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小班公開課開場白,幼兒園小班公開課上什麼教案好?

2021-03-04 02:55:30 字數 1178 閱讀 8797

1樓:匿名使用者

zhi參加我們

的公開課dao,我們很榮幸能版為大家展權示我們的課程,讓家長看到每個孩子的成長。今天有(幾節課),分別是(什麼老師什麼課),下面是我為大家展示(什麼課)。謝謝!

幼兒園小班公開課上什麼教案好?

2樓:磨淑蘭瞿媚

•小班][科學]會變的顏色-教學教案

活動目標:

1、通過一系列活動引導幼兒(幼兒食品)體驗混色變化帶來的快樂。

2、在玩玩做做中使幼兒知道三原色配色的結果。

3、引導幼兒學習兒歌,並嘗試仿編兒歌。

活動準備:

紅、黃、藍顏料、彩泥,色彩謠掛圖

活動過程:

1、律動《彩色世界真奇妙》

2、教師扮成魔術師匯入課題

看,我是誰?我帶來了三個寶寶,它們都是什麼寶寶(寶寶食品)(認識紅、黃、藍三原色)我今天要用他們給大家表演一個魔術

3、教師操作,幼兒觀察

(將紅、黃倒入一起,幼兒觀察變色)孩子們,你發現了什麼?試試看你能不能和我一樣也變成魔術師呢?

4、幼兒操作,教師引導

小朋友,紅色黃色手拉手變成什麼色?可以畫什麼?

5、學說兒歌《色彩謠》

我們的魔術表演結束了,一起用一首好聽的兒歌說出我們的魔術吧6、找朋友鞏固

小朋友看看自己是什麼顏色的寶寶,讓我們一起說著兒歌手拉手好嗎?

7、延伸活動

故事《紅黃藍三兄弟》請幼兒用三原色彩泥製作桔子、葡萄、黃瓜。

這課上的好可是不錯的哦!我可是有實戰經驗的哦!你可以適當的把環節改一改啊!祝你成功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其實呀,教案要自己寫,上起來才順手,別人的教案,用起來總分是不那麼自如。幼兒班,主要任務是要把孩子哄著不哭,不鬧,上課,應主要一活動為主,並且是以開發兒童智力的活動為主,所以,你應該這種考慮,開展一些什麼樣的活動來開發兒童的智力,培養兒童的自理能力,怎樣在活動引導兒童會話、交流,培養其表達能力,等等。不知我的建議是否對你有幫助,還得請你自己多多動腦筋思考設計,並反覆地修改,我相信,通過自己的一番刻苦努力,你一定會很棒的。

千萬不要去收別人的老套套限制,要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要敢於創新。

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類的,小班孩子比較好動,遊戲性的公開課容易掌控

中班公開課上什麼好,幼兒園中班公開課上什麼好

中班公開課的內容可以選取與兒童日常生活相關的,同時又能對其起到提高和幫助作用的內容,引導幼兒實現以家庭生活為主到以幼兒園生活為主的轉變。活動目標 1 鞏固幼兒已有的一日生活常規和各種生活習慣。2 引導幼兒實現以家庭生活為主到以幼兒園生活為主的轉變,將安全教育滲透到各個活動中。3 學會關心和幫助小班的...

幼兒園地球什麼樣教案,幼兒園大班社會公開課教案《地球怎麼哭了》

活動目的 1 瞭解地球的大致概況,知道地球是由陸地和海洋組成,認識七大洲。2 知道國旗代表一個國家,知道七大洲各代表國家。3 培養幼兒探索問題 獨立思考和動手操作的能力 幼兒園大班社會公開課教案 地球怎麼哭了 教學案例的一般要素 1 背景 所謂背景,即是向讀者交待清楚 故事 發生的時間 地點 人物 ...

幼兒園小班家長評語,幼兒園小班家長寄語怎麼寫

孩子本學期的進步離不開老師的指導,非常感謝老師。但是我家孩子有時候興趣並不是很集中,有的時候不能有始有終的做完一件事,而且一受到挫折就不堅強了,希望老師能引導他,讓他能自己完成事情,並且堅強起來!尊敬的各位老師您們好 感謝您對孩子的悉心照顧和對孩子的無微不至的關懷!孩子能有今天的進步離不開老師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