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美短貓嗎價格大概多少錢,美短貓多少錢一隻?

2021-03-04 05:20:15 字數 2480 閱讀 7926

1樓:劉玉

從毛色來說最多3到5百,沒有血統的情況下,各種針都打過的話8百

2樓:禾火的木化石

這是美短淨梵,公貓價不高,母貓的話配美短標斑能出好崽子

美短貓多少錢一隻?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短毛貓大概2000元—12000元之間。

美國短毛貓的**沒有一個明確的規定,因為大家知道這些都是按貓咪的品相、血統、是否純種來決定的。一般來說,一隻賽級的美國短毛貓市場價可達到8000--12000,純種的也要在5000--7000元,一般的來說普通的在2000--4000左右,貓友朋友們可以作為參考。

如果在一個城市的話,儘量親自去看一看貓咪,雖然貓咪的**不固定,但如果你想要選擇一個純種的貓咪,過低的**就不要考慮了。購買時必須要認真檢查,最好能見見小貓的父母。既然選擇了它,也是一種緣分,愛就完了。

4樓:波奇網

美短貓的全稱是美國短毛貓,是一種很常見的貓咪品種,它的長相甜美可愛,性格溫柔可親,因此深受廣大愛貓朋友的歡心,不少家庭都有飼養這種美短貓。那美短貓多少錢一隻呢?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一下。

美國短毛貓,顧名思義是原產在美國的一種貓。美短貓的祖先是早期的歐洲移民從歐洲帶到美洲的,和英國短毛貓、歐洲短毛貓是同類。在美短貓的歷史上,起初這個貓種被註冊為「短毛貓」,後來又改為「短毛家貓」,直到2023年才以「美國短毛貓」這個名字出現。

這個貓種也是cfa在初始做貓貓品種認證時,最先得到人證的五個品種之一。直到今天,美國短毛貓也一直是排名前十大受歡迎的貓種。

美短貓多少錢一隻,美短貓的**浮動區間很大,沒有一個具體**,因為大家知道這是由貓貓的品相、血統來決定的。最便宜的有五百多人民幣的,但這種都是血統不純。如果想購買到血統比較純、品相比較好的美短貓,至少需要2000到5000元人民幣。

而血統更純、品相更好的美短貓則要上萬元。就上海來說,一隻賽級的美短貓的市場價可達到8000—12000元,純種的美短貓價錢在5000--7000元,一般的來說,普通寵物級的美短貓價錢在2000—3000元左右,各位貓友可以用來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短毛貓的**沒有一個明確的規定,貓咪都是按照品相、血統和是不是純種來決定的。一般寵物級的兩千至三千元,血統級的五千元至七千元不等,賽級的八千至一萬二不等。在選購美短貓的時候,最好是去當地貓舍或者寵物店,購買時必須要認真檢查,最好能見見小貓的父母

6樓:匿名使用者

買貓貓選一家負責任的貓舍很重要,工眾號&薇博:四季美短貓舍,朋友給我介紹的家庭繁育cfa貓舍,純種的美短,全國可以空運的,你可以關注一下看看

美國短毛貓為純種工作貓(working cat),具體表現為體格強健、平衡力良好、身材勻稱、有力量、性格活潑等。體型中到大,成年雌性體型要比雄性小一些。可根據以下特點來分辨純種美國短毛貓

這是美短虎斑嗎,2800貴嗎?

7樓:lost木易人青

是的,這是銀虎斑貓。

說到美國銀虎斑貓**,看名字就知道**自然不菲,據市場調查不完全統計,美國銀虎斑貓的市場**一般在2500-5000元,一般一隻普通的但品相不錯的美國銀虎斑貓幼貓的**一般在3000元左右,如果可以出示血統證明的,能夠讓買家見小貓父母的**一般都在3500元以上,這些**都是寵物店**,如果有條件可以買到家養的,幾個自然就會便宜很多。

關於銀虎斑貓:

美國銀虎斑貓

美國銀虎斑貓(英文名:silver tabby american shorthair)是一種貴族貓,為銀、黑為主體顏色。此貓不是常見的黑白土貓,而是從美國虎斑貓培育出來的貓種。

美國銀虎斑性格友好、善良、非常需要我們的關注和輕柔的撫摸。美短是一種真正的工作品種的貓,它的整體結構非常適和工作,並沒有解剖上誇大的養育缺點。眼睛大並且睜的很開,上眼瞼象半個縱向切開的杏仁,下眼瞼的形狀為圓形。

兩眼間至少有一個眼睛的寬度。外眼角位置稍微比內眼角高。眼神明亮、清晰和警覺。

8樓:只喜歡瓜笑

是美短虎斑,但是感覺偏貴了一點,**這種東西本身就是見仁見智的.寵物店的水分本來就很大哦。

這種貓長大了的特徵就是頭大,雙頰飽滿的臉給人那種種橢圓的印象,表情甜美開放。這種貓不但樣子漂亮,身體也非常健壯,生來很少生病。正常的情況下,它的平均壽命可以達到15到20年,對於這樣一個健壯的傢伙,它每年只需要去做一個健康的例行檢查就可以了。

這個健康的貓咪在「長壽」的貓品種中也佔有一席之地。

9樓:sxz祈禱

這是美短虎斑嗎,2800貴嗎?

這個是美短虎斑,至於說**,那就看是否瞭解該貓的遺傳基因,也就是說,該貓的父母是不是純種的美短虎斑了,再就是看個人喜好程度。千金難買我願意。

10樓:野中柳倦

純種的話,不貴。有cfa證書一般都上3000。我家大王從四季貓舍接回來的,超可愛,比2800貴多了

我的是美短虎斑嗎,請問我家這只是美短虎斑嘛?

具有以下特徵的屬於美短虎斑 前額 從側面看,前額形狀光滑,適度的彎曲並延伸至頭頂至脖子。從前面看,兩耳之間沒有明顯的突起。眼睛 大並且睜的很開,上眼瞼象半個縱向切開的杏仁,下眼瞼的形狀為圓形。兩眼間至少有一個眼睛的寬度。外眼角位置稍微比內眼角高。眼神明亮 清晰和警覺。鼻子 中等長度,長寬相等。從側面...

我想學美睫,學費多少錢,學美睫大概多少錢?

學費的話會根據你所選擇的學校有關 學費是根據學校的規模 師資 教學質量 還跟你學校的的地區的消費水平來決定 選學校,我個人覺得,可以從學校的教學場地 師資力量 教學模式 責任心,學校壞境,教學方式,作品,口碑等多方面考慮,如果對幾個學校不確定,可以考慮每個學校都試聽下,然後做個對比。教學場地,我個人...

純黑英短貓多少錢一隻,黑色英短貓大概多少錢一隻?

大概在1500 5000左右。普通品相不帶證英短 是2000左右,各人都有機緣,有眼緣即可。英國短毛貓 體形圓胖,四肢粗短髮達,被毛短而密,頭大臉圓,溫柔平靜,對人友善,極易飼養。在英國本地很早就獲得認可,1901年,還出現其貓種之理想形象。它原是一種體型相當大又結實的藍貓,過了1970年代,毛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