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動詞放句首一定要用動名詞嗎,動詞放在句首要一定用ing形勢嗎?

2021-08-25 08:48:02 字數 600 閱讀 5295

1樓:南瓃

動詞放在句首做主語要用動名詞形式,相當於名詞。動名詞兼有動詞和名詞特徵。有的動詞放在句首是在祈使句中,例如:

close the window.同學,你也可以找本初中英語語法書看看。

動詞放在句首要一定用ing形勢嗎?

2樓:依依晨湘

不一定,要看用做什麼成分了。

作名詞,就像你給的例子裡的,eating fruit是一件事情,eating 動名詞作主語回使用。

答祈使句用原型

例如:do your homework!

如果是被動的,則用過去分詞。

covered by anger,his eyes can't see anything else.

還有一些特殊用法

例如:supposed that……

假如……

3樓:荼靡

不一定,有時可以用to do,用doing,是表示抽象的概念,用to do則表示具體的動作

4樓:

不一定,當句子是祈使句的時候動詞放句首要用原形.

在英語中名詞後面一定要接動詞的ing形式嗎

不一定 要看名次在整句句子中的成分以及名詞與動詞之間究竟是被動關係還會死主動關係.一 固定結構 1.allow doing 區別 allow sb.to do sth.2.keep doing 3.keep carry on doing 4.keep sb.doing 5.enjoy doing h...

動名詞前要加to嗎 (一定的嗎?)

當然不是。動名詞跟在動詞後作賓語,如果該動詞是及物動詞,就直接跟動名詞 如果是不及物動詞,就需要加介詞,根據習慣搭配選擇適當的介詞。to只是一種選擇。希望對你有幫助。動名詞?動名詞前面加的是主語或者狀語。不能加to。to後面跟的是動詞原形 幾個動詞不定式並列,第一個加to,後面的要加嗎?動名詞呢?習...

英語不定式一定要有to嗎,英語中 什麼是動詞不定式 要怎麼用

to 動詞原形,表目的翻譯成 為了 動詞不定式是英語非謂語動詞的重要組成部份,結構 to verb。其中 to 不是介詞,是不定式符號。在句中可充當主語 補語等。舉例如下 1 主語 to be or not to be,this is a question exactly.2 賓語 the pro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