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炎怎麼辦 該吃什麼藥塗抺什麼藥

2022-05-02 13:07:52 字數 3228 閱讀 9927

1樓:文攸諸葛星淵

主要還是需要考慮為乳腺炎,需要採取抗炎的藥物**,其次就是出現波動感的話需要採取切開引流的。

2樓:茅孟霜沈雅

問題分析:您什麼藥物過敏啊,說是炎症,醫生為什麼沒有開藥啊,到底您自己什麼感覺;如果是明顯紅腫疼痛,就應該是炎症,但是,未婚沒有生育的發生這個可能性不大,一般的是哺乳期容易發生

意見建議:當然,如果是確定了,您每天熱敷兩次,每次半小時,休息好,多喝水,可以口服頭孢或者阿莫西林等**試一試。如果這些過敏,可以口服阿奇黴素

3樓:勤音府初之

乳腺炎,一般多見於哺乳期婦女,由於奶汁排出不暢,誘發感染了病原體,引起了乳腺部位的疼痛、腫脹,可以伴有區域性的發熱,嚴重是出現了化膿性包塊形成。可以服用些藥物如阿莫西林膠囊或頭孢拉定膠囊等,都可以逐漸好轉的,嚴重時需靜脈輸液青黴素**。

乳腺炎吃什麼藥最好

4樓:秒懂百科精選

乳腺炎吃什麼消炎藥?

5樓:蘭州仁和醫院

乳腺炎發展到晚期會形成膿腫。作為產婦來講她要進行全身的抗炎**,要進行回奶,要進行區域性的切開,進行手術。

乳腺炎吃什麼藥,乳腺增生吃什麼藥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增生是內分泌失調的外在表現症狀,激素之間互相平衡,相互制約,相互促進,單一調理一個激素就會被其他激素制約,用些全面調節內分泌的乳腺增生藥物如汝舒寧茶**,是在傳統藥物基礎上研發,更符合現在人服用,對乳腺增生症狀改善明顯。針對****,遠期效果好,預後不易**。

1、 海帶肉皮凍(每日食之),起到軟堅化淤的作用。

2、 隔夜的白菜不能吃。

3、 花生(但消化不良不能吃花生)、大棗,蘆筍每日儘量食之,尤其大棗(每日6個)一年四季堅持。

4、 每日吃豆及豆製品,每日一個蘋果(有條件的炸汁)。

5、 核桃每日三個,不能過食,多食便祕。

6、 白蘿蔔常吃(白蘿蔔不能與紅蘿蔔一起吃)。

7、 鹹菜、鹹蛋與鹹肉等醃製品儘量不食。

8、 西蘭花在身體內產生抗體,抗病毒侵入。

9、 加熱菜要用微波爐(起到殺菌的作用)。

10、 西紅柿要多食,尤其是熟西紅柿。

11、 清體內垃圾的食品有:海帶、木耳(發泡6小時以上)、菌類、動物血。

12、 綠茶常喝(功效在後面專有介紹)、枸杞(熬粥)、山楂常吃。

13、 堅果要常吃:榛子、杏仁、開心果、無花果。

7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增生若症狀明顯,需要進行藥物**,可以服用乳 樂 通,能安全有效消除乳腺增生引起的腫塊和疼痛症狀。

8樓:阿豪禽頭f蒲拇

乳腺增生的**需要德甫的筎舒寧茶宜疏肝理氣,活血化瘀,從最早的時候就開始。因為只要你稍不留意錯過了最佳階段。再加上**的方法有欠缺。那麼,最大的可能就是導致乳腺增生髮生病變。

乳腺增生飲食平時應注意幾點:

1. 飲食要低脂、高纖維。

粗糧、豆製品、魚類、海帶、酸奶等對乳腺增生**有益,可以多吃,飲食習慣最好以清淡為主。

2. 維生素多多益善。

蘋果、柑橘、葡萄、捲心菜、芥菜、茭白、竹筍、芹菜等富含維生素的新鮮蔬果,有利於組織恢復。

3. 蛋白質要足。

蛋白質可維持激素代謝,有利於**。肉、魚、禽類、蛋、乳品、玉米、大豆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多吃。

平時飲食要注意:

忌食咖啡、可可、巧克力等食品。這類食物中含有大量的黃嘌呤,會促使乳腺增生,因此,女士們應少吃這類食品。

飲酒也被認為是乳腺疾病的大敵。有研究發現,女性每天飲白酒,患乳腺腫瘤的機會大幅度增加。

乳腺炎吃什麼藥

9樓:匿名使用者

bodys]乳腺炎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患有乳腺炎的患者可採用區域性理療,熱敷,有利於炎症早期消散;水腫明顯者可用25%的硫酸鎂溼熱敷。祖國醫學稱急性乳腺炎

