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貓需要多少錢?

2023-05-28 18:10:08 字數 1491 閱讀 6429

1樓:馬麗娜

主要是看品種以及貓咪品相,如果只是普通田園貓,那不要錢,到網上釋出下資訊就可以,家養級的話,暹羅是100-300,英短300-1000,美短同英短,折耳500-,僅供參考,具體**要看貓咪品相的。

另外,告訴大家一些注意事項,配種前貓貓一定要洗澡,洗澡有幾個好處,一是減少傳播疾病的可能,二是母貓配種後從懷孕到生子再到帶大幼貓需要4個月,這4個月通常不會洗澡,所以提前洗一下好些。還有就是配種的公母貓都要剪指甲,防止配種時抓傷對方,這點非常重要,小雅家的餅餅就曾經被來配種的母貓抓了一條大口,還感染了,讓人心痛得不得了。暹羅的市場**一般在700-1000左右,您可以買到不錯的暹羅。

貓餐具。首先算必要的。貓便盆(封閉式):

70(我將計算平均**),進食碗:15,飲水碗:15(建議分開用餐和喝水,或乾脆買一張寵物餐桌,不超過100,其次是玩具,貓爬架,市場**從200-700不等(至少三層),逗貓幫:

5,鐳射筆:2,3元。差不多了。

去寵物店配對要多少錢?

您可以將其帶到寵物店進行繁殖,只要您需要雄貓繁殖,錢就取決於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品種,品種名貴就貴些,品種一般也要幾百塊吧。

一般給貓配種一次需要多少錢?

3樓:分享百知生活

主要是看品種以及貓咪品相,如果只是普通田園貓,那不要錢,到網上釋出下資訊就可以,家養級的話,暹羅是100-300,英短300-1000,美短同英短,折耳500。

一般寵物配種收費1000元。寵物狗的配種收費如下:

1、一般品種狗狗如泰迪熊、貴賓 犬、金毛、博美犬等等配種一次為三百元到五百元不等,品種越純**越高。如果是純種的狗狗,這個收費可達1000元以上。

2、純種阿拉斯加公狗配一次種一般收費一千元,純種古代牧羊犬公狗配種一次收費1500元左右。

3、如果是一些特別出色的狗狗,如參加過國際犬賽並獲得過獎項或是狗狗有血統純種證明書,收費會比普通的狗狗高出好幾倍**,一般會達一千五百元一次。

加急 如果去寵物店給貓咪配種大概需要注意什麼 多少錢

4樓:解放生活

要看清楚貓咪的品種,檢查貓咪的疫苗接種情況,確定健康!價錢看貓咪的品種和當地**,有時候趕巧,還不用錢!建議儘量不要讓貓咪生育,除非你有條件養好,以後的3只可能4只小貓咪,並且不送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結紮了吧,生太多了不好養。

6樓:手機使用者

看看雄性貓的身材好不好看再看看它有沒有疾病。

天貓店多少錢,一個天貓店多少錢?

大家肯定都是希望用最少最合理的 買到最心儀的天貓店鋪,但天貓轉讓費用的 區間從幾萬到上百萬都有,那麼天貓轉讓費用的主要構成都是什麼呢?店鋪保證金是商家在入駐天貓時需要繳納的保證金,也包含在天貓轉讓費用之內。如果商家遵守天貓規則且店鋪銷售額達標,店鋪保證金就可以退還。不論是入駐天貓 或者是直接進行天貓...

汽車配個鑰匙多少錢,配汽車遙控鑰匙多少錢

根據2019年1月的配汽車鑰匙 外邊的維修店400元左右,4s店 一般都要1000 4000元不等,而且時間上也要一些時間。配鑰匙 換鎖其實需要的時間並不長,普通的車型一般兩三個小時就可以完成。不過根據不同車型鑰匙的安全等級不同,寫碼以及匹配需要花一些時間,需要兩三個小時的時間。這種倒是可以接受的,...

植頭髮多少錢需要多少,植頭髮需要多少錢

不 貴 10左右 一綹 看種植的毛囊數量 一個單位的 是五到十元 首先,不同的醫院不同的價錢,正規的植髮醫院是首選,因為只有正規的醫院才能保證植髮效果。選擇正規的植髮醫院一是能夠保證手術的成功,二是正規的植髮醫院收費是合理,透明化的。其次,脫髮面積是決定植髮多少錢的主要因素,脫髮面積越小,植髮手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