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小班幼兒園

2023-01-25 03:10:17 字數 649 閱讀 502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家長都覺得孩子幼兒園階段讓他玩就行了,快樂就好。我從不認為規矩會讓孩子不快樂,而且守規則和快樂並不矛盾。現在很多實踐都證明孩子幼兒階段是很多能力和行為習慣發展的關鍵期,一開始就規範好,總比日後矯正來的容易,而且當孩子把這些規則都形成習慣後,她自身並不會有限制的感覺。

這位家長的描述來看,孩子也就是活潑了些,小孩子活潑好動很正常,特別是小班的孩子,她得一些常規和規則意識在初步建立的階段。當然,孩子開始上幼兒園了,就是已經在為日後的知識學習做準備了,注意也再慢慢建立。幼兒園小班集中活動時間是15分鐘,也就是說小班孩子正常的平均注意集中時間應該在15分鐘左右。

學校大可放手讓老師去教,多和老師溝通,看需要怎麼去配合。在家的話可以經常做些安靜的親子活動,比如親子閱讀、手工、塗色練習。不僅能增進親子關係,對孩子各方面能力發展也有好處。

循序漸進,大可不必太緊張。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特別愛動說明你的孩子很聰明,你要正確引導,看孩子的興趣是什麼?從孩子的興趣入手,培養孩子的耐心!

孩子愛動,說明精力充沛,可以根據他自己的愛好,讓他做一些消耗體力的活動,比如,跑步、踢球等等,累了,孩子自己就靜下來了。

3樓:燕語痕

幼兒園就要求守這麼多規矩麼?真悲劇.

孩子在幼兒園小班都學什麼啊,幼兒園小班學什麼

幼兒園課程主要有三種型別 一 學科 美術 語言 常識 體育 禮儀習慣等。二 活動 為兒童安排各種有組織有計劃的各種活動。三 經驗 為促進兒童身心和諧發展所提供的有益經驗。幼兒園的任務為解除家庭在培養兒童時所受時間 空間 環境的制約,讓幼兒身體 智力和心情得以健康發展。可以說幼兒園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地,...

幼兒園小班家長評語,幼兒園小班家長寄語怎麼寫

孩子本學期的進步離不開老師的指導,非常感謝老師。但是我家孩子有時候興趣並不是很集中,有的時候不能有始有終的做完一件事,而且一受到挫折就不堅強了,希望老師能引導他,讓他能自己完成事情,並且堅強起來!尊敬的各位老師您們好 感謝您對孩子的悉心照顧和對孩子的無微不至的關懷!孩子能有今天的進步離不開老師的教育...

幼兒園小班教案《我會》,幼兒園小班社會《我會介紹自己》的教案怎麼寫

活動目標 1 學習圍繞 我會做的事情 2 集中注意力傾聽別人談話。3 願意快樂地參加談話活動。活動準備 布偶小熊一個。幼兒日常生活中勞動,生活,跳舞,畫畫等的 或 活動過程 一 師出示布偶小熊,引出談話的話題。1 師 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客人,你們看是誰呀?師以小熊的語氣向小朋友們問好 2 小熊介紹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