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不是一定就會快樂

2022-09-19 08:05:20 字數 954 閱讀 1692

1樓:房郎禮夏

快樂是一時的,幸福是一世的,我們可以在身邊隨時找到快樂,但卻不能隨意的找到幸福。但每一秒快樂的相加等於一天的幸福,每一天快樂的相加等於一年的幸福,每一年快樂的相加等於一生的幸福,所以把握好我們身邊的每一次快樂就等於找到了一生的幸福。珍愛生活,珍重朋友就會幸福一生。

2樓:陽痴靈臧靚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一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3樓:田旋荊璟

幸福也不一定能代表快樂,比如健康就是一種幸福.每個人天天幸福,只在玩不知足,知足常樂.

4樓:泉壁杭春海

你現在是幸福呢?

還是快樂呢?

幸福貌似是和快樂相併聯的吧?

是我不能給你帶來快樂還是幸福?

還是都沒給你帶來?

也許幸福不一定快樂吧。

當別人問你幸福時,你會回答yes,

但是你是真的快樂麼?

我想不一定吧,

快樂是一時的情緒,

幸福卻時長期的感覺,

怎麼樣你會快樂,你告訴我,

怎麼樣你會幸福,你告訴我,

我想我會盡力做到。

婚姻一定幸福嗎

你說得對 每個人對自己的生活觀不同看法 但我覺得婚姻是每個人必須經歷的 而且也不只是你單單個人的事情 我父母跟我談到婚姻是,說這其實也關係到你後代的問題,而且也關係兩個人以後生活在一起的問題 如果自己覺得結婚都是自己的事的話 我想有點自私了其實兩個人走在一起彼此認識 生活在一起 人生路相互扶持 也是...

長相醜的是不是一定不是童子,是不是隻有童子命才有替身?

不一定了,長相醜的不一定是。有些長得帥的還不是童子,我估計來看,長得醜是童子比例要大多了 看具體情況。對於親戚,熟人,長相不怎麼重要,他們更看重個人氣質素質能力。長相重要的場合 1.剛認識的人,長相好會加分 2.面試,面試官在不瞭解應聘者時,長相是很重要的評判依據。是不是隻有童子命才有替身?對,我就...

有錢就是幸福,談談看法,有錢就一定幸福嗎?

如果你安然享受你得到的,就是幸福。有錢,可以讓一個人做到許多人做不到的事情,使他的生活變得方便而舒適。無論是金錢,還是名譽,如果你追求的就是你想要的,那麼有錢就是一種成功。其實,錢是什麼?是一種價值,一種交換而來的物品,原始社會,貨幣就是自己勞力,腦力勞動所換來的等價物品。而在現代社會,許多人所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