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前女友怎麼辦,男生放不下前女友怎麼辦

2021-06-17 23:12:06 字數 5568 閱讀 5544

1樓:體育才是我的最愛

放不下說明你還是很愛她的,這個時候就需要你鼓起勇氣跟她說明白事情,如果願意複合,你們兩個還可以幸福的在一起。

2樓:

首先要問問自己為什麼放不下,是因為不習慣一下子的分開,如果是,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大可不必耿耿於懷。如果是因為衝動而分手,其實心裡還是很愛的,那麼麻煩你放下可笑的尊嚴,把她追回來,畢竟幸福比尊嚴來的重要。

3樓:某丞

我認為可以不用強迫自己去放下,但是其實過久了就會發現,你忘不掉的只是這段感情,和這個人沒有半毛錢關係。

4樓:great雷小弟

如果你的前女友還沒有開始下一段感情的話,我建議你勇敢的去把你的前女友追回來,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5樓:diamond碩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放不下你的前女友,你可以把她約出來聊一聊,問問你的前女友還有沒有機會複合。

6樓:拉不拉卡

那就想辦法把她重新追回來,我相信只要你付出了真心,讓她感動,她一定會重新回到你身邊的。

7樓:這是溫衡

放不下前女友那就去把她追回來吧。畢竟喜歡一個人不容易,分開了還是放不下,那說明你是真的喜歡她,那就不要輕易放棄。

8樓:團團和丟丟

愛她就把她追回來,也許她和你一樣,只是沒有給自己機會,不能勇敢的說出自己的愛。

9樓:陽光撲了滿懷

去找她,說不定她也放不下你,就算不成功,以後想起來也不會後悔,畢竟努力過了。

10樓:波咯包

你應該想清楚到底是因為什麼讓你放不下她,如果只是因為不習慣,那就不要打擾她了。

11樓:小香橙丫

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想她,不要試圖去挽回,因為分開是有原因的,是有問題的,問題沒有解決,就算複合了也只會重蹈覆轍。

我也有一個特別愛的人,她就像我生命裡的一束光,直到現在我依舊覺得,曾經的我很愛她,甚至沒有人會比我更愛她。

分開很久之後我都認為她會回來的,我們還會像原來一樣,甚至感情更好,實際上什麼都沒有發生,連我的想法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後來的我不再想著她會回來,因為每次想起我們分開的原因,我還是那麼的難過,我沒有辦法接受她的一些行為,即使我很愛她。所以最後我覺得兩個人分開了就是分開了,就算重新來過,問題依舊存在,結果還是一樣的。

我去了一遍我們去過的地方,一個人重新去了草原,重新去了麗江,一個人去了海邊,一個人去了**。我發現,我每到一個景點,我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起她,但是離開這個地方之後,就覺得和她的過去又少了一些,過去兩個人的記憶慢慢的被我一個人覆蓋。我對她的執念也在越來越少。

我們已經沒有了任何的聯絡,我為了不在想她,努力的工作,讓我的每一天變得忙碌而又充實。實在沒有什麼事情做了就去旅遊,換一種環境,換一種心情,剋制自己的情緒讓我自己不再想她。

已經忘記了這樣的日子過了多久。直到剛才,我三刷了《前度》,看完之後我發現我已經很久沒有想起她了,甚至連她的模樣都記不清楚了,我們之前的回憶也慢慢變得模糊,彷彿我的過去始終是我自己一個人。

原來,放下就是這麼一回事啊。它好像也無需刻意,就這麼慢慢的放下了。

男生放不下前女友怎麼辦

12樓:江公子

好久沒回家了,突然想起家,是那麼的難過,恨不得馬上回家。

在家裡待了好久,才發現原來是這麼無聊啊,還是回去吧。

人總是這樣,盯著得不到的,懷念這已經逝去的。你說我傻,其實我都懂,可是就是放不下。

這到底是一種什麼感受呢?其實細細想來,作為一個自詡為聰明的人,我比較珍惜的還是現在吧。談了四年戀愛就像你在某個地方住了四年,每當有人提起那個地方,總能把你引入到過去的回憶裡。

假如你回到那個地方,總是會有莫名的悲傷,走走你走過的路,吃些你吃過的東西,甚至想去看看你原本住的那個小窩變了樣子沒有。然而,都明白,已經回不去了。現在你的家已經不在這兒,你只是一個過客。

