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生這麼說是什麼意思,她會跟別人曖昧嗎

2021-04-24 00:36:12 字數 3319 閱讀 96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是這樣copy

看的,bai曾經我也故意和好du朋友一樣的男生在空間裡故意zhi曖昧過,那dao是因為男友那段時間都不怎麼理我,彈他根本沒意識到,我只是想借助那種方式讓他吃一點點小醋,讓他在意我。其實我們都互相深愛著,都不想傷害彼此,只是真的想讓他在意我。

你看是不是平時對女友比較冷淡,或者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對,一般男生心思沒有女生細膩,女生要敏感一些,如果你們真的相愛,那她的「曖昧」是不無原因的,你可以問下她,到底是你哪兒做錯了嗎?如果沒有,我可以肯定地說,是她不對,在和你交往的過程中世不應該和其他男生過於曖昧的……

2樓:棘醬

別做舔狗,也別太自作多情,慢慢你就會知道了

女生說和我最多算曖昧,她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吧……

你問問她是不是這個意思?

4樓:袖標師傅

能跟你經常聊,多少有意思

這兩天問女生是不是隻跟我一個人曖昧,她不正面回答,還說我懷疑她。我這麼跟她說可以嗎?她會怎麼想?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好假呀!一口一個小公主的。但是心裡還是懷疑人家。嘴不由心,對自己沒有信心。對女朋友有懷疑。要想愛情長久,就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問她這些話的時候,把自己整得很虛偽呀?她那樣問你你怎麼回答,女孩子要矜持點嗎了!?過多的語言會顯得你太隨便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你的女朋友說話不尊重也不信任她,她會對你產生反感。

8樓:愛暱瘋狂

戀人間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有意無意的.探只會傷害對方。

9樓:把伍毛湊成壹塊

你這麼花言巧語不知哄騙了多少女生

10樓:千年女妖

日落西山你不陪,東山再起你是誰?同甘共苦你不在,榮華富貴你不配!

女生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她說:我不知道你對我這麼好,有意思嗎? 她接受我對她所有的好,剛認識時很

11樓:完美伊祁

1 前期不接受你,可能是對你不滿意或者不想談戀愛等其他原因2 在考驗你,是不是能堅持!恆心與毅力

3 接受你 表示 願意跟你一起

4 女人都害羞的,你要主動。

5 這情況 你可以表白,100%成功。然後就是男女朋友了!

抓緊時間,人家等你那句話!

12樓:都怪愛

這個女生很不厚道,不喜歡還要別人東西,她在跟

你玩曖昧,反正還沒有男朋友,反正有一個對我這麼好,還老送東西,雖然我不喜歡,但是白給的誰不要呢,明白了嗎,她不喜歡你,對你保持的距離也完全不是考研,就是因為不是自己的菜,建議你直接跟她攤牌,或許她會因為你的付出會選擇在一起,那當然更好,但也不會是因為喜歡你

話雖然不中聽,但就是這個理,早攤牌早確定早解脫,不要再無謂的付出了

13樓:春吻熱雨

應該是現在還沒有完全地接受你的,但是也對你有一定的好感了。加油,相信不久就可以擺脫光棍的行列了。

14樓:夏柒夕

表白吧,最好是幽默點,女生都愛幽默的人

15樓:戒師兄

直接去表白不然可能就晚了

這兩天問女生是不是隻跟我一個人曖昧,她不正面回答,還說我懷疑她。今晚我這麼跟她說可以嗎?她會怎麼想

16樓:stru遺忘

感情是在一

起時很舒服、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很牽掛,很想念……感情是捨不得傷害,因為對你有感情,所以就不想讓你傷心,所以捨不得傷害你……

感情是該離開的時候就默默地離開,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感情是等待,當對你有了感情,我寧願一直這樣傻傻地等待,可以不顧一切地等待……

感情是放棄,對你有了感情,就希望你能幸福,於是就學會了放棄……感情是愛也是恨

愛有多深,因為恨就有多深……

感情,她是世上最最複雜,也是最最簡單的東西;

她是世上最最容易擁有,也是最最容易失去的東西;

他是世上最最讓人喜歡,也是最最讓人討厭的東西……感情````人類最大的弱點!!!

感情是讓人矛盾的禍根!!!

感情是上天賜予人的財富,沒有感情的活著還有什麼意義。人所傾注的東西就是投入了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話不說2遍,這樣會使她對你產生反感,從而得不償失。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如果你喜歡她,就不要在乎,應該讓她自動放棄那些人,只選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主?你也沒必要解釋太多,她不回答我覺得有點問題。

20樓:甘甜甜蜜

抱歉,對感情總是很悲觀

畢竟在感情中總是女孩子被動,男孩子主動一味的諂媚討好。所以如果是你們這段感情中你是這樣狀況。那麼一般的女孩子不會多麼喜歡你。

因為諂媚的人會失去自我。沒有一點的人格魅力。至少不會覺得你是唯一的選擇,他跟你曖昧的同時可能還想著有沒有其他選項,讓他覺得心動的人出現。

他的心智不會那麼堅定,他不會弔死在你這一棵樹上。如果確實沒有那樣的人出現,他最後也許會認清事實跟你在一起。但你如果要問他心裡是否一心一意,像你愛他那樣一樣愛你,我覺得你還是有些自作多情了。

那什麼情況下他會一心一意的對你好。要麼這個女孩子性格善良,對感情忠貞。要麼這個女孩子忍得住無聊安於平淡,設身處地的為你想。

不會覺得你因為一味討好,而感到到你是一件無趣的人。要麼你特別出色特別帥,特別有錢。除了這三種情況,大概女孩子不會對你一心一意的。

所以女孩子看到你的聊天對話,心裡大概很不屑的。但表面上他應該不會和你翻臉。除非有了更好的選擇。

畢竟女孩子就算不愛一個人,她也會享受一個人對自己無條件的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鍋補咋辦?

家裡有隻炒鍋,敲爛了補嘛,補好了再炒菜!

男朋友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你的手是上帝之手 開個玩笑 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是發燒,是想要你關心他,而且說明你在心目中的地位是有多麼的重要,連病了也想你,看來你真正遇上一個愛你的人了,珍惜眼前人呀!祝福你!說明他是真心喜歡你啊,如果你也喜歡他,好好珍惜吧。最後他說 我特別想親你,又不敢.他這麼說是什麼意思啊?男人和女人一樣,也想...

她這麼說是什麼意思呢?謝謝大家!大家好,我和她是讀研同學,但由於不是專業,以前我們在校時

太還沒結收好呢 人各有志支援她理解他 意思就是太快了!她還沒準備好不代表她變心了,你們是去年一月認識的還是今年一月?如果是今年確實太快了,你別把她嚇跑了 不應該,可能你太強勢了,女人都有溫情要呵護的想法,也有安全感,婚姻要兩人相知相守,也許這也是考察你的決心 這很正常啊!我都感覺太快了!才認識兩個月...

追求我很久的男生,忽然對我這麼說,是什麼意思啊?如下文我也不會以死去威脅你 逼迫你

從他的話中就可以看出他有多麼愛你,但是不想你為難,所以可以為了做任何事,包括與自己不愛的人結婚。這麼好的男人你就答應了吧 他在等著你,會為你好好的活著,不管你接不接受,只要是你給他的,他都接受,無論多麼艱難。他也是個痴情男兒啊 你是唯一能夠支配他的人,也是他心裡最愛的人,採納了唄 他愛你什麼都願意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