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LEED認證的公司哪個比較好?

2023-02-20 19:55:10 字數 4353 閱讀 966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公司想找貴一點的公司就可以選 emsi,bv這種外資公司,但是他們可能分包給別的公司做一部分業務。國內的比較實惠也有一定技術能力的有 apmj綠騰能源科技,栢幕等。其實在國內的專案是不是外資公司做無所謂,裡面的做事的人都是中國人。

關鍵還是專案管理人員的業務水平。在這行當裡也就這些個專案經理,公司名氣大隻代表他收費貴,說什麼能幫業主爭取更多的得分都是屁話,因為做leed 認證這塊是真要憑點實力的,評審環境也是非常公平的,畢竟是usgbc評審的。如果有公司說有關係能拿高分,那純粹是忽悠。

好的公司會根據專案的實際情況來制定認證策略的。約幾家公司的專案經理出來談談就知道是不是專業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emsi arup aecom atkings bv 還有國內的一些公司如建科院,達實,深綠設等等。如果需要做leed ap培訓或者leed認證專案執行、經驗培訓可以找我們公司。

僅供參考。可昆2023年9月26日。

3樓:擺明愛你

萬科綠色建築設計研究院拉。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綠騰能源apmj不錯。

上海有沒有leed認證專案?

5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截至目前已有3750個建築註冊了leed(綠色能源與環境設計先鋒獎),註冊總面積超過億平方米。上海已有1016個建築註冊了leed,總體註冊數量領跑全國,leed寫字樓的租賃表現持續優於普通寫字樓,中國主要城市leed寫字樓對比普通寫字樓的租金溢價中位數達25%,leed認證寫字樓(包括認證級、銀級、金級、鉑金級四個等級)平均出租率為,較普通寫字樓提高個百分點。

如果對比上海陸家嘴地區leed認證的綠色建築和非綠色建築的租金,租金溢價差異甚至最高可達22%。

上海獲得國際leed認證的甲級寫字樓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已獲得認證的leed專案,目前有100個左右。可通過 綠色建築地圖 檢視。很全面。

上海中心完全是中國人自己建造的嗎,我知道好像是英國一家公司設計的外觀

7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設計方案由美國gensler建築設計事務所完成,主體建築結構高度為580米,總高度632米,是目前中國國內建設中的第二高樓。

建築/結構設計單位

同濟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

設計管理顧問單位:上海現代建築設計(集團)****機電諮詢顧問單位:柏誠工程技術(北京)****投資監理單位及招標**單位:利比****。

上海申元工程投資諮詢****。

工程監理單位:上海建科建設監理諮詢****施工單位:上海建工(集團)總公司總承包。

綠色建築顧問單位:上海市建築科學研究(集團)****leed認證顧問單位:德國譽德(koopx)建築設計集團投資單位:

陸家嘴集團,公司擬與上海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總公司(上海城投)、上海建工集團(上海建工)合作。 總承包單位:上海建工(集團)總公司。

國內美縫劑十大排名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從bai高到低的排名順序推薦du偉伯、

百得。

、磚zhi麗、麗多可、雨虹dao

1、偉伯

在偉伯,所回有答的生產基地都遵循聖戈班集團"世界級製造(wcm)"的理念,從而達到「卓越運營」及「客戶滿意」的共贏。中國已成為偉伯建築方案繼歐洲大陸以外的第二發展軸心,總部位於上海南匯。

百得

百得品牌擁有近60年的歷史傳承,代表一貫專業的經驗和可靠的品質,是德國漢高集團旗下最強有力的全球性戰略品牌。

3、磚麗。

德國cuali磚麗集團是全球領先的建材企業。集團的核心產品有膠粘劑和裝飾材料、瓷磚及地板材料、砂漿與防水材料。集團在全球多個國家設立了個工廠及研發中心。旗下多個品牌享譽全球。

4、麗多可

麗多可在2023年開始從事一款瓷磚粘合劑的生產時,由於與當時傳統鋪設體系的衝突,其創新產品在市場推廣時曲折且艱難。 經過數十年的不斷改進和市場推廣,麗多可產品在義大利本土和世界瓷磚範圍內奠定了基礎,這歸功於伴隨著公司的成長,麗多可不斷增加創新產品向市場的投放和客戶服務的不斷完善。

5、雨虹。

2023年進入建築防水行業,二十餘年來,東方雨虹為重大基礎設施建設、工業建築和民用、商用建築提供高品質、完備的防水系統解決方案,成為全球化的防水系統服務商。

9樓:土巴兔裝修

2018美縫劑十大抄名牌有韋伯,東方雨虹襲,雷邦士,美麗達,威邦等。美麗達美縫劑就是一種常用的材料,不僅口碑好,而且實用性強,使用範圍也廣泛,這種材料採用先進工藝製作而成的新型材料,產品覆蓋在瓷磚縫表面後會形成光滑如瓷的潔淨面,使用強度較高,而且防水、黴,不沾如何汙漬,易清潔等好處,還可以和瓷磚一起清洗使用,但是要注意避免瓷磚縫隙滋生黴菌,會對人身健康造成一定的傷害。

