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掉了一小塊,發黑有什麼方法能解決嗎

2021-05-27 07:54:33 字數 999 閱讀 7127

1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回答;牙齒掉了一小塊要抓緊時間去看牙醫呦讓牙醫幫你修補一下後再做一個牙套這樣牙齒就美觀了。牙發黑是牙根有炎症而引起的牙醫也會給你**好的!

2樓:北極雪

牙齒呈塊狀掉落是因為牙齒的釉質受到外界的破壞而引起來的鈣化,還可能是因為身體缺鈣導致的,可以進行充填修復**牙齒。

注意事項

**期間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將會刺激牙齦,讓牙齒鈣化加快,還會讓牙齒產生炎症,加重病情,更加難以**。

3樓:東沐霖

牙齒掉了一小塊發黑,你可以直接去牙科補牙。

4樓:陳皮普洱酸梅

牙齒掉的要及時補上,不然會越破越大

5樓:來自檀幹園深情的夏侯惇

牙齒掉了一小塊發黑,有什麼方法能解決?牙齒掉了一小塊的話說明你有蛀牙。有蛀牙的話牙齒也會發黑。

6樓:wq來自星星的你

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發黑可能是牙齒被腐蝕了

7樓:褒平

這個問題是明顯的齲齒造成的,去醫院看看牙科醫生吧。牙齒很重要。

8樓:121茄子

抓緊去醫院補牙吧,這是蛀牙了,現在補牙技術十分了得。

9樓:譚佰貴

口腔很重要,一輩子都要吃飯,所以,抓緊時間,去醫院檢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牙科把它補回來。

11樓:qq無情冷血

可以前往正規醫院進行洗牙和補牙。

12樓:廣大口腔日常號

你這個是蛀牙,需要拍牙片,看蛀牙的情況,不嚴重的話打磨掉蛀牙的部分,採用蛀牙的方式就可以修復,如果嚴重,那麼就需要進一步**。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去市級牙科醫院找專業大夫**。

牙齒內側掉了一塊怎麼辦,牙齒掉了一小塊,怎麼辦?

肯定摳掉的不是牙齒而是牙結石.去口腔科檢查一下,如果掉落的是牙結石,做個全口潔治,平時多注意口腔衛生,定期洗牙即可.如果真的如你所說,掉的是牙齒,那麼就需要根據具體情況進行修復了.不管怎麼說還是要及時去醫院,在這裡只能幫你出出主意,卻不能幫你解決實際問題的.牙齒是人體中最結實,最硬的東東,能用手或者...

今天牙齒根部突然掉了一小塊是什麼?舌頭舔著好像缺了一點,不疼

麼事的,只是牙齒根部掉了點,幾天過後就回長出來的,以前我也有過,可能是牙垢,沒什麼影響。我的牙齒裡面根部掉了一小塊,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是本來的齲齒有部位被蛀到比較薄弱了,吃東西時難以承受咀嚼力,就崩掉了。還有一種可能是太久沒洗牙,牙結石太多了,咀嚼時的震動把牙結石震掉了。無論是哪一種情...

牙齒掉了一小塊,必須鑲牙嗎,大牙拔掉一定要鑲牙嗎

您好,牙齒掉了一塊的 方法是要看牙齒缺損的程度,缺損的小,就不用鑲牙直接補牙就行,缺損的大了可能就要鑲牙了。建議及早 以免引起其他口腔問題。一般牙體如果缺損比較小,可以消炎沖洗上藥後直接補牙就可以的。如果缺損比較大,那麼補牙可能達不到效果,後期補牙材料比較容易脫落,可以考慮做烤瓷牙冠修復 不一定要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