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一定幸福嗎

2022-08-31 17:00:52 字數 1965 閱讀 1631

1樓:

你說得對 每個人對自己的生活觀不同看法

但我覺得婚姻是每個人必須經歷的

而且也不只是你單單個人的事情

我父母跟我談到婚姻是,說這其實也關係到你後代的問題,而且也關係兩個人以後生活在一起的問題

如果自己覺得結婚都是自己的事的話 我想有點自私了其實兩個人走在一起彼此認識 生活在一起 人生路相互扶持 也是很幸福的結婚也只是一種形式而已啦最重要還是兩跟人的心

2樓:隨翔

婚姻只是一個轉折,是人們愛情的昇華,有些人不知道怎麼去處理結婚後的生活,那是因為他們覺得婚姻就是他們愛情的終點,為什麼不能在婚姻裡享受愛情呢?

因愛而結合,因愛而在一起生活。婚姻只是愛情的一種延續。在那裡面的兩個人依然是相愛的對方,只是他們不知道該怎樣去保鮮。

用戀愛時的心情去對待結婚後的他,雖然不能像當初那樣海誓山盟,但卻能有更多的溫存、浪漫和驚喜。把握好一個度,我相信這樣的婚姻不會那麼容易變質的。只是看你想不想用心和願不願意去做了。

維持也是一種責任,在推託責任的同時,先審視自己是否做好、做到位了。

不管大家想要選擇怎樣的生活,都要祝這些勇於追求自己生活的人幸福,畢竟這份勇氣是可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為了婚姻而婚姻的婚姻,應該比較幸福。那些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婚姻,就玄了。

4樓:偅噺汧始妸姒厶

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要是已經幸福,何必要婚姻呢?不覺得「老公」「老婆」這名稱有點兒戲嗎?

結婚後離婚又叫什麼呢?如果有離婚的那為什麼還是結婚呢?結婚只不過是傳統一個儀式罷了。

要是在一起感到幸福了,我覺得結不結婚沒什麼所為。

5樓:瘦瘦的小讒貓

沒錯,現在基本上真正結婚的沒有多少是彼此都深深相愛的,要強的女人往往都想找個帥氣,有能力,能說會道,帶的出手的男人,但是往往那樣的男人卻又不喜歡這種女人,所以她們只能找那種老實的,一切聽她的男人,她們自然打心底裡瞧不起他,所以婚姻只是一種必須要走的形式,裡面根本沒有愛情。真正彼此相愛走到一起的也有很多,看你們有沒有緣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歷跟你一樣啊,父母的婚姻很不幸福,周圍的一些親戚也是一樣,所以我現在還在猶豫之後要不要結婚甚至戀愛。

不過我想啊,婚姻是需要經營的,一旦結婚,就要更深入的瞭解對方,包容對方,包括習慣啊,價值觀啊等等。關鍵還是心中有愛然後加上些情調技巧吧。

其實,看過了這麼多婚姻悲劇,我們也不要太悲觀,總結別人婚姻上的教訓,告誡自己如何正確地去做,也算是一種進步吧!

從父母的角度上考慮,當然還是希望自己的兒女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長大了,不要讓他們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來說,任何事物多不是絕對的。影響其中的因素很多:一呢,年齡不同看法不同,年輕(一般是30歲以前)和成熟(30歲至50歲)以及退休後等不同時期對社會 人生 價值觀 意識形態等認識不盡相同,所得到的答案不一致;二呢,所受教育程度 交際範圍 的不同也會影響個人的婚姻觀;第三,主觀 客觀上父母的婚姻狀況很大程度上也會影響子女的婚姻觀。

樓主應該沒有精力過婚姻吧(冒昧了)所說的什麼浪漫 墳墓等觀點很大程度上是受周圍環境的薰陶所致。個人認為:無論什麼年齡段的婚姻應該在雙方找到對婚姻 人生的共同認識之後再結合到一起,這樣,一般來講可以相伴到老。

如果只憑感覺自認為可以廝守一生,恐怕就會產生婚後的矛盾(很多很多,具體不予闡述了)。因此,朋友們在據頂是否走入婚姻殿堂之前,應在婚姻 愛情 以及婚後生活上找到共鳴,彼此間會朝一個目標前進的基礎上攜手前進。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8樓:蜂紹文

各有各的看法,獨自一個人生活也有它的好處,結婚當然會有一些痛苦,但它也有它的也的一面,然而、它處只有結了婚之後才能體會得到,但它的幸福也是等結了婚以後才能感受得到的,所以想要其中的幸福就得承受其中的痛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愛情是盲目,婚姻是賭注,家庭是墳墓,孩子是末路

有錢就是幸福,談談看法,有錢就一定幸福嗎?

如果你安然享受你得到的,就是幸福。有錢,可以讓一個人做到許多人做不到的事情,使他的生活變得方便而舒適。無論是金錢,還是名譽,如果你追求的就是你想要的,那麼有錢就是一種成功。其實,錢是什麼?是一種價值,一種交換而來的物品,原始社會,貨幣就是自己勞力,腦力勞動所換來的等價物品。而在現代社會,許多人所得到...

無論,男人和女人,都一定要結婚,一定需要婚姻嗎?可不可以有例

完全自願!不必在意。但婚姻是數千年老祖宗留下的傳統,也是當今社會生息繁衍 人倫秩序 社會結構的一種必然和形態。結婚與否只是個人的問題與他人無關。當然,閒言碎語會有的,就看當事人的耐受力了 這也不一定,不想結婚的人就是個性有點灑脫,不喜歡被婚姻束縛,喜歡自由,但說不定你玩夠了可能會改變想法,可能會在4...

幸福是不是一定就會快樂

快樂是一時的,幸福是一世的,我們可以在身邊隨時找到快樂,但卻不能隨意的找到幸福。但每一秒快樂的相加等於一天的幸福,每一天快樂的相加等於一年的幸福,每一年快樂的相加等於一生的幸福,所以把握好我們身邊的每一次快樂就等於找到了一生的幸福。珍愛生活,珍重朋友就會幸福一生。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