10樓:三啊有

隨著家裝美。

bai縫的普及,美縫劑du的熱度zhi越來越高,但是畢竟dao暫時還沒版有國家標準出臺,所以具。

權體說哪些品牌是行業十大品牌也說不上來。本人從事精細化工行業十餘載,從廠家規模、成立時間以及知名度三個方面**一下國內美縫劑十大排名。

第一名:東方雨虹 該品牌是從防水塗料起家,上市公司,影響力就不多說。

第二名:立邦 跟雨虹差不多,也是從防水開始做起,現在延伸到美縫劑,也還是不錯。

第三名:三棵樹 油漆、塗料起家,現在生產的美縫劑,具有一定影響力。

第四名:科順 做防水起家的a股上市公司。

第五名:嘉寶莉 有油漆塗料開啟知名度的美縫劑品牌。

第六名:帝斯固 專業做美縫劑的規模級廠家,成立於2023年,知名度高。

第七名:德高 做防水起家的砂漿原料廠家 k11名聲在外 美縫劑也做的不錯。

第八名:西卡 旗下有很多玻璃膠產品 現在出的美縫劑也是蠻有名氣。

第九名:房屋醫生 在電商這塊近兩年做到行業前列,影響力還是可以。

第十名:靚瓷 帝斯固旗下子品牌 市場佔有率高 全國大部分的精裝房都是用的這個品牌。

11樓:手機使用者

匠熊盼盼,德高,雨虹,立邦,這幾個排名不錯的,其他的好像排不上名次。

12樓:

現在一般分為單組份美縫劑和雙組份美縫劑,單組份的美縫劑由於硬度。

和其材料的問內題一般存在硬度不夠容,容易脫落的問題,所以現在一般採用雙組份美縫劑,但是需要去鑑別雙組份美縫劑的優劣可以看一下其硬度,但是並不是說硬度越高越好,也要兼有韌性,所以選擇軟硬適中的嘍,然後就是觀察色澤,色澤亮的,說明色粉好,顏色更加鮮亮,最後就是粘稠度了,上牆不流,下地不塌陷這是必須的了。

聯合技術公司的在中國的發展歷程

13樓:真神哥

2023年,奧的斯第一次在中國銷售電梯。

2023年,由普惠公司「黃蜂」發動機提供動力的「洛寧」號飛機在上海和漢口間提供航空郵政服務。

2023年,開利在上海安裝第一臺空調。

2023年,第一架裝有普惠發動機和漢勝系統的波音707飛機開始服務於中國航空市場。

2023年,開利作為第一個國外暖通空調公司在中國投資。

2023年,聯合技術公司在中國的第一家合資公司——天津奧的斯公司成立。

2023年,向中國銷售首批西科斯基s-76型***。

2023年,開利公司在上海設立進出口業務辦事處,成為第一家重返中國市場的美國空調製造商。

2023年,中國第一家航空合資公司——普惠成都艾特公司成立。

2023年,中國第一家全外資研發企業——聯合技術研究中心(中國)****在上海成立。

2023年,開利全球研發中心在上海成立。

2023年,聯合技術公司與清華大學共同建立高效建築研究中心。

2023年,北京奧運會期間,超過1400部奧的斯電/扶梯被安裝在30個體育場館和相關基礎設施中;開利獲得了近70%的奧運場館暖通空調裝置合同。

2023年,聯合技術環境、控制與安防完成對海灣公司的收購。

2023年,上海普惠飛機發動機維修****開業,這是中國第一個獲得leed白金認證的廠房設施。

2023年,中國國際航空股份****使用普惠pw4000 94英寸發動機完成中國首次可持續航空生物燃料試飛。

2023年,聯合技術航空系統完成合資公司註冊,為中國c919噴氣客機開發電源系統。

上海做婚房裝修的公司哪家比較好呢

婚房裝修設計裝飾要點 一 佈置居室,整體感最重要。首先需要根據空間大小 光線 周圍的環境做出全面的考慮,然後對婚房進行整體的設計,一定要有整體感,裝飾盒傢俱的風格需要統一,顏色一定要協調,為了體現訊號的喜慶氣氛,一定要有一些鮮豔 明亮的色彩,大紅的喜字永遠都是必不可少的。一定要掛在顯眼的位置。婚房裝...

家庭園藝設計這塊的公司在上海哪家做的好啊,家裡有個大陽臺閒著

你將陽臺的圖發上來,有什麼要求,大夥集思廣議,有許多高人都願指點江山。成都好的裝修公司有哪些 判斷裝修公司的好壞,如果是設計公司,那麼重要的指標就是設計能力和後期工地的跟進是不是到位,如果是一般以施工為主的,那麼判斷的標準自然就是施工,施工的判斷最重要的就是工人的。成都美殼裝飾公司還不錯。家裝這塊做...

上海有什麼公司可以做裝置振動檢測和監測的嗎?要好一點的 急急急

上海寶冶可以做,你可以打過去問問 振動試驗是 產品在運輸 transportation 安裝 installation 及使用 use 環境中所遭遇到的各種振動環境影響,藉此試驗來判定產品是否能忍受各種環境振動的能力,對於汽車電子之耐震動能力評估更為重要 最常使用振動方式可分為正弦振動 sine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