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長期打麻將,而且大街上承認開麻將館的老闆是自己的情人,我打她算家暴嗎

2021-10-01 09:22:38 字數 4681 閱讀 7278

1樓:墨理全

老婆打麻將,開麻將館的是你老婆的情人這事不能只靠猜想,建議你跟你老婆經常溝通,如果動手打你老婆,你們會越打越生分,再說能過就過,實在過不了就離婚唄,人在氣頭上動手打人手就沒輕沒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道聽途說的資訊,還是應該掂量掂量的。

對方是否不忠於婚姻,需要審慎查證,以免誤會。

但長期打麻將是個陋習。

不管出於什麼原因,都不要動手,都收就是家暴、理虧。

3樓:挺難挺難的

綠帽子王!能忍就忍吧!

4樓:祿瑗

不管任何原因打人是違法的你可以通過法律的途徑去解決你和老婆之間的問題

5樓:劍曼鈮

不管什麼原因,只要你動手打了老婆就算家暴,對於老婆出軌的行為你可以提出離婚,法院申請財產分割,儘可能做到最小的經濟損失。

6樓:

不管什麼情況下,打人也是不應該的,並且打人無助於解決問題,這主要要看你是否還愛他,如果還愛他,想辦法儘量挽回,這種情況如果感情破裂,實在是無法在一起生活下去,你也不愛她了,最好選擇協議離婚。

7樓:涼笙咯

算家暴,接受不了她打麻將可以選擇離婚,君子動口不動手。打人是不對的。她這麼喜歡打麻將,和她在一起沒有啥錢途了,還是好聚好散吧

8樓:向日葵

不管是因為什麼,打人就是不對的,何況是打自己的老婆,這就屬於是家暴。如果有什麼問題,你可以跟他協商。不然就離婚。或者說起訴。總之是不能打人的。

老婆總是打麻將,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打麻將上癮還是打撲克、逛街上癮而不管家不管孩子,我認為都是沒有責任心的表現,這樣她既不是一位合格的母親,也與賢妻二字沒有一點關係。所以面對這種情況,題主首先跟他交流,約法三章讓她收斂,如果不改那就別給他留面子直接把他從麻將桌上拖回來,最後還是不聽,那我覺得孩子跟著這樣的母親早晚出事,早離婚早享受。

不管是男方女方都會有些壞習慣在結婚之後保留下來造成了家庭矛盾。比如女方逛街打麻將,男的打遊戲不看孩子。其實出現這種情況也不是大事,兩個人既然結婚有孩子了就更應該坐下來好好談一談關於撫養孩子的問題。

你打麻將可以,那前提是孩子要不餓著不凍著,不跟著你沾上壞毛病,所以跟妻子講明道理,一般他也就收斂了。

如果妻子不聽,照樣把孩子放假不管不顧那我覺得沒必要留太多面子給她。首先找到他跟她說孩子有點餓了,回去喂一下,如果她能及時回去,那到家說她幾句也就相安無事。如果無動於衷,建議題主直接拉走,硬氣一點,當媽的連孩子都不管了還給她留什麼面子呢?

題主也不要怕影響不好,因為打麻將餓著孩子影響也好不到哪去吧。

離婚屬於是在沒轍的辦法,我也是勸和不勸離的,畢竟一段婚姻不容易。但是現在都是婚姻自由,而且作為丈夫和父親你也做了足夠多的努力,妻子就是爛泥扶不上牆,你也沒有義務繼續忍受。保留證據,把他打麻將不管孩子的證據收集起來,跟他協議離婚,就算鬧到法院,證據拿出來妻子沒盡到撫養義務,那法院調解還是判決都會傾向於支援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愛打麻將可以這麼辦:

