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將老是輸有什麼方法解決嗎

2022-01-04 22:36:55 字數 963 閱讀 6740

1樓:一顆白樺樹

方法如下:

1、舍牌到位。

打麻將在進行舍牌的時候,不僅是捨出自己手中不需要的牌,也要同時能夠限制住別家的進牌,即捨出去的牌最好是別家吃不著也碰不著的牌。

舍牌一般講究的就是看上家,盯下家,望對家,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盯下家,讓下家無法從你的手中進張,還可以利用舍牌誤導別家對你牌面的判斷。

2、聽牌要巧。

聽牌聽得好,胡牌是真的不用愁。 很多麻將新手在打牌的時候聽牌往往不會考慮太多,實際上聽牌也是有很多技巧的,聽牌聽得好就不用擔心輸的問題。

聽牌一定要選擇聽口多的,聽牌聽的早固然胡牌的希望大,但是聽口多胡牌的概率更大。

麻將是一種中國古代發明的博弈遊戲,牌類娛樂用具,用竹子、骨頭或塑料製成的小長方塊,上面刻有花紋或字樣,每副136張(有的地區74張)南方麻將多八個花牌,分別是春夏秋冬,梅竹蘭菊,共計144張。不同地區的遊戲規則稍有不同。

麻將的牌式主要有「餅(文錢)」、「條(索子)」、「萬(萬貫)」等。在古代,麻將大都是以骨面竹背做成,可以說麻將牌實際上是一種紙牌與骨牌的結合體。

與其他骨牌形式相比,麻將的玩法最為複雜有趣,它的基本打法簡單,容易上手,但其中變化又極多,搭配組合因人而異,因此成為中國歷史上一種最能吸引人的博戲形式之一。

北方麻將每副136張牌。南方麻將一般為144張牌,新增了春、夏、秋、冬,與梅、竹、蘭、菊八張花牌。也有一些地方的麻將,另再加上聚寶盆、財神、老鼠、貓各1張牌,與百搭4張牌,總計為152張牌。

2樓:美南爆

喜歡打麻將老是輸怎麼辦?麻將大師教你如何快速贏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卡肯定是沒有了,因為他這個的話可能這個運氣是關係的,所以說你這個老是輸的話,肯定也是沒有什麼解決辦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邊建議您試試看鬥地主呢。

打麻將有什麼好處,打麻將對人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啊?

開發智力,鍛鍊心裡素質,還有就是輸了的時候覺得需要多賺點錢,可以激發事業的發展,贏了開心啊有益健康.還有就是打發時間,交友 壞處 1.玩物喪志2.易和朋友翻臉3.易得肩周炎4.易發胖5.等等。好處 1.認清牌友認清自己,牌品如人品 觀人於揖讓,莫若觀人於遊戲2.重要的交際手段3.打發業餘時間4.朋友...

解決便祕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嗎,解決便祕有什麼健康的好方法?

便祕對人的危害不再陳述,尤其是冬天天氣乾燥更易有便祕。現在直接說最重要的與諸讀者分享,想到 說 1.喝水法,解決便祕的物質基礎。清晨5點到7點為大腸經當令,建議根據自己身體重量喝一大杯溫白開水,一口一口地喝勿灌似的喝。將此時段地排便習慣逐步養成。2.順從生理法,尊重便意,隨意而行,切勿憋便。改善初期...

vivo手機老是頻繁重啟,有什麼解決方案嗎

自動重啟一般有兩種情況。1 硬體故障或者硬體與硬體衝突,硬體接觸不良等。2 軟體故障,軟體與硬體衝突或軟體與軟體衝突。解決辦法 1 硬體故障通常不容易解決,因為有的原因有可能是手機在生產過程中已經出現的問題,通常需要廠家質保。2 軟體與軟體衝突或者軟體與硬體衝突的解決,最簡單的就是恢復出廠值,然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