10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炎若症狀明顯,需要進行藥物**,可以服用乳樂通,能安全有效消除炎症及腫痛。

乳腺炎吃什麼消炎藥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針對症狀改善明顯並且能從根本調理建議服用思妍乳樂通,以活血化瘀為主,沒有***。

還有以下食療方法:

1、玉米絲瓜絡羹:玉米100克,絲瓜絡50克,桔核10克,雞蛋1個,前三物加水熬l小時,起鍋前加入蛋花、水澱粉、冰糖調勻服用,每週兩次。

2、海帶生菜煲:海帶100克,生菜100克,姜、蔥末少許,用清水先煲海帶30分鐘,起鍋前放入生菜、調料、香油,每日一次。

3、涼拌芹菜海帶:海帶100克,芹菜100克,姜、蔥末少許,海帶、芹菜焯熟,撈盤中加入調料、香油,每日一次。

4、夏枯草當歸粥:夏枯草、當歸、香附各10克,加水適量煎20分鐘,取汁加入白粥、紅糖拌服,每週兩次。

12樓:屈鸞禹迪

哺乳期最好不用消炎藥,會對乳汁產生影響,可以採用中藥乳腺安康外治,為植物藥提取,***小。

13樓:

問題分析:您什麼藥物過敏啊,說是炎症,醫生為什麼沒有開藥啊,到底您自己什麼感覺;如果是明顯紅腫疼痛,就應該是炎症,但是,未婚沒有生育的發生這個可能性不大,一般的是哺乳期容易發生意見建議:當然,如果是確定了,您每天熱敷兩次,每次半小時,休息好,多喝水,可以口服頭孢或者阿莫西林等**試一試。

如果這些過敏,可以口服阿奇黴素

14樓:乘迎夏侯

我們都知道,中藥有溫熱寒涼之分,區分的方式就是以藥性來判斷。其實西藥也是可以按照這個方法劃分的,而我們經常用的消炎藥就屬於寒性,可以消炎、去熱等。有很多老中醫在配藥的時候,經常中藥和西藥一起配,效果也非常好,就是因為清楚了藥性,取其所長。

既然是有炎症,就需要去解決。我們建議用中藥代替西藥消炎,如果是因為乳腺炎發熱可以用蒲王湯、通乳飲等。如果是因為感冒一類的發熱,可以多熬點蒲公英水喝配小柴胡顆粒一起喝,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外用茹芬康冷敷貼,不僅能夠遏制病情的發展,還有消炎止痛是作用。

乳腺炎吃什麼藥好

15樓:湖景人家

你的這個要是在哺乳期的時候有乳腺炎的,首先是不可以繼續的哺乳的,然後排清乳汁,吃阿莫西林,頭孢類的消炎藥**的。由於不能面見患者給予檢查,建議先到正規的醫院診斷,再根據臨床醫生的指導進行**,嚴禁自行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得了乳腺炎吃什麼好,乳腺炎吃什麼水果好

您好!中藥 中醫民間有許多外用藥方,乳腺炎有顯效。也可將仙人掌搗碎後,敷在乳房炎塊處,外面敷上乾淨的紗布,每天換1 2次,2 3天可見效。應用抗生素 在上述方法無效時,應及時加用青黴素或其他抗生素,肌肉注射或靜脈點滴均可。區域性理療和熱敷 可用周林頻譜儀理療或用熱毛巾熱敷,每次20 30分鐘,每天3...

乳腺炎吃什麼東西可以有好轉,乳腺炎吃什麼食物好

乳腺炎飲食宜食用甘涼滋潤之品,如杏仁霜 枇杷 梨 烏梅 香蕉 蓮藕 荸薺 胡蘿蔔 海蜇等。還可用營養豐富的食物,如鯽魚 蠶蛹 合什蟆油,及新鮮蔬菜和新鮮水果。但需要注意的是應適當減少脂肪的攝入量,如少食肥肉 乳酪 奶油等,忌食辛辣之品。乳腺炎飲食調養可給予益氣養血 理氣散結之品,鞏固療效,促進 吃什...

母乳餵養期遇到乳腺炎該怎麼辦?還能不能餵奶

你的情況考慮是乳腺炎的原因引起的,乳腺炎是指乳腺的急性化膿 染,是產褥期的常見病,是引起產後發熱的原因之一,最常見於哺乳婦女,尤其是初產婦。哺乳期的任何時間均可發生,而哺乳的開始最為常見。建議積極到醫院做個血常規及超聲檢查為好,以明確 後對症 能的,就是換一隻給他,慢慢的會好的,得了乳腺炎還能繼續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