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打麻將輸錢怎麼辦

2022-04-15 19:25:24 字數 613 閱讀 3814

1樓:容廷謙汪雪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玩了,打麻將沒有什麼技術,就是運氣問題,除非你出老千,沒有總輸總贏。手氣不好,可以先休息一段時間不玩,緩緩點兒。也可以到紅繩周家專門招偏財運的紅繩,如果訂不到訂一根好的招正財的紅繩湊湊數,等有偏財運了再訂。

你也要長點心眼兒,如果一個人總是贏,你就要注意這個人是不是出千。如果總是其它三個人贏,你就要注意是不是這三個合夥算計你。

2樓:羽礬

回答你好,建議你花時間多去練習,可以和朋友們一起消磨時間,切磋手藝,也可以和電腦手機打,電腦手機上的單機遊戲很多,打單機遊戲,不用看別人的臉色,也不用怕輸,這就是一個熟能生巧的技術活。2/6

認真看牌。打麻將經常輸怎麼辦?建議你在打牌時要認真看牌,認真看牌是指看清楚自己手上的牌,拿到牌後,認真地看看牌,不要不看牌就亂打,結果打下去就後悔了,手上現有的牌,打法不一樣,打的張數不一樣,最終的結果都會不一樣。

3/6出牌思考。打麻將經常輸怎麼辦?建議你在出牌前一定要認真思考,這張牌能不能打,這張牌打出來可能會帶來什麼樣的後果,這張牌打出來會不會成為炮牌,這些都要認真地思考,因為牌桌上是不能反悔的,一旦打出去,就要承擔必要的後果,出牌前的思考程式就是必不可少的程式了。

更多5條

打麻將上癮怎麼辦,老婆總是打麻將,怎麼辦?

王先生是一名機關幹部,今年45歲。幾年前,他無意中喜歡上了打麻將,經常一玩就是一宿。久而久之,妻子有了意見,怪他只管自己好耍,不知道關心她和孩子,也不陪她們孃兒倆出去玩兒。一開始王先生並沒把老婆的話放在心上,覺得自己又不是大賭,只不過跟幾位同事 朋友娛樂一下,不是有句話叫 大賭傷身,小賭怡情 嗎?小...

打麻將時,別人手氣太好該怎麼辦

打麻將要懂得套路出牌,碰到高手打牌,出牌要新牌,你要讓他摸牌的機會都沒有,看他怎麼贏錢,碰到不是很會打麻將的人,順著出牌,不信大家試試,必贏,麻將是中國的國粹,麻將是四人的多米諾骨牌,在中國文化圈很流行,麻將起源於中國,廣東 香港 澳門和福建南部俗稱麻雀,2017年4月,國際智力體育聯盟宣佈,麻將正...

老公經常都喜歡打麻將我應該怎麼辦

有孩子嗎?沒有的話就離婚。如果有孩子,他還為了麻將拒絕家務拒絕努力賺錢,說明他沒有作為丈夫的價值,也可以離了,別把孩子帶壞了。如果他只是業餘時間打麻將沒影響孩子和工作,並上交工資卡,可以留著。別寄予希望,就是個合夥養孩子的工具吧。可以互相做個約定 1.每月不得超過4次,可結轉不可透支。每兩次麻將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