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十萬火急,跪求一部電影,十萬火急!!!

2021-07-13 17:27:23 字數 5786 閱讀 2698

1樓:魔女布迪曼

你看看這裡面有沒有

作為導演馮淬帆 shui-fan fung的電影作品(數量:4)警察扒手兩家親 jing cha pa shou liang jia qin ------- (1990)

福星闖江湖 fu xing chuang jiang hu ------- (1989)

愛的逃兵 ai de tao bing ------- (1988)

粉骷髏 fen ku lou ------- (1981)

作為演員馮淬帆 shui-fan fung的電影作品(數量:64)每當變幻時 mui dong bin wan si ------- (2007)

精裝追女仔2004 cheng chong chui lui chai ------- (2004)

運財五福星 wan choi ng fuk sing ------- (1996)

妖魔道 yao mo dao ------- (1991)

五福星撞鬼 wu fu xing chuang gui ------- (1991)

洪福齊天 hong fu qi tian ------- (1991)

駁腳差佬 bok geuk cha lou ------- (1991)

師兄撞鬼 shi xiong zhuang gui ------- (1990)

監獄不設防 jian yu bu she fang ------- (1990)

皇家賭船 huang jia du chuan ------- (1990)

警察扒手兩家親 jing cha pa shou liang jia qin ------- (1990)

血在風上 xue zai feng shang ------- (1990)

天師捉姦 tian shi zhuo jian ------- (1990)

**殭屍 yin yue jiang shi ------- (1990)

八寶奇兵 ba bo qin bing ------- (1989)

福星闖江湖 fu xing chuang jiang hu ------- (1989)

捉鬼大師 zhuo gui da shi ------- (1989)

神勇飛虎霸王花 shen yong fei hu ba wang hua ------- (1989)

精裝追女仔3:狼之一族 lang zhi yi zu ------- (1989)

急凍奇俠 ji dong ji xia ------- (1989)

應召女郎一九八八 ying zhao nu lang 1988 ------- (1988)

pa xiu gui ------- (1988)

皇家師姐ⅲ雌雄大盜 huang jia shi jie zhi iii: ci xiong da dao ------- (1988)

出土奇兵 chut si kei bing ------- (1988)

最佳損友 zui jia sun you ------- (1988)

求愛敢死隊 qiu ai gan si dui ------- (1988)

霸王花 ba wong fa ------- (1988)

愛的逃兵 ai de tao bing ------- (1988)

龍之家族 long zhi jia zu ------- (1988)

最佳損友闖情關 zui jia sun you chuang qing guan ------- (1988)

精裝追女仔之二/精裝追女仔2 jing zhuong zhui nu zi zhi er ------- (1988)

飛龍猛將 fei lung maang jeung ------- (1988)

火舞風雲 huo wu feng yun ------- (1988)

鬼咁有緣 gui gan you yuan ------- (1988)

精裝追女仔 cheng chong chui lui chai ------- (1987)

殭屍家族 jiang shi xian sheng xu ji ------- (1986)

霹靂大喇叭 pi li da la ba ------- (1986)

癲佬正傳 din lo jing juen ------- (1986)

我要金龜婿 wo yao jin gui xu ------- (1986)

最佳福星 zui jia fu xing ------- (1986)

雙龍吐珠 shuang long tu zhu ------- (1986)

夏日福星 xia ri fu xing ------- (1985)

福星高照 fuk sing go jiu ------- (1985)

時來運轉 shi lai yun dao ------- (1985)

小狐仙 xiao hu xian ------- (1985)

神勇雙響炮 shen yong shuang xiang pao ------- (1984)

我愛神仙遮 wo ai shen xian zhe ------- (1984)

貓頭鷹與小飛象 mao tou ying yu xiao fei xiang ------- (1984)

龍鳳智多星 long feng zhi duo xing ------- (1984)

feng kuang ba san ------- (1983)

奇謀妙計五福星 wu fu xing ------- (1983)

摩登衙門 mo deng ya men ------- (1983)

摩登保鏢 mo deng bao biao ------- (1981)

摩登天師 mo deng tian shi ------- (1981)

新啼笑因緣 xin ti xiao yin yuan ------- (1975)

鬼流星 gui liu xing ------- (1971)

瘋狂殺手 feng kuang sha shou ------- (1971)

雙俠 shuang xia ------- (1971)

小煞星 xiao sha xing ------- (1970)

聰明太太笨丈夫 cong ming tai tai ben zhang fu ------- (1969)

lang zi ------- (1969)

冷暖青春 leng nuan qing chun ------- (1969)

玉女添丁 yu nu tian ding ------- (1968)

gong hua xia dao ------- (1967)

參考資料:imdb

2樓:一樂

lz你給的線索太含糊了,應該不是五福星系列裡的吧(假設是那也就只有《福星闖江湖》還算靠點譜)

這部**貌似應該叫《雙龍吐珠》2023年的或者《神勇雙響炮》2023年的,也是一個系列裡的一部

但根據lz描述的年份,本人更傾向前者

年代太遠了確實模糊了,不過敢肯定就是其中的根據lz的問題補充,應該就是《雙龍吐珠》了

跪求一部電影,十萬火急!!!

