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將運氣不好有什麼辦法改變運氣?

2023-02-20 20:00:06 字數 4183 閱讀 6741

1樓:史陶寧錯鯤

打麻將時,也不會總贏,肯定會輸。而輸的原因一般有3種,一是有一段時間運氣特別差,打麻將的規律好像是新手初打時,手氣很旺;有了一定基礎後,就開始手背,總是輸,等越過這個瓶頸期、提高到一個層次後,就旺背平衡了。

二是心理問題,打起牌來,患得患失,既想胡大牌還想控制住其餘三家,也就是打牌的策略不對。

三是對手出千。

除去對手出千的因素,遇見手背這種情況,可以。

1、休息幾天,看看書、打打球,分散一下精神,調整一下思維。

2、如果在麻將桌上還是背牌,說明運氣已經轉向別人,這時需要擾亂。

氣場,一定要亂打(俗話說胡吃亂碰),但前提是自己。

不能輕易點炮,爭取黃莊,努力將氣場打亂,你才有可能讓運氣再回到你這裡。同時,即使是胡吃亂碰,卻不可自亂了陣腳。

麻將打的。是一種境界,是一種平穩的心態,手背時呵呵一笑,手順時也不張揚。即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看重一時的得失。這也是成為麻將高手的必經之路。

2樓:忻倫壬嫻

打牌運氣不好想變好的話就是別打了因為運氣不好的話是你一個人的運程問題,前提是你相信運氣是存在的情況下,其實可以去找算命的給你算下最好。

3樓:葉盼須璇璣

不論你屬啥、男女、多大、在哪兒、帶啥首飾、長啥樣或者其他你能想到的因素,因為這些都是你想象的。

牌靠運、雖易變、但可測—2014/2/8坐這兒贏(「旺位」試用):找好一張(麻將)桌->按時坐(當地時間17:00-17:

30之間—提前無效)->按位坐(坐北朝南—坐偏無效、坐反輸慘;若沒出千的,入座後一個半小時抓緊贏,不是上手好牌就是絕處逢生)->莫戀位(到點走人,因為財神位隨時變);帶手機(看時間、定方位)。—獨家說、試幾次、天自助。

4樓:花安灬

打麻將上牌滿慢,不是運氣的原因。

打牌運氣不好怎麼辦

5樓:小楓娛樂生活助手

回答保持清醒, 見好就收在牌桌上,人人都有一個心理特性就是贏了想要更多,輸了又心有不甘。隨說「小賭怡情,大賭傷身」,可是一旦進入那種輸贏分明的氛圍裡,人難免無法保持清醒。十賭九輸,沒有人會是常勝將軍,所以在打牌的時候儘量保持清醒,給自己一個限額,過了那條界限,就要見好就收。

而且,打牌是考驗靈敏度的數字思維遊戲,想要更多的錢財進賬,除了運氣,在牌桌上光會出牌是不夠的,還有懂得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心思活絡。不宜長時間不休息,這樣難免會思維遲鈍,可以玩幾局就休息一下,上個廁所洗個臉,這樣也能把不順的手氣沖走。

保持清醒, 見好就收在牌桌上,人人都有一個心理特性就是贏了想要更多,輸了又心有不甘。隨說「小賭怡情,大賭傷身」,可是一旦進入那種輸贏分明的氛圍裡,人難免無法保持清醒。十賭九輸,沒有人會是常勝將軍,所以在打牌的時候儘量保持清醒,給自己一個限額,過了那條界限,就要見好就收。

而且,打牌是考驗靈敏度的數字思維遊戲,想要更多的錢財進賬,除了運氣,在牌桌上光會出牌是不夠的,還有懂得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心思活絡。不宜長時間不休息,這樣難免會思維遲鈍,可以玩幾局就休息一下,上個廁所洗個臉,這樣也能把不順的手氣沖走。

