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將有什麼風水方位講究,打麻將需要注意哪些風水?

2023-02-19 16:05:07 字數 2616 閱讀 9004

1樓:網友

朋友局麻將教你十二生肖麻將、撲克方位宜忌。

麻將、撲克戰術結合十二生肖制定的一種玄妙秘訣,這是粵北「易壇小神仙」徐培貽先生秘傳的麻將、撲克兵法,其戰術結合生肖的陰陽八卦。兵家奇門,實戰性很強。甚有神效、屢戰不敗。

現提供各風水大師參考。

鼠人牌局的陰陽、坐向:

最佳方位:坐東南向西北。

忌:與屬雞、屬馬的人對坐。

宜:與屬龍的人相向、大吉。

牛人牌局的陰陽、坐向:

最佳方位:坐東偏南。

忌:與屬羊、屬馬的人對坐。

宜:與屬蛇、雞的人相向、大吉。

虎人牌局的陰陽、坐向:

最佳方位:坐東向西。

忌:與屬屬蛇、猴的人對坐。

宜:與屬馬、豬的人相向、大吉。

兔人牌局的陰陽、坐向:

最佳方位:坐南、北皆好。

忌:與屬龍、雞的人對坐。

宜:與屬狗、羊的人相向、大吉。

龍人牌局的陰陽、坐向:

最佳方位:坐東向西。

忌:與屬豬、兔的人對坐。

宜:與屬雞、鼠的人相向、大吉。

蛇人牌局的陰陽、坐向:

最佳方位:坐北向南,坐南向北。

忌:與屬猴、虎的人對坐。

宜:與屬雞、牛的人相向、大吉。

馬人牌局的陰陽、坐向:

最佳方位:坐東南向西北。

忌:與屬牛、鼠的人對坐。

宜:與屬羊、狗的人相向、大吉。

羊人牌局的陰陽、坐向:

最佳方位:坐東南向西北。

忌:與屬牛、狗的人對坐。

宜:與屬馬、豬的人相向、大吉。

猴人牌局的陰陽、坐向:

最佳方位:坐東南向西北。

忌:與屬虎、蛇的人對坐。

宜:與屬鼠、龍的人相向、大吉。

雞人牌局的陰陽、坐向:

最佳方位:坐北向南。

忌:與屬兔、狗的人對坐。

宜:與屬龍、蛇的人相向、大吉。

狗人牌局的陰陽、坐向:

最佳方位:坐西向東。

忌:與屬龍、雞的人對坐。

宜:與屬兔、馬的人相向、大吉。

豬人牌局的陰陽、坐向:

最佳方位:坐北向南。

忌:與屬蛇、猴的人對坐。

宜:與屬兔、羊的人相向、大吉。

2樓:饒來福定綾

**1打麻將要贏牌,打麻將風水很重要,打麻將風水的內容之一就是打麻將禁忌,那麼打麻將有什麼禁忌需要注意,我們一起來看一下。打麻將禁忌一:最常說到的是"頭到二。

打麻將除了講求麻將技巧外,如果懂得兩、三樣增強運勢的打麻將風水,包你大殺四方、鋪鋪食胡!下面的四大打麻將禁忌,玩家千萬不要犯!玩麻將要打贏三家,除了講求麻將。

有時候打麻將風水位置是一定不能犯的,我們給大家分享幾個打麻將風水禁忌,一定不要犯啊。閒來沒事不少人都喜歡打打牌搓搓麻將,但有時就是有那麼一個人總是能贏,也許是。本來贏錢的人開始輸錢,這就是我們說的打麻將風水,打麻將怎麼選方位,選擇什麼位置。

打麻將風水禁忌這篇文章能給麻將玩家們帶來快樂和幫助。怎麼看麻將風水?打麻將有。

佚名點選:次打麻將時除了麻將技巧,打麻將風水也是很重要的一門學問,下面打麻將風水的五個禁忌,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打麻將風水雖。

打麻將需要注意哪些風水?

3樓:漫妍利

一般人是不知道打麻將的風水禁忌的,首先得根據自己的生辰八字來確定,自己的八字金木水火土缺什麼,然後再決定東南西北的方位,最在缺什麼就坐什麼方位,比喻缺水就坐北方大利。

4樓:嚕嚕嚕那不勤務

打麻將只是娛樂而已,不要太沉迷其中了,為了多贏點錢而看什麼風水,那些都是封建迷信,不要相信。

5樓:匿名使用者

打麻將跟風水沒有半毛錢的關係,跟技術有關、跟上家和下家有大大的關係。比如說你打什麼牌上家就跟你打什麼牌,下家不管是誰打牌有口就胡,你跟這樣的人打牌一天都叫不了口胡不了幾盤。你說這個跟風水有關嗎?

6樓:網友

麻將是人們在平常閒著是的一個消磨時間的東西,就娛樂而已,談不上要注意什麼風水。

7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如果打麻將需要注意不應該和三個女人和三個男人一起玩。

8樓:來自重陽宮才貌雙全的雲天河

打麻將主要靠點子,當然風水也很重要。我知道有3點。

1,打麻將前不能洗澡,洗澡預意淨身,會輸錢。

2,打麻將不易背靠廁所,預意點子臭,會輸錢。

3,打麻將不易背靠大門,預意送財神,會輸錢。

其實這些都不一定準,都是心裡作用。打麻將是為了娛樂,不能賭錢,所以也不要講究什麼風水。

9樓:起航吧

忌背靠廁所坐。打麻將座位面向的方位要有考究,不要挑選背向廁所、大門、電視的位置,因前二者被煞氣直衝,招致破財,而電視有嘈雜聲,影響分神,容易不見錢。最好的座位是背牆而坐,代表有靠山,或者背靠景緻理想的露臺。

另外,面向大門、房門、客廳等開闊的位置,能吸納開闊的氣場,自然對財運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注意好時間段,特別是下午三點到四點這一個時間段。

麻將的財神方位是坐向還是朝向

打麻將坐什么方位最旺,打麻將坐什麼方位最旺

一般來說是坐在面對門口,背靠牆的位置最旺。為什麼呢?因為面對門口就是財源滾滾,而背靠牆就是有靠山,想不旺都不行。打麻將是一門技術,從理論的高度講,它包括運籌學,邏輯學,概率論,組合排列學等,還包括後黑學等人文科學。要打好麻將,需要做到以下 1 首先學習麻將各類規則,掌握基本技巧,手 眼結合,做到眼觀...

打麻將有什麼好處,打麻將對人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啊?

開發智力,鍛鍊心裡素質,還有就是輸了的時候覺得需要多賺點錢,可以激發事業的發展,贏了開心啊有益健康.還有就是打發時間,交友 壞處 1.玩物喪志2.易和朋友翻臉3.易得肩周炎4.易發胖5.等等。好處 1.認清牌友認清自己,牌品如人品 觀人於揖讓,莫若觀人於遊戲2.重要的交際手段3.打發業餘時間4.朋友...

如何打麻將才能贏,打麻將怎樣才能贏

打麻將總是輸怎麼辦,麻將大師教你如何利用技巧進行贏牌 不順的時候一定要尿且不能洗手,這是施肥法。位置要移動下坐姿要變化,此為挪移法 玩這些除了基本的常識技術更重要的還是運氣.我們一般人都是很少走好運的人,運氣不好.就10賭9輸的啦,麻將方面可以用那種可以從兩頭看出是什麼的那種麻將,還有一種可以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