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餵養乳腺炎怎麼辦,母乳餵養乳房有硬塊怎麼辦

2023-02-17 15:05:03 字數 1262 閱讀 2032

1樓:生了麼

很多母乳親喂的媽媽都會有一個疑問,得了乳腺炎能否進行母乳餵養,其實一般來說,乳腺炎一般會分為四種情況,而能否母乳親喂要根。

母乳餵養乳房有硬塊怎麼辦

哺乳媽媽有乳腺炎能喂寶寶母乳嗎?

2樓:虎說教育

不能。因為媽媽當有乳腺炎的時候,相關炎症會使寶寶也會被感染的。

3樓:禪說財經

不建議母乳餵養。乳腺炎是一種病,對寶寶影響非常大,為了寶寶安全還是放棄吧。

4樓:水易木

這個要根據媽媽的乳腺炎的程度來判斷。如果是輕微的乳腺炎是可以給寶寶哺乳的,也不會影響寶寶的健康,但如果是嚴重的乳腺炎,出現化膿的情況,就不行了,建議及時到醫院**。

5樓:不聞明月入酒聲

如果是發病初期,那就應該儘可能多的讓孩子吸食,儘快疏通且能夠緩解病情;如果已經化膿,可以先用還未化膿的乳汁餵養孩子,同時儘快進行**,**完成後再繼續母乳餵養寶寶。

6樓:一隻小老虎呀

如果是急性乳腺炎可以喂寶寶母乳,如果化膿了就不要餵了,可用健康一側繼續餵乳。出現紅腫沒有化膿,可以擠出來加熱一下再喂寶寶。

7樓:小黑馬看娛樂

可以。這時更得勤哺乳,以免乳汁淤積更加嚴重。只有發燒超過度才需要暫停母乳餵養。

8樓:娛樂小仙女

哺乳媽媽有乳腺炎要看乳腺炎嚴不嚴重,如果不是很嚴重是可以哺乳的,可以看乳汁顏色和質量,瞭解乳腺炎嚴不嚴重,如果乳汁的顏色和質量不對,就不要喂寶寶哺乳了。

哺乳期得了乳腺炎,還能堅持母乳餵養嗎?

9樓:宇穆黎梅風

能母乳餵養,而且應該母乳餵養。

乳腺炎大部分都是因為堵奶造成的,堅持母乳餵養,可以讓寶寶幫忙吸通,寶寶是最好的通乳師。

寶寶是最好的通乳師。

如果寶寶吸不通,就要去專業醫院找專業通乳師,千萬不要隨便找社會上的通乳師通乳。

。因為,現在許多通乳師都是快餐式培養,沒有專業知識基礎,乳腺很脆弱,容易被揉壞。

千萬不要隨便找社會上的通乳師通乳。

現在許多醫院的乳腺科都有專門通乳的科室,可以去**找專業醫師通乳。

如果乳腺炎期間的發熱了,可以使用寶寶的退燒貼或者退燒藥緩解不適。

乳腺炎會影響哺乳嗎?是不是不能給寶寶喝母乳?

母乳餵養期遇到乳腺炎該怎麼辦?還能不能餵奶

你的情況考慮是乳腺炎的原因引起的,乳腺炎是指乳腺的急性化膿 染,是產褥期的常見病,是引起產後發熱的原因之一,最常見於哺乳婦女,尤其是初產婦。哺乳期的任何時間均可發生,而哺乳的開始最為常見。建議積極到醫院做個血常規及超聲檢查為好,以明確 後對症 能的,就是換一隻給他,慢慢的會好的,得了乳腺炎還能繼續給...

母乳餵養的媽媽,飲食禁忌有哪些,母乳餵養的媽媽飲食有什麼禁忌嗎?

哺乳期的飲食禁忌有哪些?母乳餵養的媽媽飲食有什麼禁忌嗎?飲食多樣化沒什麼禁忌!少吃海鮮和辛辣食品就可以了!冷食也少吃要不然容易引起寶寶拉肚肚和影響下奶的!祝寶寶健康!媽媽吃東西不要吃太涼的,生冷的東西也不要吃,其它都沒什麼。為什麼不能吃海鮮,海鮮裡的營養很豐富的,我就常吃魚 蝦 螃蟹。母乳餵養的媽媽...

母乳餵養的寶寶需要喝水嗎,母乳餵養的寶寶需要喝水嗎?

首先如果你家的寶寶是6個月以內的孩子,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不需要!大家都知道喝水非常重要,就連我們成年人每天也都要喝很多水才行,那麼為什麼小寶寶卻不需要喝水呢?其實成年人每天需要攝取大量的水是因為身體需要這些水分來維持健康,但是就連大人每天喝水也是有一定上限的,不可以喝太多,更不要說寶寶了,對於寶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