佩戴風水催旺吉物在打牌的時候可以隨身佩戴一些風水催旺吉物,來增強自己的運氣,這樣牌路會更順一點,而且不受地點的限制。一般可以選擇佩戴開光的佛珠佛牌、桃木手串、玉石、開運符、古錢、硃砂項鍊、轉運珠等等,這些都能夠起到招財、轉運作用的風水寶物。對於正值本命年或命犯太歲的人來說,在打牌的時候穿紅色的衣褲、鞋襪,隨身佩戴一副開過光的太歲符,藉助太歲符的神秘力量加持,也能起到開運轉運、改善運勢的效果。

3. 五路財神招財法如果打牌的地點是在家中,可以在事先在牌桌下襬好五路財神招財局來招財,配合佩戴風水飾品一起使用,更能改善自己的牌桌手氣。招財局的佈局比較簡易,一般是用象徵五路財神的五枚古銅錢貼在即將打牌的桌子底面,座位可以選擇的在財神位上,這樣錢財自然會跟著過來。

五路財神招財局有利於招偏財,對正財也有助益,在打牌的時候不妨試試,手氣會旺上加旺。

6樓:鬱薄廖之槐

七分手氣,三分牌技。牌技好很重要!有時候沒有運氣,有牌技也能壓身。

運氣不好,可以到紅繩周家一對一的定製一根手開六路的紅繩,這個很好使!有助於你改善運氣,不過紅繩周家的手開六路發訂的比較少,如果訂不到,訂一根招財轉運的湊合者用吧!

打牌沒有人會想輸,好運氣好牌技能幫助你很多,但是總會遇到運氣更好,牌技更好的人!還是勸你少玩牌!

7樓:紳唯荊菇精火

手氣不好的時候先緩緩 ,控制住自己的心態 。心態輸了牌面必輸。

8樓:前程古法八字

請求重打風位,換個位置坐坐:-般打牌的,都是四圈-換位。也換換上下家;但也有個別的,上來也好後。

就再也不動換了,直至收場。假如是前者,那沒什麼好說;但要是後者,你就可提出換位請求,這是隨大溜的事,別不好意義提。換位有的個益處:

一是順便換換手氣,誰知今天哪個風向順。一是改動了上下家。原先你的手背,說不定與上家看得過緊有關係,普通都不願坐在高手的下家,就是這個道理。

上家換人後,或許會有所改觀。

打麻將運氣不好怎麼辦

9樓:小田的麻將生活

打麻將運氣差,總是輸怎麼辦,小夥教你一招讓你攻守得宜!

10樓:笪星嚴冷珍

運氣不好不要焦慮,要有耐心,要相信等一會運氣就來了。

我一直是這樣,只要自己不慌牌差也會贏的。

11樓:z掌心

回答打麻將手氣不好,要考慮是不是前一段時間是不是做了什麼事破了運勢如果有的話,可以手帶紅繩,對於補上運勢會有不錯的效果如果是到處的運勢轉變過程,那麼就做位置的時候選擇面對光,背對門的位置也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哦。

提問知道了。

什麼意思。我沒怎麼看懂。

提問就是骰子打單好還是雙好。

莊家牌五星。

破運時,宜走雙。

提問知道了謝謝。

打麻將運氣太差怎麼辦

12樓:kimi阿狸

回答打牌不順想要解決黴運的話,可以隨身攜帶,或者說佩戴一些招財開運的物品,這樣便能夠有效改善自身的金錢運勢,會讓運氣慢慢變得好起來,不至於總是輸錢。可以考慮佩戴貔貅吊墜,貔貅是招財的風水物品,有口無肛,可以吞納天地萬物,還可以招攬到財運、福氣,以及運氣。

打牌不順想要解決黴運的話,在打牌過程中,可以要求調換方向。或者說打牌的時候,不要每次總選擇坐在一個方位,如果恰好是自己的不利方位,那麼肯定每次都特別倒黴。而且打牌的時候,記住千萬不要正對著廁所或者是廚房,因為這裡本身就瀰漫著很多汙穢的氣體,運勢是極為低迷的,面對著這倆方位打牌,手氣肯定會變得越來越差。

最重要的是要調整心態。打牌本身就是休閒娛樂活動,不是為了賺錢發大財的,所以打牌的時候,要保持愉悅放鬆的心態。

打牌運氣一直很背怎麼辦,改變運氣最好的辦法是啥?可瞭解?

