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2022-11-21 04:05:11 字數 1020 閱讀 1386

1樓:廖芮欣

你的手是上帝之手(開個玩笑);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是發燒,是想要你關心他,而且說明你在心目中的地位是有多麼的重要,連病了也想你,看來你真正遇上一個愛你的人了,珍惜眼前人呀!祝福你!

2樓:溫暖魔王

說明他是真心喜歡你啊,如果你也喜歡他,好好珍惜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他說:我特別想親你,又不敢.他這麼說是什麼意思啊?

男人和女人一樣,也想被呵護!

發燒大多是感冒了,他怕親你會把病菌從口腔傳染給你,說明他十分喜歡你.這麼心細的男孩,值得你去珍惜!!!

4樓:為什麼你說

他反覆說自己發燒,是因為他有什麼難為情的是想做,

不敢,是因為他太喜歡你了,怕他做到事情會傷害到你,或者你以後都不理他了,所以不敢

5樓:

算個正人君子吧,至少不會直接強取!他應該是對你有好感了,不過千萬不要在愛情面前迷失自我丟掉了最後防線防禦的保護意識!

6樓:小飛艇

一個喜歡你的男生嘍!

你說的三兩句就來問我們你男朋友戀愛經驗豐富不!

這問題不太好回答呢!

管他豐不豐富呢,只要他是愛你的喜歡你的就好啦!

錯,還有一點是你喜歡不喜歡人家!

要是兩個都有這感覺的話那還想那麼多做什麼呢!

行動吧!好好感覺一個戀愛的滋味吧!

7樓:鋃鐺好男兒

這是她接近你的又一個招數,如果他真心喜歡你,你就不要剖根究底,假裝糊塗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浪漫噢!

8樓:

真是個可愛的小男生!

用的方法好笨啊,想趁機多和你有些身體接觸嘛!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與你進行更進一步的瞭解

10樓:茶道既人道

還有什麼啊 愛你 愛死 你了 愛的沒辦法了 完了

女生一般這麼說是啥意思,女生這麼說是啥意思?

他只是不需要讓你在這段時間分心,而且他想離開你了,可能一直在你的照顧下,他覺得他能夠在社會上立足,能夠自立了,所以她要獨立出去,不能跟你在一塊兒了其實從你問出這樣的問題的時候就能看得出來,你心裡面已經有一點懷疑 兩年後你倆相聚在一起了,這還不明白,人生贏家贏的當然是她的人了 女生一般是對你有信心,希...

追求我很久的男生,忽然對我這麼說,是什麼意思啊?如下文我也不會以死去威脅你 逼迫你

從他的話中就可以看出他有多麼愛你,但是不想你為難,所以可以為了做任何事,包括與自己不愛的人結婚。這麼好的男人你就答應了吧 他在等著你,會為你好好的活著,不管你接不接受,只要是你給他的,他都接受,無論多麼艱難。他也是個痴情男兒啊 你是唯一能夠支配他的人,也是他心裡最愛的人,採納了唄 他愛你什麼都願意做...

這個女生這麼說是什麼意思,她會跟別人曖昧嗎

我是女生,我是這樣copy 看的,bai曾經我也故意和好du朋友一樣的男生在空間裡故意zhi曖昧過,那dao是因為男友那段時間都不怎麼理我,彈他根本沒意識到,我只是想借助那種方式讓他吃一點點小醋,讓他在意我。其實我們都互相深愛著,都不想傷害彼此,只是真的想讓他在意我。你看是不是平時對女友比較冷淡,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