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細胞免疫熒光,抗體用哪個公司的比較好

2021-03-03 21:58:47 字數 1833 閱讀 1719

1樓:匿名使用者

胞水平進行wb和rt-pcr所需多少細胞,一般用多大的板子培...

: whole blood 全血(即未經任何方式分部分離的血液)

western blot,「western免疫印跡法」。是將蛋白質轉移到膜上,然後利用抗體進行檢測。對已知表達蛋白,可用相應抗體作為一抗進行檢測,對新基因的表達產物,可通過融合部分的抗體檢測。

rt-pcr:

reversi transcriptase polymerase chain reaction逆轉錄pcr(逆轉錄聚合酶鏈反應)

起始模板是rna的pcr反應,需要一個起始的逆轉錄酶以生成dna模板,某些熱穩定性聚合酶具有適當的逆轉錄酶活性。較常用的是先作逆轉錄後,將逆轉錄酶滅活或純化逆轉錄產物,再作常規pcr反應。

ihc:

inner hair cell 內毛細胞(規則地分佈於基底膜之上、靠近耳蝸中心的一列毛細胞)

immunohistochemistry 免疫組織化學,利用抗原與抗體特異性結合的原理,通過化學反應使標記抗體的顯色劑 (熒光素、酶、金屬離子、同位素) 顯色來確定組織細胞內抗原(多肽和蛋白質),對其進行定位、定性及定量的研究。

不知道lz具體指生物專業哪個方向,所以提供幾個最相關答案供選擇~

能夠做組織免疫熒光的抗體可以做細胞免疫熒光嗎 5

2樓:艾康生物

你好!你用的是單抗嗎?如果是單抗,他們會有說明書說上面是可適用的實驗範圍,那個是給他們驗證過的。

如果沒有,你也可以自己嘗試用一下,說不定可以用。但是也有可能結果要麼是不理想,要麼是沒結果。這個要看運氣了。

做實驗本身就有運氣成分在裡面的。

能做免疫熒光的抗體可做免疫組化實驗嗎

3樓:南京金益柏生物科技****

免疫熒光也是組織切片,應該也是可以的,和免疫組化相比,只是二抗不同而已。

做免疫熒光的話,單克隆抗體和多克隆抗體都可以,一般來說首選是單克隆抗體。

4樓:巨集聚變

不能,因為免疫熒光和免疫組化使用的切片一般都不同,一個是冰凍切片,一個是石蠟切片,所以切片上面的目的蛋白的修飾程度都不一樣,所以很多情況下是不能通用的。

免疫熒光技術(immunofluorescence technique )又稱熒光抗體技術,是標記免疫技術中發展最早的一種。它是在免疫學、生物化學和顯微鏡技術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一項技術。很早以來就有一些學者試圖將抗體分子與一些示蹤物質結合,利用抗原抗體反應進行組織或細胞內抗原物質的定位。

免疫組化,是應用免疫學基本原理——抗原抗體反應,即抗原與抗體特異性結合的原理,通過化學反應使標記抗體的顯色劑(熒光素、酶、金屬離子、同位素)顯色來確定組織細胞內抗原(多肽和蛋白質),對其進行定位、定性及定量的研究,稱為免疫組織化學技術(immunohistochemistry)或免疫細胞化學技術(immunocytochemistry)。

5樓:匿名使用者

免疫熒光和免疫組化使用的切片一般都不同,一個是冰凍切片,一個是石蠟切片,所以切片上面的目的蛋白的修飾程度都不一樣,所以很多情況下是不能通用的。齊氏生物建議 你想如果都能通用,哪個公司的抗體說明書上還區別if和ihc啊,全都寫上不是更好!所以選擇抗體一定要在用途那一欄找到自己需要的具體用途。

6樓:落葉無聲和落葉

一般抗體說明書都有詳細介紹的,建議你仔細閱讀說明書或者諮詢下賣家。

7樓:dac沐

親,不能做免疫組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應該可以的,不過建議你可以諮詢一下齊氏生物,比較可信可靠。

細胞免疫熒光,求助,求助細胞免疫熒光的詳細操作步驟

細胞爬片免疫熒光實驗步驟 第一天 1.在培養板中將已爬好細胞的玻片用pbs浸洗3次,每次3min 2.用4 的多聚甲醛固定爬片15min,pbs浸洗玻片3次,每次3min 3.0.5 triton x 100 pbs配製 室溫通透20min 細胞膜上表達的抗原省略此步驟 4.pbs浸洗玻片3次,每次...

可否用流式抗體來做免疫熒光用,如何用流式抗體做免疫熒光

我覺得你是想用熒游標記的抗ngf cox 2抗體來做直接染色,這樣的話可以在流式上試試。但是一般免疫熒光是用間接法,這樣的話熒光抗體只anti某個種屬的抗體 視一抗而定 不是anti ngf或cox 2的,這樣就不能用於流式了。如果一個抗體可以用來 做western blot,免疫熒光,免疫共沉澱,...

上海做LEED認證的公司哪個比較好?

如果公司想找貴一點的公司就可以選 emsi,bv這種外資公司,但是他們可能分包給別的公司做一部分業務。國內的比較實惠也有一定技術能力的有 apmj綠騰能源科技,栢幕等。其實在國內的專案是不是外資公司做無所謂,裡面的做事的人都是中國人。關鍵還是專案管理人員的業務水平。在這行當裡也就這些個專案經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