13樓:紫清竹聶淑

運氣不好就不要玩了嘛!如果還想玩,就請些招財轉運的物件嘛!說到請招財轉運的物件,你肯定又問是不是很貴!?

愛玩牌的人就是這樣,輸錢的時候,眼睛都不眨,要是買點東西什麼的,摳門的很。知道我為什麼這樣說嗎!因為我男友就是這樣的。

我現在給我男友請的是紅繩周家的手開六路。他經常,一晚上輸上萬塊,奉請一根幾百塊的招財物件,哼哼唧唧的叫了好多天。後來還是我實在受不了他了,給他請的!

現在打牌運氣好很多了,很少見輸了!欠別人的錢也都還完了。我準備最近想辦法讓他戒了。

打麻將怎樣增加運氣

14樓:虎竹青海妝

個人的感覺打麻將運氣佔60%,心態20%,技術20%。

所以先說運氣,運氣不好,有時候實在沒有辦法!簡單的你換個座位,隔段時間不打,上個廁所等。當然如果你能在紅繩周家訂根專門招偏財運的紅繩就更好了。

其次說心態,勝不驕敗不餒是做很多事情的秘訣寶典,也是慢慢養成的一個涵養,希望沒事你能練練。

最後說技術,我一直認為技術很多時候就是經驗,經驗靠長久的實踐。所以要練技術,你就要常打天天打,沒事就打!跟電腦打,跟朋友不帶錢打,跟身邊能打的人打。

這個時候最好不好打錢,不打錢才沒有得失心,才能發現麻將的技巧。

15樓:權倫歐培

運氣的成分有,這個可以說是天決定的但確實牌技最重要,這其中包括技巧\記憶力等等都需要的,這是自己的辛苦和金錢換來的,別無他法但是在這其中腦子聰明程度也非常關鍵,這個就是後天的努力和你的聰明才智了。

如何改變麻將運氣

運氣特別特別特別特別不好有什麼改運的方法

你知道為什麼運氣不好,被稱為倒黴,而不是其他呢?我們每個人在一生當中,有五年最好的運,也有五年最壞的運。所以年輕的時候運氣不好,要能扛得住 好運要是早享掉了,晚年享壞運,那就很悲慘!說實在的話,真正要想命好,就要修德。積功累德,決定可以改造命運。命是自己造的,命自己可以改,要找別人來給你改命運,那是...

拜什麼神能改變運氣 趕走黴運,運氣不好的時候丟點錢是不是可以趕走黴運

可以請楞嚴咒,恭敬佩戴。另,可看看 了凡四訓 關於如何轉運的故事。運氣不好的時候丟點錢是不是可以趕走黴運 運氣不好去丟點錢是有這種做 法,但是還是需要有些講究的,我就教你如何操作準備一杯純淨的開水,最好用透明的玻璃杯 要八分滿的水,然後放在露臺上一天一夜,也就是要滿十二時辰,一定要有見到太陽跟月亮的...

運氣一直不敢,有什麼辦法改變現狀

運氣一直不好,我覺得這個也不可能說一個人的運氣一直不好哈,所謂的時也命也,可能人生的某一階段運氣有的時候確實不太好,這也是正常的。要改善運氣,我覺得有三個方面的事情是要做的,第一,要調理好自己的身體,要多注意作息時間,早睡早起,飲食這一塊也要多多注意,儘量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另外也要做到修身養性,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