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眼園白蛾蠟蟬很常見,有哪些好的解決方法?

2023-05-28 18:05:08 字數 1691 閱讀 1599

1樓:創作者

可以通過農藥的方式進行解決,也可以養一些雞進行解決,或者可以用物理方法進行解決,可以用一些氣味比較重的東西進行引導,也可以用一些燈光進行引導。

2樓:愛仕達各色

可以通過噴灑農藥的方式進行解決,也可以用物理的辦法進行解決,或者引用一些對方的天敵進行解決,可以採用燈光的方式吸引對方,進行捕殺。

龍眼園白蛾蠟蟬很常見,該如何防治?

3樓:一個

過度施肥導致的,在施肥的時候就應該根據土地的情況適當的去施肥,而且也應該少澆一些水,澆的水太多之後也是會產生很多的小蟲子的,多接受陽光照射。

4樓:依依很美的

可以通過噴灑農藥的方式進行防治,還可以養殖一些山雞,進行防治。這些都是比較常見的防治辦法。

5樓:路邊的風兒

可以進行農業防治,剪除過密的枝條,讓植物之間能夠通風透光,能夠享受到充足的陽光,防止病蟲害的產生;也可以進行生物防治,養一些雞,這些雞可以吃掉這些蟲害;還可以進行藥劑的防治,使用專業的農藥,在病蟲害出現的時候,及時的進行噴殺。

龍眼園白蛾蠟蟬比較嚴重,該怎麼防治?

6樓:路邊的風兒

應該定期噴灑農藥,防治病蟲害,也要把一些枯萎的葉片進行拔除。也應該調配一些專業的世界進行噴灑,同時也要注意周邊的溫度和。溼度,注意田間管理,也要定期的做一些防蟲工作。

7樓:金牛愛仕達

並且專門的藥劑,其次也可以用一些除菌的藥劑,這樣都能夠得到一個好的作用,而且也能夠避免龍眼園出現問題,造成產量低下的情況。

8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通過噴灑驅蟲劑的方式來進行,防止也可以在種植的過程中放一些驅蟲的藥物,還可以對龍眼進行管控,也可以在種植龍眼的時候施一些驅蟲的肥料。

9樓:阿樂秋季雨

儘量選擇用一些農藥進行**,其實也應該用一些除菌的藥物,要不然會對龍眼造成一定的影響,也會出現病變的情況。

龍眼園白蛾蠟蟬影響產量,龍眼園白蛾蠟蟬什麼條件下容易發生?

10樓:愛吃西瓜的熊

3月天氣回暖時開始活動產卵,代卵盛發期在3月下旬至4月中旬,第二代卵盛發期在7月中旬至8月中旬。

11樓:撒的謊

比較喜歡生活在天氣暖和,而且比較溼熱的環境裡,在這樣的環境下,這種蟲子極容易繁殖。

12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就是溫度比較高,或者是一些土壤比較乾旱,或者是排水性並不是特別的好,也有可能是因為缺肥料,也有可能是因為土壤出現了質量問題,也有可能是因為沒有及時除草。

如何防治白蛾蠟蟬?

1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農業防治。加強栽培管理,及時剪除過密枝條、帶蟲枝條和枯死枝條,或結合冬季清園時砍去果園附近遮陽的雜樹木,以利於通風透光,防止成蟲產卵,減少蟲源。

物理防治。在成蟲盛發期,人工網捕,或在雨後、早晨露水未乾時,白蛾蠟蟬受水沾溼不能飛跳,用竹掃帚把蟲掃落地面踏死。

化學防治。可分別在若蟲盛發期與成蟲盛發產卵初期噴藥防治。可選藥劑20%氰戊菊酯乳油3000~4000倍液、80%敵敵畏乳油或90%晶體敵百蟲800~1000倍液,噴灑樹冠。

美國白蛾防治實用而有效的方法,美國白蛾如何防治,什麼藥可以滅殺?

買農藥.有專殺蛾類的.用法什麼的都可以在買的地方請教一下.怎樣有效防治美國白蛾 怎樣有效防治美國白蛾?美國白蛾如何防治,什麼藥可以滅殺?美國白蛾防治措施?美國白蛾防治措施 石家莊青風農林科技 防治美國白蛾重點要抓好越冬代成蟲和第一代的防治。一 剪除網幕。在美國白蛾3齡前幼蟲網幕期,利用高枝剪剪除網幕...

美國白蛾是怎麼來到中國的,美國白蛾怎麼到中國來的?

美國白蛾 hlyphantria cunea drury 又名美國燈蛾 秋幕毛蟲,屬鱗翅目,燈蛾科。是舉世矚目的世界性檢疫害蟲。主要危害果樹 行道樹和觀賞樹木,尤其以闊葉樹為重。對園林樹木 經濟林 農田防護林等造成嚴重的危害。目前已被列入我國首批外來入侵物種。專業資料 學 名 hyphantria ...

原馳蠟象英語翻譯,原馳蠟象的“蠟象”為何翻譯 白象?“蠟” 有白的意思嗎??

life could think out for the world of a man s life is,原馳蠟象的 蠟象 為何翻譯 白象?蠟 有白的意思嗎?原馳蠟象的 蠟象 為何翻譯 白象?蠟 有白的意思嗎?我認為譯為 白 是與上句 銀 蛇相對應,形如雪後的景色。原馳蠟象 原馳蠟象的 蠟象 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