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樂園一日遊最佳路線,蘇州一日遊最佳路線(包括蘇州樂園)?

2021-12-27 08:11:06 字數 2178 閱讀 4508

1樓:江然_錦

遊玩路線:路線一,獅子林---寒山寺---盤門---觀前街路線二,拙政園---蘇州博物館---蘇州古運河遊船---平江路路線三,獅子林---虎丘---金雞湖---蘇州樂園獅子林:位於蘇州市城區東北角的園林路3號,是中國古典私家園林建築的代表之一,屬於蘇州四大名園之一,屬於4a景區。

園林主要以假山為名,這裡面假山眾多,非常獨特,值得去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據悉10月31日,原位於蘇州獅山路附近的蘇州樂園·歡樂世界正式閉園 。

3樓:手機使用者

交通訊息 蘇州火車站乘遊3線或38路直達蘇州樂園,或蘇州市內乘3、17、30、38、42、68、301、601路前往。從市中心打車到蘇州樂園25元左右,從火車站打車需35元左右。 蘇州樂園正門兩側均是停車場,大車收費10元,小車收費5元。

自駕貼士 從外地自駕車走京滬高速,從蘇州新區出口下,沿長江路直達蘇州樂園歡樂世界。 詳細的可以參考這裡:蘇州樂園 http:

//www.17u.net/scenic_spot/menpiao-1360.

html

4樓:血刺血舞杔粻溈

推薦幾個我認為必玩的專案吧,懸吊式過山車(40元)、豪華波浪(免費,排隊的人超多,但絕對值得排)、大風車(20元,新出的專案)、旋轉木馬(免費)、碰碰車(免費)、滑翔翼(40元) 建議可以4點左右離開蘇州樂園,到山塘街走走,吃吃當地及全國的小吃。 山塘街是一條有1100多年曆史的古街;二是它的格局具有最能代表蘇州街巷的特點;三是它與許多名人、名事相關。 公交路線:

火車站下車後坐40到體育中心(終點站)下車,到馬路對面,坐68路(雙層車,一元),即可到蘇州樂園 蘇州樂園到山塘街,你可坐68路原路返回,到蘇大附二院下,可換乘車到石路(蘇州第二大商業中心),山塘街就在此處

蘇州一日遊最佳路線(包括蘇州樂園)?

5樓:江然_錦

蘇州園林出發--拙政園--虎丘--寒山寺--古運河水上游--山塘街--蘇州樂園

08:30 蘇州指定地點集合;

08:40 遊覽「世界園林之母」拙政園(遊覽時間約90分鐘),園內有遠香堂、秫香館、荷風四面亭、三十六鴛鴦館、見山樓、小飛虹等景點;

遊覽蘇州四大名園之一,假山王國【獅子林】(遊覽時間約60分鐘);

中午遊覽山塘街(遊覽時間約60分鐘),中餐自由品嚐蘇州本地特色小吃;

13:40 遊覽千年古寺寒山寺(遊覽時間約50分鐘),因唐朝詩人張繼的一首《楓橋夜泊》詩而聞名於世,詩韻鐘聲千古流傳,寺內主要景點寒拾殿、鐘樓、碑廊、妙利普明塔;

15:40 遊覽吳中第一名勝虎丘(遊覽時間約80分鐘),大文豪蘇東坡說過:「到蘇州不遊虎丘乃憾事也」,山上主要景點有云巖寺塔、千人石、虎丘劍池、點頭石、試劍石、斷樑殿等;

16:40 結束愉快的行程,自行返回酒店或目的地。

6樓:陳mc樂園

一日遊特色路線:一條可以充分領略蘇州魅力的快捷路線,行程設計合理,方便快捷,一日囊括蘇州古城最具代表性的景點。

路線設計:火車站——拙政園——虎丘——留園——石路——寒山寺——鐵嶺關——楓橋夜泊——觀前街詳細行程:

火車站 出站口筆直向前,過了馬路,坐遊2車往拙政園方向。

拙政園 遊2到拙政園估計15分鐘,拙政園遊覽1個半小時左右。拙政園是蘇州園林中最大的,也是最著名的一座,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如果正值盛夏,能看到園內池塘大片荷花盛開,煞是好看。

虎丘 出門再坐遊2到底到虎丘,路上估計要40分鐘,虎丘很大,幽靜深遠,蘇軾曾說過:「到蘇州不遊虎丘,乃憾事也。」,要遊覽2個半小時左右。

留園 出虎丘,花5元坐坐蘇州的三輪車,十分鐘後悠悠閒閒就到了留園。留園與拙政園並稱為中國四大名園之一,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遊覽1個小時左右。

寒山寺 坐遊2或其它往石路的公交到石路換7路車,到寒山寺,路程約1小時。到寒山寺門口要步行一段路,沒有公交送到門口。寒山寺始建於六朝,距今已有1400多年的歷史。

寺後的鐵嶺關和楓橋夜泊處瀏覽約半小時。

1、火車站出站口筆直向前,不用過大馬路就有一個公交車站,那裡的遊2路,往虎丘方向;過了馬路,也有遊2(遊2是環線)往拙政園方向。

2、如果直接到觀前街,出了火車站,朝東過了火車售票處,有很多公交車,推薦:1路,102路等老線,無人售票,自備零錢,空調車2元,非空調車1元。 注意,如果人多的話,請儘量早點換到後門,因為蘇州公交駕駛員是不肯讓你從前門下車的。

蘇州一日遊旅遊團,蘇州一日遊旅遊路線

樓上你是專門寫旅遊手冊的廣告的吧,對你無語 一日遊 能玩到什麼呢?蘇州博物館和拙政園,那邊假日人實在多,如果你們是雙休,真要去要早點。拙政園的荷花很壯觀的,天氣好的夏天中午去看看。還有樓上的,蘇州園林 都是私家園林,皇家園林在北京。私家園林像拙政園這種規模的,樓上你見過幾個?觀前街,除了買東西,吃東...

蘇州一日遊,蘇州一日遊必須去的景點

摁.蘇州博物館是不要錢的,直接進去會給你票的,坐車的話坐到蘇州博物館下,公交有55.178.202.309.518.529.遊1路,具體做什麼車,你自己看哦。拙政園就在蘇州博物館附近不遠的,步行就可以了。不認識的話,問一下別人好了,但是注意了,在那兒附近有不少人會拉客的,不要去理他們。拙政園到獅子林...

南京一日遊路線,重慶一日遊最佳路線

來南京還是玩最特色的吧,山水之類的別的地方都有的就別玩了。可以兩條線,線和明文化線各半天。線就中山陵啊 臺啊 孫中山啊 美玲宮啊 廖仲愷啊何香凝啊 藏經樓啊 等等。明文化就從南農大門口下馬坊開始,走四方城 神道 翁仲路 明孝陵 在轉一圈靈谷寺 差不多了。白天有空看看 府,晚上可以逛個夫子廟,不過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