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機就這樣,大佬們有什麼解決方法

2022-08-30 06:35:23 字數 2092 閱讀 2199

1樓:匿名使用者

an operating system wasn't found. try diskconnecting any drives that don't contain an operating system.

沒有找到一個可引導的系統。嘗試過所有的引導裝置均無法引導系統。

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按 ctrl+alt+del 組合鍵重新啟動。

出現這樣的問題一般是硬碟找不到或者硬碟引導有問題了。

1、先檢查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是否接好,更換試試。

2、檢查硬碟是否能檢測到,在bios裡也能看到。

3、用系統盤引導,重新修復安裝系統試試。

2樓:地中海太陽

螢幕提示沒有找到作業系統,進入bios看看能否看到硬碟?要是看不到就在斷電後開啟機箱把硬碟的資料線在主機板是換個sata介面,在硬碟側重新拔插一下資料線和電源線後在開機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要重新安裝系統。

4樓:哦假的兔

修復啟動引導,或重新裝系統……

5樓:曉熠影視坊

應該是系統檔案損壞了,重灌系統吧

請問大佬們這是什麼情況,一開機就這樣了。應該怎麼解決呢?

6樓:山水阿銳

建議關機,切斷電源,過會開機進入bios,恢復出廠設定,按f10儲存退出。

電腦開不了機顯示英文的原因:

1、作業系統檔案損壞。

2、mbr表損壞。

3、硬碟資料線鬆了。

4、硬碟壞了。

解決方法:

1、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

4、bios裡能認到硬碟,就重灌系統試下,如果重灌不了,嘗試重新給硬碟分割槽,如果分不了區,嘗試低階格權式化硬碟。bios裡認不到硬碟,只能更換新硬碟了。

一開機就這樣怎麼辦有大佬幫忙嗎?

電腦剛開機就這樣怎麼辦?

7樓:小米粒

兄弟, 可以把電腦裡面的灰塵清理一下, 然後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和顯示卡的金手指都擦一下。

然後重新啟動電腦 試試, 如果還是ibu行, 你可以給電腦重新安裝一次系統。

8樓:印象蘇州婚紗

把記憶體條擦拭下從新開機基本上都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出錯,重灌系統~

10樓:李大司

windows 亂碼問題解決辦法重灌系統是最好的 還有兩種亂碼情況是記憶體和硬碟引起的,如果硬碟有物理損壞,或讀取資料錯誤那也會以「藍屏顯亂碼」的方式出現,記憶體亂碼情況多發生在進入windows後,

電腦剛開機就這樣了,重新啟動也不好使,怎麼辦啊

11樓:

問題分析:電腦開機自動進入主機板cmos介面,如果排除人為誤操作進入,則說明電腦開機通電自檢未通過,一般為cmos引數出錯或硬體出現故障。常見現象有電池失效、配置錯誤、記憶體或硬碟接觸不良等等,需要逐一排查。

處理辦法:

1、電池失效:導致電腦呼叫cmos預設引數,如果與本機硬體環境不符,則無法正常啟動電腦。可購置主機板電池進行替換,再開機連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指定的其它熱鍵)進入cmos介面,並重新設定正確的引數,最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2、配置錯誤:由於人工配置cmos引數與本機硬體環境不符,也會出現此種情況。一般情況下,可根據螢幕黑底白字的提示資訊,按f1鍵跳過非致命錯誤直接啟動電腦,或按del鍵進入cmos後,再按f9裝載預定義引數或選中load optimized defaults(載入高效能預設值)或load fail-safe defaults(載入故障安全預設值),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3、硬體故障: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說明硬體存在問題,一般為記憶體和硬碟可能接觸不良或損壞,需要重新插拔或者更換。

電腦開機進入系統就這樣了!大神們幫忙看看怎麼回事?我應該怎麼

一 重啟電腦 在當前狀態正常重啟電腦,或按主機重啟鍵重啟電腦,或先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再重新開機,如果不再出現錯誤提示並且能夠正常進入系統操作,說明上次不正常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二 修復系統 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

這是什麼情況,開機就這樣了,這是什麼情況開機就出來

按開機鍵後,進入bios,選擇 advanced sata configuration 裡面是否可以識別到 硬碟,若識別不到,硬碟故障的可能性很大,建議更換硬碟。若硬碟可以識別,就是作業系統沒有引導,建議備份資料後 重灌系統。沒有認到硬碟或硬碟資料壞了 先斷電檢查一下硬碟接線是不是鬆動了 如果沒有鬆...

哪位大神知道我這電腦一開機就這樣了,什麼原因

c盤讀取不了,去船舶或者教化或者百腦匯20塊錢讓他用u盤掛載進入pe吧硬碟格式一下吧,希望你的硬碟沒出現壞道,要不然只能重新買一個了,重灌一下系統試試。剛開機的時候不會連bios介面都進不去吧?好像是無法讀取硬碟,可以去電腦店看看,望採納。卡機了唄,我家的電腦也是這樣,都拿去丟掉了,系統問題,有時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