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左小腿被自己鋸斷了,然後把腳踝接在膝蓋下面

2021-10-01 09:20:34 字數 3034 閱讀 5828

1樓:

原因:睡覺時,壓倒腿部、胸部或者什麼部位導致的,以後注意一下。

解析:跳一段江南style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的腿,暗示支撐。

夢見自己的腿乾淨好看,表示有許多忠實的朋友,友情順利。

夢見腿在行走,表示你在與人的關係或事業上,迫切地期待能更進一步。

夢見腿在奔跑,可能暗示你想要離開,或是內心中想要逃離某些東西。

夢見腿受傷,預示著會有財產損失。

夢見大腿不聽使喚,預示經濟上會遇到困難,週轉不靈,生活陷入困境。

夢見腿疼,預示你可能有機會到國外旅行。帶來新的發展契機;或生意拓展到國外,將要發財。

夢見腿被切除,則表示你會失去朋友的幫助,痛失友情,或者有朋友對自己棄之不顧。

夢見單獨赤裸的一條腿,有性的意味。

夢見自己有一隻假腿,暗示你個性自私,有時會為了個人利益,置朋友同事利益於不顧。

夢見有三條腿或更多的腿,說明你是個很有野心的人,或是很好事,事事都想插手。

年輕女性夢到讚美自己的大腿,暗示內心虛榮心很強,但要小心不要因為別人的花言巧語上當。

女人如果夢見腿上汗毛太多,則意味著個性太強,想控制丈夫生活。

夢見很豐滿的大腿,有可能是性夢,表示性慾。

夢見坐在異性的大腿上,預示會有令你激動的愛情到來。

如果夢見從別人的腿上滑落,則暗示你可能會由於自己的愚蠢行為,或是自作聰明,失去原先的地位。

夢見向別人的腿之間射箭,是性慾的表示。

夢見大腿上有洞,如果洞在大腿靠上的位置,有可能表示了做夢人內心對性的恐懼,或是壓抑的慾望。但是如果洞很深,白骨森森,鮮血淋漓,非常可怕,則提醒你要注意身體和精神健康。

原版周公解夢:

夢股大如身軀,凶,下人欺主之兆。凡夢**肥大,皆不吉祥。《夢林玄解》

3樓:windy小雪兒

好血腥的夢呀,太血腥了

昨晚做夢夢到自己左腿小腿偏上的位置(膝蓋下面大約五釐米的地方)被蟲蛀了兩個洞,左腿腳後跟前面大約三

4樓:雪山飛胡

解: 預兆要發財,有財運。可以隱喻著重生,或者思想或靈魂蛻變進入另一階段,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壞習慣,離開了舊的環境等等。

我是左腳骨折,在膝蓋以下,主骨一處斷裂,旁邊兩處小骨粉碎了,小骨夾了兩塊鋼板,鋼針從膝蓋一直到腳踝

5樓:優為夏

謝謝您的來信(信任)!

不知您的年齡大概是多少:

根據您的傷情,骨折開始癒合期,大概是——指身體沒有其他慢性疾病基本健康的情況:

*青少年(兒童)——15日左右

*青年——15日左右

*中年——20日左右

老年——20——30日左右

如果要讓骨頭堅固,大概得乘以1.5或者2的時間(個人體質與傷情的差別)

但是,您在骨折癒合(恢復)期間,哪怕是從骨折經過固定處理的1星期後開始,最好就好進行傷部周圍肌肉、韌帶的輕柔按摩、熱敷、繃勁(具體方法下面有說),活動越早遠期效果越好——前提是您嚴格、正確的做:

您可以平躺在暖和的平地(鋪墊一些柔軟的東西)上,傷腳舉高超過心臟位置的高度,這樣可以幫助血循,減輕腫脹

您還可以用勁崩傷腿的肌肉(絕不是要移動關節),具體舉例就是:比如咱們右手握拳,在深呼吸的同時,用力抓緊拳頭(此時拳頭既不張開也不要指關節移動,保持那麼一個固定的姿勢,並逐步增加抓拳的力量),直到憋不住氣,再放鬆,如此反覆做——做此動作最好也是平躺在地上,把腿舉高做——不能舉高就請人幫助,千萬不要自己發力舉腿移動——畢竟您現在還有鋼針在體內

您還需要堅持、仔細且耐心的遮蓋好傷腿,絕不要受涼、吹冷風!如果感覺區域性冷、涼,那麼,您可以使用吹風機(吹頭髮的那種——注意避免燙傷——吹暖和即可,太久的持續吹,容易導致肌肉脫水,對身體不好),您也可以經常的喝以自己能接受的溫度的熱開水,以增加身體熱量,促進血循、促進恢復!

