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病句( 以前,不但我學習不認真,作業 )

2023-02-17 15:05:07 字數 669 閱讀 655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不但學習不認真,作業不能按時完成,而且紀律渙散,作風拖拉。但班主任老師不討厭我,而是苦口婆心的開導我。他從學習到生活各個方面,對我的關心真是無微不至。

通過他的幫助,使我逐漸認清並改正了自己的錯誤。

1、「我」「不但」交換位置。

2、把「思想、紀律」去掉,改為「他從學習到生活各個方面」

3、「無所不置」改為「無微不至」

4、「改正並認清」改為「認清並改正」

2樓:網友

以前,我不但學習不認真,作業不能按時完成,而且紀律渙散,做事拖拉。班主任老師不但不討厭我,反而苦口婆心的開導我。他從思想、紀律到學習、生活各個方面,對我的關心真是無微不至。

通過他的幫助,我逐漸認清並改正了自己的錯誤。

3樓:妙手空空秒

以前,我學習步人真,不但作業不能按時完成,而且紀侓渙散,作風拖拉。但班主任老師不但不討厭我,還苦口婆心的開導我。在學習、生活等各個方面關心我,使我逐漸認識並改正了自己的錯誤。

4樓:匿名使用者

1 「不但」放到「我」後面。

2 把「使」去掉。

3 錯別字:

紀律渙散。無微不至。

4 把「思想、紀律」去掉,改為「他從學習到生活各個方面」5

英語改病句

這位小友,你這幾個句子,錯誤的地方不僅僅是幾個介詞的用法。正確改法如下 1 on friday 星期幾用on 前面的arrive 的形式也有問題。要麼用過去式arrived,要麼用will arrive 用原型顯然是不合適的 2 knocked in 改為knocked at 敲門用 konck a...

這座橋不但堅硬,而且美觀修改病句

關聯詞使用不當。將 不但 而且 改為 不僅 而且 修改病句 這座橋不但堅硬,而且美觀。這座橋雖然堅硬 但是美觀 這座橋不但堅固,而且美觀。這座橋不但堅固而且美觀.這句話在課文中是一個過渡句,起什麼作用?這樣寫有什麼好處?這句話,它不但是該段的中心句,而且還是上段和該段之間的過渡句,在這裡起承上啟下的...

改病句詞序顛倒 前後矛盾,改病句詞序顛倒

1 我們要理解和運用學過的詞語。2 我們聽了並且討論了校長的報告 3 我對自然科學很感興趣。4 天空被朝霞映紅了。5 這是我的一本很有趣味的書。二 缺少成分 1 言行不一是一種極壞的習慣。2 10月13日,我終於戴上了紅領巾。3 我們必須養成自覺的習慣。4 球上的光明和溫暖都是太陽送來的。5 看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