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上脂肪太厚了怎麼辦?怎麼也減不下去好愁人啊該怎麼辦呢

2021-04-24 00:36:12 字數 1909 閱讀 6358

1樓:小黑歐巴歐巴

做家務收腹法

或許你原本有點懶,從今天開始做個勤勞的「灰姑娘」吧。記住一個重要法則:避輕就重。

比如,掃地時不要使用吸塵器,要用抹布和掃帚,有意識地增加自己的運動量;在溫度較高的中午選擇洗衣服和燙衣服,會流一大堆汗;餓了就給自己做一頓精緻的**午飯,「廚師」一般都不願意吃自己做的飯菜,正好控制你的食量。

粗鹽**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緊繃。

方法一:在超市或雜貨店買幾袋粗鹽。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衝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

方法二:洗完澡後,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鹽,直接按摩腹部,搓時不要太用勁,以免把**搓得更粗糙。

如果你的肌膚比較敏感,則改用一種比較細的「沐浴鹽」。

變形的仰臥起坐運動——據說這個運動對下腹部肥厚的人特別有效。

具體過程:躺在床尾,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後膝蓋彎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雙手伸直於身體兩側,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

接下來腹部要用力,以慢慢數到10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腳尖務必朝上,使身體成一直線,然後再以數到5的速度將膝蓋彎曲,大腿回到原來的位置。注意背部、肩膀和手臂都要放鬆,感覺到就是肚子在用力。

坐椅腹部練習操,這組操方便、輕鬆,收效快,適合天天練或隔天練。

做法:坐在靠背椅的邊上,雙手反抱椅背,感覺人體好像要從椅子上滑下來了,放鬆地弓背踏腰,腰部要儘量地貼上椅面。

第一組:雙腳輪流做踩自行車的動作,此時腿部肌肉要放鬆,要求一隻腳向下伸,越低越好,但不能觸地,另一隻腳彎曲向上,越高越好,反覆練習,每天要堅持20下。

第二組:同上面的姿勢,雙腿同時向上彎曲,再同時向下伸展,注意腰部不能上頂,應儘量使腹部與胃部收縮,然後再儘量接近,以達到腹部亦緊亦舒,每天堅持20下。

按摩法這是一種最常用的腹部**法,利用揉捏的動作加上按摩霜對於脂肪的改善很不錯。按摩可以提高**的溫度,大量消耗能量,促進腸蠕動,減少腸道對營養的吸收,促進血液迴圈,讓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內。

2樓:匿名使用者

呼啦圈瘦肚子上肉肉的不錯方法,但是具體能瘦多少,要看你每天的鍛鍊時間和強度,延長運動時間而且是持續性的運動,達到有氧運動的階段,這樣就可消耗身體儲存的脂肪及過多的熱量。加上轉呼啦圈不可以幫助腸道的蠕動,促進腸胃的消化,也有助於暢通排便哦,從而有效防治便祕呢。除此之外,轉呼啦圈還能加快身體的血液迴圈呢!

但是一定要配合每天一顆塑纖果,它是國內首款專業快速**不瘦胸的水果類健康**食品。在保證快速**的基礎上,獨家嚴格配比木瓜酶成分,從而在**的同時保證胸部不縮水,而且對於**還有一定的輔助功效。每天只需晚飯半小時後的一顆塑纖果,再配合每天半小時或一個小時的呼啦圈,一定可以助你實現****的願望,加油哦

3樓:敗筆

我老公也是 我在朋友那拿了一個肚臍貼 效果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親,要想下油,要有毅力。不吃油膩食物。多吃素。

醫生說我肚子上脂肪太厚 我該怎麼減**

5樓:魚魚魚吞吞吐吐

鍛鍊腹肌,網上有腹肌撕裂者可以去看,然後跟著做,堅持下去會有效果,其實平板支撐是鍛鍊全身,也可以搭配做,飲食方面別大吃特吃,控制一下飲食,運動和合理飲食是最快**的方法。

6樓:大鵬展翅00發

跑步、舉啞鈴等一些運動器材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290

你去560找829數字加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支撐,特別減肚子,再就少吃油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真大爺啊,很好的書佛啊呀撒旦

怎麼減肚子上的脂肪,怎麼減肚子上的脂肪

多運動 然後你可以喝點白芸豆固體飲料 可以加快脂肪燃燒 怎麼減肚子皮下脂肪 如果想要很好的去減掉肚子上的肥肉 那麼這個是需要無氧運動和有氧運動相互結合進行鍛鍊的先去做一個小時的無氧運動把體內的糖原給消耗完,然後在去做30分鐘的有氧運動 這樣的 效果是很好的 練練俯臥撐,仰臥起坐,有條件的就在運動前用...

嘴脣厚怎麼辦,嘴脣太厚了怎麼辦

如果是先天的後就後唄,如果是後天的話就調理一下,脾胃功能 嘴脣太厚,通過鍛鍊是不能改善的,天天把嘴巴抿起來,時間長了也不會變薄,嘴脣太厚一般是先天性的因素導致,嘴脣厚想改善的話,可以在公立三甲醫院整形科行厚脣修薄手術,切口位置隱蔽,術後時間長了一般看不到疤痕。嘴脣厚就是厚脣,老百姓說的厚脣實際上一直...

嘴脣太大太厚怎麼辦,嘴脣太厚怎麼辦啊?

平時多抿嘴,對改變嘴脣太厚有一定效果。必要時,通過整形手術矯正,立竿見影。只要和臉長的協調就好,不必在意嘴脣大不打。有些人嘴脣大很好看啊 嘴脣太大太厚怎麼辦?脣形厚變薄的整形,基本上是在區域性麻醉下把多餘的脣部粘膜部分做適當的切除,通常脣內的手術疤痕皆隱而不顯,整形效果可以永久持續。嘴脣厚的話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