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的吸頂燈不亮了有什麼解決的方法

2021-03-03 23:00:45 字數 2780 閱讀 4840

1樓:歐居匯進口家居

這種情況有3個可能:1、開段開關壞了2、第一路燈的變壓器(配led)或鎮流器(配燈管)壞了,3、如果是燈管也有可能是燈管壞了.解決方法:

如果第一路是燈管,把另外會亮的燈管換過來,如果還是不亮就是鎮流器或分段器壞了,請更換,如會亮就是燈管壞了,換一個新的同型燈管.就可以了.如果懷疑是分段器壞了,只要把會亮的這一路燈電路接到不會亮的那一路出線端處,如果還是不亮就可以判斷是分段器壞了.

客廳吸頂燈不亮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短接一下控制器,就是將電源線不經控制器與大燈直接接通,如果亮了,就是控制器壞了。如果還不亮,檢查大燈線路。日光燈、節能燈最好不要用這類控制器,對燈,對控制器都會加速損壞。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根據你說的情況,你家客廳吸頂燈使用的是電腦模組控制器,是它燒壞了需要重新更換一個,**一般在30.00元左右。如果方便建議把電腦模組控制器拆除,重新放一下控制線、將單聯開關更換為三聯各控制各的,這樣比較可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是不是雙控的,你查下電棒的接頭是否有電,如果有是正常,要麼你接線有誤

客廳吸頂燈的分段開關壞了,想去掉不要了,怎麼辦?

5樓:666挺喜歡他

如果不想要分段器,直接把分段器拆下來,把燈具的電源線全部接成一次性亮的回就答好了。

分段開關壞了可以更換一個,市場上的分段開關不到10塊錢,分段開關有:科迪森牌子,追棒牌子,這兩個牌子是在古鎮燈飾行業中有得最多的牌子。

分段開關工作原理分析:

當閉合總開關zk時,市電的正半周電壓經電容c1降壓限流,穩壓管vd|則當整流管整流,vd2起穩壓作用,d2與vd2同向串聯,提高了vd2的穩壓值約0.7v.d2既提供了市電正半週迴路。

又對市電負半周起了隔離作用;當市電負半周來臨時。穩壓管vd2則當整流管整流,vdl則起穩壓作用。d1與vd1串聯,使vdl的穩壓值也提高了約0.

7v。同樣dl也提供了市電負半週迴路,井對正半周起隔離作用;這樣vdi與vd2即形成了全波整流。

在vdl與vd2的負端獲得約12v直流電壓,此電壓經c2和c4濾波後,一路為電子開關的兩隻繼電器供電,另一路經電阻r5限流為ic⑩腳提供過零脈衝訊號;同時此電壓又經d8二次整流。c3濾波,為lchef401'ibp的電源端⑩腳提供工作電壓。

大型客廳led吸頂燈壞了怎麼辦

6樓:卓秀梅辛致

首先你要檢查燈泡是否已經燒了,有些吸頂燈有用鎮流器的,鎮流器市場上質量參差不齊,是最容易壞的。一般不用找人修的。主要注意安全就可以了。

質保期內的找售後,過了質保的首先你要檢查燈泡是否已經燒了,有些吸頂燈有用鎮流器的,鎮流器市場上質量參差不齊,是最容易壞的。一般不用找人修的。主要注意安全就可以了。

既過了質保又不需要換燈,那你就拆下來看看是**壞了自己維修維修,一般的吸頂燈除去燈盤,都是由驅動和燈板兩大部件構成,燈盤是不會壞的,燈板和驅動在網上都能買到現成的,買回去換上就ok了。希望對你有用。

