接受!只要相愛,年齡不是距離!可以接受 只是也許要考慮的事會更多 不好說,也許你心裡能接受,但是你怕世俗的眼光,也許你能衝破這個枷鎖,不過也許你過不去這個關,這個誰能確定呢?順其自然不錯。如果他成熟,我說的是性格方面,那即使小5歲,那也不是問題。但是如果他本來思想還不夠成熟的話,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