關於您說的腳踝有些腫,這個算是不正常(受傷+異物——內固定鋼針)中的正常了,在沒有去處鋼針的情況下,您必須避免轉折腳掌(腳踝)的肌肉和關節動作,以免不小心導致鋼針移位,進而傷害血管、神經——至於不舒服,您就只好極慢極小心的調整腳的姿勢和位置,直到讓您感覺比較舒服為止

對於您的骨折癒合情況,您可以拍一張x光片,檢視癒合情況,如果確認骨折已經癒合(就算骨折周圍有些脫鈣,那也是不正常的正常——畢竟您受傷還不動的包紮這麼久時間),您也不需要再擔心,儘量不做大力氣動作,儘可能多活動——活動傷肢的辦法和準則大概是這樣的:

您先小心的移動——就像您提到的地上小力氣行走,逐步增加時間和距離——關鍵就是以您的傷處不紅腫、不在第二日疼痛,如果活動當時,您感覺肌肉(筋腱)疼痛,不要擔心,在自己承受範圍內拉伸——幾乎百分百的骨折後遺症,都是因為區域性的肌肉和韌帶(當然,關節本身受傷除外,畢竟如今醫學技術不是特別發達)沒有在早期和恢復期處理好造成的!

您在移動前,可以熱敷半小時左右——注意水溫不要涼更不要被燙傷,再移動,感覺就會好很多

移動(走步)後,您繼續再熱敷並按摩一會兒,可以更利於恢復

還可以結合前面說的舉腿等動作做

當您確認骨折癒合後,其實就可以逐步丟掉柺杖行走了——具體而言就是:骨折癒合後,您先使用柺杖輔助行走約1星期,再扔掉柺杖。然後就可以逐步的進行下肢力量鍛鍊了!

您現在的小腿發麻,這不是正常的!

如果不是您的體位姿勢(比如坐的不對壓住了神經——這屬於自己可調節內容)、那麼也許是外固定包紮壓住了神經(這是醫療事故範疇)、也許是鋼針擠壓了神經(這是醫療事故範疇)、也許是您受傷當時就損失了神經——您可以也應該多問並找出原因,以免以後給您身體造成不必要的災難性後果!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早日恢復健康謝謝

我被車撞到右腿膝蓋,當時一點事沒有,過了幾天感覺膝蓋處,膝蓋下面肌肉跟腳踝底下 漲,但是無明顯腫漲

6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分析:

建議最好採用外用藥物**,可外敷狗皮膏舒筋活血回,消腫止痛,活血散淤**,保護滑膜答,改善營養狀態,減少 炎症滲 出,促進關節液吸收,以解除關節僵硬、水腫、疼痛症狀。促進功能恢復而達到**目地。

意見建議:

指導意見:口服的有芬必得緩釋膠囊,美洛昔康分散片,壯骨關節丸

手指被機器壓傷,指甲斷了,然後醫生給拔掉了,應該吃什麼好,不

口服抗菌素預防感染,肌注破傷風針劑。無特殊忌口。我的手指被機器壓傷,指甲被連根拔掉,請問還能長出來嗎?可以。等你手指傷口好了以後指甲就開始張,一開始的指甲可能有點畸形。但是不要擔心。過一段時間指甲就會恢復成正常形態。只要指甲根部的組織還在就可以長出來。如果手指是被壓斷了,比如用刀砍斷了。指甲根部的那...

夢見自己被蛇咬了,然後自己擠出了好多血,是什麼意思啊

意思是 你被髮財蛇咬了,擠出來裡好多錢 一般我都會吧花錢過多說成大出血,你自己擠出好多血因該是你要丟錢了 暗示夢者不怕凶險,既會有好運氣,又有財運,紫雲星座網星座網祝生活幸福 夢見自己被蛇咬了,然後自己擠出了好多血,是什麼意思啊 暗示夢者不怕凶險,既會有好運氣,又有財運,紫雲星座網星座網祝生活幸福 ...

夢到自己的男朋友和他老婆離婚瞭然後又和另外

主要是你心理作用,期盼他們離婚而已。調整好心態,迎接下一次戀愛。心理學家弗洛伊德認為,夢是潛意識慾望的滿足,人在清醒的狀態中可以有效地壓抑潛意識,使那些違背道德習俗的慾望不能為所欲為。但當人進入睡眠狀態或放鬆狀態時,有些慾望就會避開潛意識的檢查作用,偷偷地浮出意識層面,以各種各樣的形象表現自己,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