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她知道我喜歡她

2021-03-04 09:27:41 字數 1351 閱讀 2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唔............下次記得馬賽克哦~保護隱私更安全(ღ ̆⌣ ̆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呀,還不夠明顯嗎

女生給我發男朋友**?是什麼意思?她知道我喜歡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她在故意氣你,可能她在怪你,為什麼不對她表白。也可能是她想和你成為朋友,讓你放棄對她的喜歡。

4樓:婁佐恩

很明顯,她是想表明立場,讓你知難而退,凡是不要太執著,放手也是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叫你快點行動起來

6樓:把你眼睛打瞎

就是委婉的拒絕你(哥們不要傷心,如果你是個妹子,那也表示她沒有要百合的傾向)

7樓:成湘宋馳

這意思就是說「我已經名花有主了。不再煩勞你為我點贊。」

這是很婉轉的也是很直接的告訴你,讓你死心了。

這個女生什麼意思?她有男朋友,可我喜歡她,她指的是遇到她,還是別人。

8樓:你我他們

就是你會遇到一個更好的

9樓:郭鬧鬧的老巢

這裡她指的是別人不是你

10樓:業界奇蹟

對你沒有感覺,只是疏導

11樓:x總有解

別人,你別想多了。很多時候要認清自己。好的愛情其實不是你用真誠打動她,而是你用優點吸引她。如果你還沒遇到一個你喜歡並且喜歡你的人的話,這說明你還不夠優秀。

我喜歡一個女生 然後這個女生告訴別人我喜歡他 她是什麼意思?

12樓:痴狂

說明你很優秀,這麼優秀的人喜歡她,炫耀自己有人喜歡,滿足虛榮心。同時表明她不反感你,努力追呦

13樓:布吉懶蛋

讓別人做參謀,看看你到底適不適合她。或者在炫耀

14樓:18瀟湘妃子

作為一個女生我也會和好朋友分享這些東西

女生說我是她最好的朋友是什麼意思,她知道我喜歡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知道你喜歡她這樣說的話,那就證明她可能只想和你做最好的朋友,也許她不想跟你發展成其他的關係。如果你真的蠻喜歡她,暫時就尊重她的想法,和她做朋友吧!如果哪一天她對你有那個意思,或許會接受你的。

只是這個需要時間,畢竟她暫時可能還沒有想要接受你的思想準備。

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這個女生什麼意思?

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你可以問問這個女生她到底是什麼綠色,你認不認識她這個女生,我不認識這 個女生你認識嗎?你認識你就問問他,看他這到底是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反正我是不認識的,根本不知道他。他到底在做什麼我都不知道,你叫我怎麼回答吶?你認識嗎?你問問他,他到底應該怎麼回答你?如果認識...

女生髮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她幹嘛發這個

無聊的時候隨便發個表情。你又想到 去了?你這麼沒有記性力嗎?不怎麼shenmyisi相信吶 沒話說了 發個圖緩解尷尬?女生給你發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單純的這個表情就是做朋友的意思,但是要看你們所聊天內容表達的意思不一樣。第一種,如果你在聊天中暗示你喜歡她,她給你發了個這個表情,那說明她對你沒有意思,...

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這個女生什麼意思啊?

從這種情況來看,這女生八成是對你有意思,一直在關注著你,一般女生喜歡對方才會主動去接近問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你不能按男生的邏輯思維去思考女生提出的問題,因為女生都是天馬行空的想法,她來主動問你喜歡誰,這已經很明顯了,如果她對你沒意思就不會來問你這樣的問題,管你喜歡誰都和她沒關係,所以就是喜歡你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