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家牆紙發黴的問題解決了嗎?是樓上漏水的問題嗎

2021-10-01 09:08:08 字數 1959 閱讀 1411

1樓:家裡不漏水

漏水不漏水要看具體情況而定,沒有詳細描述,沒有**,光猜是不可能對了!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露水的可能,還有如果是新建的交工房屋,還有可能是牆面膩子或牆體沒有完全乾燥,或者沒有刷封閉底漆所致。可以等到不發黴的時候戒掉桌布重新貼上.

3樓:燕玲文學

不是,天氣潮溼而牆壁在粉刷時,質量不過關,有氣泡,就會發漲,連帶牆紙也跟著潮溼發黴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哦,是我家一樓,地氣溼氣太重,以後在裝修一定先做防黴層,特別是一樓的朋友們

5樓:

看一看外牆是否有滲水呀...

樓下房子發黴怎麼鑑定是不是樓上漏水造成的?

6樓:仙人掌的憂傷

如果是新房,那就是開發商的責任,這個很難界定,還要看是不是樓上裝修的時候又沒有進**間佈局改動,就是說查詢出原因了,才能直到是誰的責任了。如果是新房,開發商房修部門有衣物幫解決這個問題的。

新標準同時規定,中介公司提供房屋租賃服務,不論租賃期限長短,服務收費均不得超過一個月租金標準的70%。 《通知》重申了明碼標價制度。據瞭解,市房地資源局、服務專案已經統一印製了各項服務專案及收費標準的公示牌,分發給已備案的房地產經紀機構。

7樓:家裡不漏水

看發黴是在什麼部位,漏水造成的和返潮造成的應該容易看出的啊,先協商下看能不能解決,不能解決再找機構簽定不遲! 估計你家裡發黴跟9個月前漏水不會有關係,現在天溼熱返潮到有可能,還有是不是現在樓上漏水了!

8樓:夢作遊仙客

首先,要確定您所居住的城市是否處於潮溼地區,有些地區一年四季溼度比較高,樓房在建造的時候外層沒有做好隔層保護也是容易受潮,引起房子發黴。

其次,可以根據自己的經驗,來判斷樓上是否經常有漏水的狀況,如果有,要及時的樓上的物主進行及時的溝通,以免自己房屋中的財產受到損壞。

再者,牆體如果出現開裂,下雨的時候雨水滲漏也是會造成牆面受潮而引起發黴的。

9樓:小小de魚兒

是樓上造成的,可以去諮詢相關的法律人員怎麼鑑定。

還是起訴他,都可以問問

關鍵是怎麼鑑定證據。

如果不嚴重,可以自己買些除黴的來除以下就可以強力牆體除黴液 效果不錯

10樓:蘭妮蘭花

你的屋頂有水漬嗎?如果樓上漏水下來首先要通過樓板,沒有的話就不是。

樓頂滲水,家裡牆面發黴,如何處理髮黴問題

11樓:佳尼斯

你好!首先,你要先解決牆體滲水問題,然後,再解決牆體發黴問題。

關於牆體發黴問題,首先,可以用軟毛刷或抹布把牆體表面上的黴菌處理掉,然後,用適量的防黴抗菌劑均勻噴灑於牆面,等待晾乾即可。

注:在處理防黴問題前,一定需要先把牆體滲水問題解決哦,不然,牆體即使做了防黴也是於事無補的呢。

12樓:

1當牆體已出現黴斑時,可先採用(幹)牙刷將黴漬刷走,再用軟布蘸酒精輕輕抹擦,這樣可以使牆壁乾燥, 阻止黴菌滋生。

2漂白水(粉)加水以1:99的比例倒進噴水瓶,噴在有發黴的牆體可立即解決牆體發黴問題。用抹布擦拭牆面;再以清水洗淨,牆面乾燥後刷上防黴漆,則能長時間防潮。

此外,市面上還有一種家用的便捷型防水修復劑,只需跟殺蟲劑一樣朝滲漏牆地面的縫隙噴一下就可以了,操作起來十分便利。

3在黴菌不太嚴重的情況下,使用80%的酒精洗刷牆壁就足夠了。清洗時要注意通風,應戴防護手套、口罩和眼鏡。為了避免再次發黴應當注意使牆體徹底乾燥,消除黴菌的成因以及正確取暖和通風。

4在天氣潮溼期間,儘量少開窗。此外,儘量使牆壁乾爽,在潮溼天氣可藉助抽溼機、冷氣機、風扇,吸走牆體上的水分。

一旦牆體或傢俱有水汽出現,就應該立即用幹抹布擦除。

請問這個問題你解決了嗎,請問,你這個問題解決了嗎,我最近也碰到這個問題

工作中不懂的事情,不一定是去問.聰明一些,用徵求意見的方式打聽別人的想法,再結合自己的思路.雖然你很天才,可是在人際關係方面,還是需要努力學習的,尤其對領導,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不要太懂他們的心,也不要不懂他們的心.還有就是,如果這份工作實在不適合你,也不必勉強.把學業完成了,安安心心重新找份你喜歡也...

你好,你玩實況2019的問題解決了麼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的 就是應用程式名 pes2011.exe應用程式版本 1.0.0.0 應用程式時間戳 21544c46 故障模組名稱 nvd3dum.dll 故障模組版本 8.17.12.5964 故障模組時間戳 4c842a57 異常 c0000005 異常偏移 003225a4 os 版本 6...

現在370B變速箱漏油的問題解決了嗎

車型來不同 情況不同,源費用也不同。一般的車不嚴重的話三到四百。變速箱油和發動機油類似,主要起潤滑,清潔,降溫,防鏽,密封。變速箱在運作時,會有高溫和高壓,如果變速箱油漏了,需要根據其磨損的情況更換換擋齒輪。變速箱漏油是不是大問題 車主,您好,最好是去維修下,換個油封,如果變速箱裡的油漏完了,就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