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將時,別人手氣太好該怎麼辦

2022-02-04 09:20:44 字數 2809 閱讀 1023

1樓:

打麻將要懂得套路出牌,碰到高手打牌,出牌要新牌,你要讓他摸牌的機會都沒有,看他怎麼贏錢,碰到不是很會打麻將的人,順著出牌,不信大家試試,必贏,

2樓:墨媽育兒堂

麻將是中國的國粹,麻將是四人的多米諾骨牌,在中國文化圈很流行,麻將起源於中國,廣東、香港、澳門和福建南部俗稱麻雀,2023年4月,國際智力體育聯盟宣佈,麻將正式成為世界智力體育盛會。

它不僅可以消遣時間,還可以提高腦力,節日期間你只能邀請親朋好友一起打麻將,玩得開心,同時還能增進朋友間的感情,但如果你不走運,你怎麼能傳送?如果你處境不好,你應該首先保持內心的平靜,別慌,當你很匆忙的時候,你做出了錯誤的決定,在心平氣和之後我們可以思考:我有哪些特別的優勢可以發揮?

這就是為什麼你不應該在一個糟糕的時刻急於贏得比賽。

心態是擺在桌面上的法寶,在lec春季賽的決賽中g2 3:0 橫掃fnc奪得2020lec春季賽總冠軍,併成功獲得2020msi季中冠軍賽的門票,但他們的季後賽之路並非一帆風順,他們在季後賽首輪就敗給了mad戰隊,被對手打進了敗者組。

在談及該場失利時,g2的ad選手caps表示:「這是一場可以看出我們不足的比賽,這也成為了我們隊伍的一個轉折點」在22日接受贊助商紅牛採訪時,caps稱自己在對陣mad的最後第五局中,犯了一個很大的失誤,也受到了粉絲們的指責:「很多人懷疑我,說我不瞭解改更換了位置之後的玩法,雖然我有時是會有失誤,但我也會為隊伍去盡我最大的努力」在輸給mad之後,g2站在了懸崖邊緣,caps也表示:

「輸給了mad後,我意識到我自己身上的不足,我去更加努力地練習下路英雄」也即是說,失誤都會有,放平心態,尋找契機才是最重要的哦。

之後,你可以洗手洗臉,一方面你去一個不一樣的地方或會醒來,如果條件允許,建議在廁所裡呆3分鐘以上,挪動桌子,可以很容易地挪動桌子的位置,消除厄運,可以挪動,拖延時間,賠錢,養心掙錢,你可以慢慢地吃和休息,在比賽中,故意放慢速度以儘快完成比賽,在紙牌遊戲中,如果你運氣不好,你可以用一個藉口去廁所,換口氣來改變自己的遊戲黑洞,如果你運氣不好,你可以故意玩牌,假裝玩錯牌來改變牌的運氣。

需要注意的事情是它可以消磨時間而不是播種,打麻將主要是為了娛樂,不要用一些錢傷害自己和他人,大家玩的本意都是開開心心,再說了,都是一家人,為一點小錢吹鬍子瞪眼,也不值得對不對。

3樓:快閃記憶體

遇到手氣好的,有兩個損招:一是吃、碰,干擾牌的原來順序 ,改變風向; 二是假裝沒錢,管手氣好的借錢,否則就不玩。這兩招我試過,沒少捱罵,但是我確實少輸錢了。贏錢就是真理。

4樓:知哥40107喜煙

在打麻將的時候,別人手氣太好了,就可以先讓自己停下來讓自己休息一下,不要總是讓自己在倒黴的時候一直玩下去,這樣會越來越倒黴。

5樓:陳氏家族四

別人手氣好的時候,只要不是打令子,那麼不該吃的吃,不該碰的碰,攪亂牌局,可能廣大網友不知該什麼是打令子,那麼我來告訴大家,(去,回,好,沒,點,完,打,差,胡)把手裡的牌扣一張,是條子,兩張是餅子,三張,是萬子,聽對方打暗語

6樓:明天來找你

打麻將時,別人手氣太好時,自已應該儘量少打牌,緩衝一下走下坡路的時間,現在的人也不笨,如果你中途換位置,別人贏家就要求換人。不打了。

7樓:

當別人手氣好的時候,就去上一下廁所,呆久一點,這樣他們就會很煩,打牌時就會亂出,然後就是自己把握機會殺他過偏家不留

打麻將上癮怎麼辦,老婆總是打麻將,怎麼辦?

王先生是一名機關幹部,今年45歲。幾年前,他無意中喜歡上了打麻將,經常一玩就是一宿。久而久之,妻子有了意見,怪他只管自己好耍,不知道關心她和孩子,也不陪她們孃兒倆出去玩兒。一開始王先生並沒把老婆的話放在心上,覺得自己又不是大賭,只不過跟幾位同事 朋友娛樂一下,不是有句話叫 大賭傷身,小賭怡情 嗎?小...

天天打麻將輸錢怎麼辦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玩了,打麻將沒有什麼技術,就是運氣問題,除非你出老千,沒有總輸總贏。手氣不好,可以先休息一段時間不玩,緩緩點兒。也可以到紅繩周家專門招偏財運的紅繩,如果訂不到訂一根好的招正財的紅繩湊湊數,等有偏財運了再訂。你也要長點心眼兒,如果一個人總是贏,你就要注意這個人是不是出千。如果總是其它...

老公經常都喜歡打麻將我應該怎麼辦

有孩子嗎?沒有的話就離婚。如果有孩子,他還為了麻將拒絕家務拒絕努力賺錢,說明他沒有作為丈夫的價值,也可以離了,別把孩子帶壞了。如果他只是業餘時間打麻將沒影響孩子和工作,並上交工資卡,可以留著。別寄予希望,就是個合夥養孩子的工具吧。可以互相做個約定 1.每月不得超過4次,可結轉不可透支。每兩次麻將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