7樓:七__夏

led燈不亮,主要是兩個方面的原因,一個是光源的

問題,另一個是電源

的問題。目前led燈的光源都是由led燈珠組成的,首先把家裡的電源斷開,開啟

燈罩,用萬用表量量是否是led光源壞了(燈珠一般都是串聯的),如果是,則看

看光源的樣式,去**上購買一個一樣的光源換上就可以了,有一家叫千翰,配件挺齊全,在購買時要注意光源的電壓範圍,要購買相同電壓的光

源。如果用萬用表檢測到光源沒問題,那就看是否是電源的問題,一般led天

花燈都是採用外接電源的方法,那麼直接買一個電源更換就可以了,有些led燈廠

家採用的電源不好,電源是最容易出問題的一個部件。

8樓:布語晴天

1.萬用表量量是否是led光源壞了(燈珠一般都是串聯的),如果是,則看看光源的樣式,主要是兩個方面的原因,一個是光源的問題,另一個是電源的問題。目前led燈的光源都是由led燈珠組成的,首先把家裡的電源斷開,去**上購買一個一樣的光源換上就可以了,要購買相同電壓的光源。

2.如果用萬用表檢測到光源沒問題,那就看是否是電源的問題,一般led天花燈都是採用外接電源的方法,那麼直接買一個電源更換就可以了,有些led燈廠家採用的電源不好,電源是最容易出問題的一個部件。

客廳吊頂上的吸頂燈不亮了怎麼拆卸更換?

9樓:c51小白

這種3wled燈簡單,後面是彈簧卡固定,我家就是這種

先關掉電源,扣住燈盤往下拉,慢一點觀察後面的彈簧卡,拆開點線接頭,換上新燈,按反順序裝回。切記動手之前關掉電源,搞不 清的話還是請電工吧,希望能幫到你。

10樓:結花祭祀

關閉開關,用平口螺絲刀伸入外圈,撬開一條縫,用手慢慢拿下來(卡子是彈簧的),之後解開黑膠布,把接線的地方剪斷,再把新的以逆順序裝回去就好了, 線要接對,有顏色區分的。

家裡客廳的led吸頂燈突然按開關沒反應,一點也不亮? 5

11樓:百度使用者

你先確定一下開關,是不是有問題,如果開關是好的話,哪就是。led燈,哪塊的故障,或者是裡面的控制器損壞,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2樓:

壞了吧 可以找個電工看一下哪有問題 看看到底是不是燈壞了 還是線路出了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驅動器壞了,也可能是個別燈珠壞了。

我的led吸頂燈不亮了,我怎麼檢查原因啊

1 開關開啟,用試電筆在led介面處測試如一根有電另一根沒電就說明供電正常,led電源壞。如果二根都有電就說明供電電路不正常,可能開關壞或線路有問題。2 如果供電電路沒有問題,關掉電源開關,登上摺疊梯子,拆掉led吸頂燈的外殼,檢查燈管是否出現發黑發暗的地方。如果有,很有可能是燈管已經損壞了。必須更...

客廳吸頂燈方型的好還是圓型的好,客廳吸頂燈用長方形的好還是正方形或者圓形?易發的怎麼樣

圓形的好,這叫 天圓地方 燈飾是圓的,廳的地是方的。方型的好看一點,有立體感些。圓型的適合安裝在臥室裡。從風水角度來說房間的吸頂燈是方形的好還是圓的好 風水講的天圓地方 燈以圓為吉 當然是圓形的比較好啦!不會有不利影響的。臥室都是圓的!客廳 看你們客廳的形狀!正方形的就用圓的,長方形的,用圓的或方的...

簡約吸頂燈有哪些比較好的牌子,吸頂燈客廳燈,客廳燈哪個牌子好

你是要進口的還是國產的?國產的我不清楚,進口的話義大利novaresi價效比高,而且多是手工玻璃就是交付期長一點,沒有現貨的話要4 5個月。還有捷克art elite,這兩個品牌的燈具款式比較多,也是比較實惠,可選性高,沒有現貨的話到貨期是2 2.5個月 吸頂燈客廳燈,客廳燈哪個牌子好 中式吸頂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