3樓:芐尐尛

確信是《超級bai馬力兄du弟》,英文名: super mario bros.樓主zhi滿意採納下哈o(∩dao_∩)o~

劇回情:傳說在地球被一顆隕石撞擊之答後,另一半的星球上的生靈在日益毀壞的生態環境下,面臨越來越痛苦的境遇。斯凱普林管道公司在挖掘地下時,將兩個世界打通。

馬里奧和魯基兄弟本來是管道工,因為戴西被抓,他們一同進入岩層,來到由庫帕控制的另一個世界。庫帕運用他的機器,可以將生物隨意進化或退化,而可以統一兩個世界的正是戴西,她手中的隕石碎片成了大家爭搶的目標。兄弟二人發揮了他們的所長,幫助戴西使父親復原,並穩定了混亂的局勢。

跪求一部電影名稱,十萬火急!!!

4樓:

生命因愛動聽

劇情梗概:

風聞醫院是一個充滿神蹟的地方,又得到丈夫萬豪(郭耀明飾)的支援,年青社工tracy(陳鬆伶飾)決定到一間專門收留絕症病人的西門山醫院工作。醫院內tracy發現滿布一片絕望氣氛,甚至專科醫生(楊群飾)也是奇怪的人。tracy決以自己方法來幫助病人,誰知吃力不討好,弄巧反拙,使一向好勝自信的tracy非常氣憤。

不久,一個壞訊息傳來,在驗身報告中,tracy被發現患上末期骨癌,結婚兩年對未來充滿希望的一對小夫婦,頓然變得不知所措。

諷刺的是tracy入住西門山醫院接受**,身份由社工轉變成病人,身心靈自尊都受盡癌病拆磨的tracy變得意志消沉。一直深愛妻子的萬豪對tracy康服抱著極大的期望,他更放棄電腦公司的高薪要職全力照顧妻子。

tracy對丈夫不離不棄的愛深受感動,但又害怕自己離世後萬豪會過度傷心,所以暗中為自己安排一切身後事及為丈夫尋找新妻子。一次偶然機會,tracy遇上燕姐(喬巨集太太飾),在燕姐的點化下她終能明白「生命中最大的神蹟,就是從絕望中找到希望」!結果,tracy和萬豪不單更懂得珍惜對方,而且更用自己的生命來改變四周的病人,直至那天她離開世上……

其他外語片名:life is a miracle (canada: english title)

國家/地區:香港

對白語言:粵語

希望你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看過,但如果我是你,我就會先想想這部電影在**六套哪一天播的,再到www.cctv.com的**查一下過去的電視節目單,我以前就是這樣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沉默賽泥土》(dumber than dirt)

7樓:衫青夜月

生命因愛而動聽 life is a miracle

十萬火急!!!跪求電影達人: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導演和演員分別是

8樓:匿名使用者

《黑鷹墜落》是由哥倫比亞影片公司於2023年推出的一部戰爭型別影片,該片改編自同名**《黑鷹墜落》,由雷德利·斯科特執導,喬什·哈奈特、伊萬·麥克格雷格、湯姆·塞茲摩爾主演。[1]

影片講述的是2023年索馬利亞戰爭,美國陸軍因為情報錯誤而與索馬利亞武裝民兵進行持久的巷戰過程,這只是由陸軍遊騎兵部隊和三角洲部隊及部分海豹突擊隊員共約150人於1小時內執行完畢的小任務,不料遭到當地軍隊的偷襲,竟演變成一場長達15小時的困獸之鬥的故事。

中文名黑鷹墜落

外文名black hawk down

其它譯名

黑鷹降落 / 黑鷹計劃 / 黑鷹15小時

出品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哥倫比亞影業

發行公司

索尼電影娛樂公司、哥倫比亞影片公司

製片地區

美國製片成本

$90,000,000/estimated拍攝地點

摩洛哥拍攝日期

2023年3月3日 - 2023年7月

導演雷德利·斯科特

編劇肯·諾蘭、馬克·鮑登

製片人傑瑞·布魯克海默等

型別劇情,動作,歷史,戰爭

主演喬什·哈奈特,伊萬·麥格雷戈,詹森·艾薩克,湯姆·塞茲摩爾,威廉·菲德內爾,艾瑞克·巴納,湯姆·哈迪,奧蘭多·布魯姆,休·丹西,艾恩·格拉法德

片長144分鐘 / 142分鐘(德國) / 152分鐘(加長版)上映時間

2002-01-18(美國)

票房全球票房172,989,651美元

對白語言

英語、粵語、索馬利亞語

色彩彩色

imdb編碼

tt0265086

主要獎項

第7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攝影獎

求一部電影,求一部電影

貌似是上帝也瘋狂 雖然距離現代化的大都市只有六百公里,但居住在非洲卡拉哈里地區的人對於現代化的事物卻一無所知。卡拉哈里是個看上去像沙漠卻又不是沙漠的地方,在那裡,每年有9個月的時間是乾旱無雨的,許多動物都因為無法適應這裡的環境而紛紛離開。可在卡拉哈里人看來,這裡卻像天堂一樣美好,他們可以挖樹根 收集...

求一部電影,求一部電影

新宿事bai件是2009年上映的電影,由英du 皇娛樂投資,成zhi龍製作兼主演 爾冬升dao編劇兼導演。電影版於2007年11月在中國和日本權開拍,2008年夏天殺青。這部電影比較偏向文藝戲劇類,而非成龍所擅長的動作電影。影片講的是徐靜蕾 在片中飾演成龍女友 在日本失蹤,成龍為了找她來到了東京,但...

跪求一部老電影名字,跪求一部老電影名字

看起來覺得挺好看的 同求 說實話我還真就想到了野獸刑警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是這個嗎 一共四部的系列電影。片 名 tremors 異形魔怪 從地心竄出 主 演 凱文 培根 kevin bacon 福瑞德 沃德 fred ward finn carter michael gross 利巴 麥克泰爾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