1、老公要及時的和老婆進行溝通,告訴老婆這種高頻率的打麻將對身體不好,也會影響第二天的工作。

2、老公要引導老婆與孩子多交流,讓母子之間的愛來管制老婆對麻將的癮。

3、老公經常帶老婆飯後去散步,去做一些適宜的鍛鍊,分散老婆對麻將的依賴。

4、老公要和老婆交流家裡的開銷,以及以後要為孩子成長的資金儲備計劃,用資金的概念來讓老婆不去打麻將而消費錢財。

5、在老婆打麻將很嚴重的情況下,可以採用合理的方法,請出岳父岳母來與老婆進行交流,很多老婆不聽老公的,反而很聽自己父母的。

6、經常給老婆看一些因為女人沉迷麻將,影響家庭幸福的新聞報道,讓老婆明白沉迷麻將對家庭幸福感的嚴重影響。

11樓:獨狼

直接和她開誠佈公的談一談,擺在面前有兩條路,要麼踏踏實實過日子,少去打麻將,要麼日子就沒法過了。

現在每個家庭的生活壓力都很大,婚姻生活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才能過得更好。如果對方真的是認識不到自己的錯誤,也不願意改正的話,那我想離婚可能是一個對雙方都好的選擇。

也許這對孩子很殘忍,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12樓:徐瑞

要想辦法讓他知道的打麻將的壞處。什麼事情都不不是一定的。麻將偶爾的玩玩也可以,不要到痴迷的狀態。

13樓:冷丁丁丁丁丁

女人貪戀麻將桌的確是個很不好的陋習,因為貪婪慾望的驅使,往往讓一個人行為意識扭曲。所以,需要給以一定的耐心,但也不能一味的遷就,該指正的就嚴厲指正,要讓她明白繼續痴迷下去對家庭和孩子的不良影響

14樓:蘭文佳

看來你的預想並沒有實現

反而看到了不願意看到的局面

多關心她的內心想法

不妨勸她或者支援回到工作上

來代替她可能會出現有挫敗與失落感

孩子找父母或者阿姨一起幫忙帶

當然最重要是你們一起承擔

忙讓我們充實

愛讓我們感覺有動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溝通吧,如果不行在做決定,離婚始終不是好事!如今每個家庭的生活壓力都很大,婚姻生活需求兩個人共同努力才幹過得更好。假如對方真的是認識不到本人的錯誤,也不願意矯正的話,那我想離婚可能是一個對雙方都好的選擇。

或許這對孩子很殘忍,可這也是沒有方法的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經常打麻將的確不是一種好習慣。一個女人如果打麻將著迷的話會不思進取,不顧家庭和孩子。老婆愛打麻將,這對於一個經常在外面打拼的男人來說的確是一件十分頭疼的事。

男人要想組織老婆的這種惡習,就應該給他找一份工作,讓他在工作的過程當中,慢慢的戒掉這種惡習,好的,現在國家的抓賭工作也做得非常好,我所在的城市每天都在抓賭,好多的麻將館都已經關閉了,這對於你的這種焦慮多少也是一種安慰吧。

17樓:碩陽人福

老婆總是打麻將的話,我感覺確實也是讓人特別頭痛要飯不帶孩子,我感覺這樣的話就是一個非常糟糕的人,這樣的人呢,我一般會跟他說,如果你總是這樣的話,那麼你就沒有必要回來了,因為天天打麻將,你不僅影響到我們,還影響到孩子,與其這樣子下去還不如各走各路

18樓:火磊

人們不是常說,老婆是用來疼的。但是如果她天天打麻將,不做飯,不帶孩子,那我覺得你們真的是有必要做下來好好的交流下了。問問她是個什麼想法,只有知道了她的想法才能找到解決的辦法。

及時交流溝通是問題的關鍵。

19樓:不黃不賭不毒

沉迷於麻將不顧家庭的女人不少,多數都無法勸解,最後都是分開。真的很難讓她們回頭,中了魔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確實很棘手。這種人說了也不聽,基本沒辦法,除了包容她,你還可以選擇跟她鬧翻,離婚。

21樓:沅水彎彎流

人人都要有愛好,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你看還有什麼事情能轉移她的興趣。除了打麻將,她還有什麼愛好?

不做家務不帶孩子,這對一個已經成家的女性確實是不太負責任的表現,長久下去,對家庭不利對孩子不利,對她個人成長也不利。那你怎麼樣影響她,她周邊還有比較好的朋友在幹事業?在很好地打理家庭?

