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油膩的話,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

2022-01-07 08:20:56 字數 905 閱讀 4446

1樓:你若不傷歲月無恙了

有些人的頭髮是特別容易油膩的,即使前一天晚上洗完了頭髮,在第2天早晨的時候,頭髮也會顯得比較油膩,是非常不好看的。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在頭髮上鋪上一些乾粉,這樣就能夠讓頭髮不再油膩,讓頭髮看起來比較清爽。但是這只是治標不治本,如果你想讓頭髮不再那麼油膩,那麼一定要在夜晚的時候早一點睡覺,早一點睡覺就能夠減少油脂的分泌,讓你的頭髮非常的乾爽。

很多人都被頭髮油膩所困擾,所以說很多廠家也都知道出了一種乾粉,這種乾粉在鋪到頭髮上之後就能夠讓頭髮看起來比較的清爽,不會那麼油膩了。並且如果你想**頭髮油膩的症狀,那麼你就可以在夜晚的時候早一點睡覺,並且不要在睡覺之前玩手機,玩手機是會有一些輻射的,就有可能讓你的頭髮變得很油膩也是很不好看的。在睡覺之前我們就應該不要胡思亂想,要進入深度的睡眠,這樣才能夠減少油脂的分泌,也能夠讓新陳代謝變得緩慢起來,就不會讓你的頭髮油膩了。

我們也可以吃一些清爽的水果或者蔬菜,這樣就能夠減少頭皮的油脂分泌,讓頭髮不會油那麼快。如果你在前一天夜晚吃了火鍋或者燒烤,那麼你的頭髮就會油特別快,可能會在第2天的時候結成一縷一縷的,是特別醜陋的。所以如果你想讓你的頭髮更加的乾爽,那麼在生活中一定要保持清淡的飲食,要吃一些水果或者蔬菜,不要再吃燒烤或者火鍋了,這些食物都是特別油膩的,會讓你的頭髮變得非常的油膩。

2樓:胖泰迪

頭髮油膩的話需要洗頭更頻繁一些,飲食上注意不要吃的太油膩。同時,壓力大和熬夜也會加重頭髮的油膩,生活上應該避免心理壓力過大或者熬夜。

3樓:焉非魚說

一、經常洗頭髮。二、用適合自己的洗髮水。三、洗頭髮的時候用啤酒。四、用淘米水洗頭髮。五、保持心情愉快。

4樓:懶散的夏季

每天早上都要洗頭髮,洗髮液最好是選擇植物的,避免熬夜,改變作息習慣,注意飲食的結構。以上幾點都能夠改變頭髮油膩

蘋果x進水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iPhonex進水了,有啥解決辦法,能急救?

我是蘋果維修工程師,我來說下吧 iphonex進水,如果水沒進入到手機內部,一般是沒事的。如果進入手機內部,會造成尾插腐蝕,主機板短路,電池燒掉等情況。一般的做法是拆機檢測。如果手機已經黑屏或者白蘋果重啟之類的,多數都是主機板已經短路。主機板短路並不可怕,不是一定要換主機板。而是檢測主機板上面那些晶...

切辣椒時辣手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辣椒辣手有什麼快速解決的辦法

可以使用食用的醋來清洗雙手,因為辣椒之所以會辣是因為辣椒中有辣椒鹼這麼一種東西,醋是酸性物質,利用酸鹼中和的特性就能有效地去除辣手的現象了。很有效的哦!你可以試試的!戴個橡皮手套就行了,怕眼睛疼,就戴個眼鏡.這方法我是在電視上學的 辣椒辣手有什麼快速解決的辦法 切辣椒後總是辣手,試試它立馬消失,方法...

頭髮油,有什麼好的辦法治,我的頭髮很油,有什麼方法治?

你bf的頭髮油嗎?如果油那就不讓頭髮油,我的做法是晚上洗一次頭,早上起床後洗一次頭,洗完後都要用吹風機吹乾。我發現頭髮油了就容易掉,這樣我的頭髮就不容易掉了,讓你bf也試一下,雖然麻煩點,但是晚上洗頭睡得更香,早上洗頭一天精神都好。用適合油性的洗髮水阿 多洗頭啊 只有多洗頭了,不過那樣會使頭髮受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