給她做出一個榜樣。

22樓:極光戚風

這一切都怪你,一開始你就不應該同意她去打麻將,不然能有今天麻?大老爺們還管不了自己老婆打麻將,你也是太窩囊了,否則你老婆也不可能丟下老婆孩子去打麻將。再不能由她扔下家裡不管不顧去打麻將了,在這樣下去你家的日子就沒法過了,她已賭癮成性了,你一定要拿出態度來,『『要想過日子就要戒掉賭癮再不能打麻將了,否則離婚』』。

不然你家早晚要被你老婆毀掉的。

23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離婚,這樣的老婆太沒有責任心,好好溝通下,如果協商不成只能一拍兩散也不能養一個賭徒

24樓:

打麻將賭博的事情就會越來越嚴重 不顧家不做飯 你需要和老婆好好談一談 不能讓誰能給她這樣放縱下去 尤其是孩子他們在這個階段是需要媽媽的呵護和陪伴的。

25樓:抉擇誰吧

我真的非常不喜歡這樣的人,因為她不做飯不帶孩子,不做家務,這樣的人我覺得就像是一個累贅,那麼對我來說我會好好的嚴肅批評他,或者說好好的跟他講清楚,如果繼續這樣下去的話,那麼這個家庭可能就會毀了,所以說我希望他能夠好好回頭不要繼續打麻將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總打麻將說明你陪伴的少,如果常陪著她她也許就不會去玩麻將了。或者給她找個活幹吧,轉移注意力,就不會總是打麻將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打,不工作,一時一刻都在打,看你老婆還坐得住不。不有人掙錢,沒了經濟收入她還會玩?如果還會,跟她離婚。(這是不可取的)

28樓:楠楠

這種情況一定要立馬解決,打麻將傷神傷心又傷家庭,麻將不是生活的全部不能把它當做生活,整體沉迷在其中,這樣孩子老公會離你越來越遠,整個家庭會支離破碎,你要跟她說這其中的厲害關係,講清楚以後如果還打會怎麼樣。

29樓:mc郭勇

十分不喜歡這樣的人,由於她不做飯不帶孩子,不做家務,這樣的人我覺得就像是一個負擔,那麼對我來說我會好好的嚴肅批判他,或者說好好的跟他講分明,假如繼續這樣下去的話,那麼這個家庭可能就會毀了,所以說我希望他可以好好回頭不要繼續打麻將。

打麻將上癮怎麼辦,老婆總是打麻將,怎麼辦?

王先生是一名機關幹部,今年45歲。幾年前,他無意中喜歡上了打麻將,經常一玩就是一宿。久而久之,妻子有了意見,怪他只管自己好耍,不知道關心她和孩子,也不陪她們孃兒倆出去玩兒。一開始王先生並沒把老婆的話放在心上,覺得自己又不是大賭,只不過跟幾位同事 朋友娛樂一下,不是有句話叫 大賭傷身,小賭怡情 嗎?小...

如何打麻將才能贏,打麻將怎樣才能贏

打麻將總是輸怎麼辦,麻將大師教你如何利用技巧進行贏牌 不順的時候一定要尿且不能洗手,這是施肥法。位置要移動下坐姿要變化,此為挪移法 玩這些除了基本的常識技術更重要的還是運氣.我們一般人都是很少走好運的人,運氣不好.就10賭9輸的啦,麻將方面可以用那種可以從兩頭看出是什麼的那種麻將,還有一種可以控制的...

打麻將坐什么方位最旺,打麻將坐什麼方位最旺

一般來說是坐在面對門口,背靠牆的位置最旺。為什麼呢?因為面對門口就是財源滾滾,而背靠牆就是有靠山,想不旺都不行。打麻將是一門技術,從理論的高度講,它包括運籌學,邏輯學,概率論,組合排列學等,還包括後黑學等人文科學。要打好麻將,需要做到以下 1 首先學習麻將各類規則,掌握基本技巧,手 眼結合,做到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