一份斷了的感情,總是開頭甜蜜,結局苦澀。可是不管是甜蜜還是苦澀,畢竟自己真的愛過呀。千與千尋裡說,曾經發生的事不可能忘記,只是一時想不起罷了。

不說是一個人,就算你養了一隻阿貓阿狗啊,時間久了,那份感情都難以忘懷了。我跟你說,我不愛我前女友,你會信嗎?但是都分開那麼久了,讓我回去也是千難萬難的。

當初你讓我滾,我滾了,你讓我回去,對不起,滾遠了。 經歷過也就懂了。人總是變得越來越成熟,越來越理智,越來越有自己的戀愛風格。

總有問題問,為什麼現在寧願單著的人越來越多了,我想說,因為我們經歷了,看清了,有自己的想法了,想過自己的日子了。

人生有那麼多條路,你問我哪條是對的。我還真不知道,不過我知道哪些是我想走的。我走好我自己的,儘量讓自己不去後悔,那麼就足夠了。

13樓:一鷺瘋行

這件事本身沒有對錯,愛和性是二回事。愛比較複雜,性比較簡單。

1、他不愛你,就為了性,你願意嗎?女人要找一個真正疼你的人過一輩子,不是找一個騙你的人過一輩子。

2、兩個人談戀愛時就是發現彼此的缺點,能接受也許就是一輩子,不能接受也許就是一拍兩散。得不到東西 永遠是最珍貴的。

3、大多的男人會這樣子想的。 男人是可以把愛和性分開的,他不愛你,他愛的只有你的身體。如果真有這樣的男人的話,他只是喜歡你給他帶來的性快感,他並不是真的愛你。

4、說實話我覺得他不愛你,或許骨子裡就是這樣的人。而且他不善於反思。如果是我,我不會再跟他發生關係,除非你也享受他帶給你的性快感。

何去何從,自己品味,我說的不一定全對,最後祝你婚姻幸福快樂!

14樓:希望佔據你內心的人是我

理解。人在經歷過一段感情後,很難走出感情失敗的陰影,也不可能瞬間揮之而去,同時這也證明自己的男朋友是一個感情濃重的人,作為現任的女朋友要多理解,並做到通情達理,善解人意。

2/6底線。

如果男朋友只是偶爾的回憶從前,尋覓一下記憶的痕跡,也是在情理之中。如果還和前女友保持著藕斷絲連,模糊不清的關係,這就是原則問題,也不可一味的遷就,否則會造成自己未來的痛苦。

3/6感化。

如果你非常的愛自己的男朋友,就用自己的真誠和實際行動感化他,讓自己火熱的愛去融化對方,讓他忘記過去,把全新的愛全部投入到你的身上。儘量做到,不斤斤計較他的過去,而讓男朋友感覺出你是一個不近人情,不諳世故之人,反而會得到適得其反的效果。

4/6與他交流。

把自己看到的,感受到的,以及自己心裡的想法和男朋友互換,交流,問一下對方對自己怎麼看,什麼感覺,是否認為和前女友之間相比相差懸殊。

5/6真言以對。

明確的和男朋友攤牌,是決定停留在對以前感情的回憶中,還是想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畢竟愛情需要忠貞不渝,情投意合,愛是雙方的共有,愛情不能分享。

6/6分手。

如果男朋友始終都無法從過去的感情走出來,即使你再愛著對方,也不要對他不捨不棄。因為他從沒有從過去的感情走出來過,你也就永遠無法走進他的內心世界,沒有愛的結合,終究會造成兩個人的痛苦,和不歡而散的結局,因此長痛不如短痛。

15樓:才智

十分理解,這種心情每個人一生當中或許都會經歷,獨自正確面對才是關鍵,兩種選擇,一是放下面子,去追,無論天涯海角。二是放下她,從新開始,天底下的好姑娘很多很多,善待和珍惜就好。

16樓:奉央

那只是為自己找藉口,其實,沒有什麼放下放不下的,時間久了自然會淡忘,時間會淡忘一切,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既然不能夠在一起,放手是最好的選擇,給彼此一個機會,重新開始新的感情吧!

17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如果分手原因可以嘗試挽回可以去努力爭取回來,但大多數都不是好聚好散,兩個人分開都開始新的生活也不錯,忘記不了是因為男生愛的更深,也和性格有關係,這段時間多出去走走和朋友多在一起,時間可以淡忘一些的。

18樓:龍生財

有的人該放下還是得放下,既然已經是前女友了,個人認為還是好好的愛現在這個吧

19樓:一年又一年

牽手是兩個人的事,一方再放不下對於另一方而言也是勉強,感情勉強不來,強扭的瓜不甜。

如果還有挽回的餘地當然最好;如果對方已經明確告訴你了,就不要再奢望什麼了,多檢討下自己,以後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如果是兩人確實合不來,那也沒什麼遺憾的。

時間是良藥,慢慢淡忘吧。

20樓:

在愛情裡,付出最多的那方往往很難放下對方,如果對方對你已經死心,堅決不同意回心轉意,即使放不下又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只有時間才能**,把閒下來的時間拿來做其他事情,比如打**給父母親人,多慰問,關心,找朋友玩,或者學個什麼儘量轉移注意力,人的世界裡除了愛情還有親情友情,千萬不要用下一個愛情**上一個,這樣不僅傷給自己還給對方造成負能量

21樓:

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於淡泊中,平和自在。很多事情,自己其實明明知道真相。

卻忍不住拼命找到漏洞和藉口來推翻真相,成全自己心裡想要的答案。

22樓:姚寶寶

那就聯絡她,求複合,其實女人也是刀子嘴,豆腐心,哄哄就好了。

23樓:nice泰果

那說明他還不愛你,或者對你沒有什麼感情,一般他放不下前女友你就不要和他在一起,這樣你得不到什麼,所以自己想清楚,而且感情裡面不誠實就是最大的癮

24樓:

**失戀的方法,就是開始新的戀情。

我就是放不下前任怎麼辦?

25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

我想說如果能輕易放下才不正常

我們和一個人相處了一個時間段,其中有許多悲歡離合點點滴滴。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怎能說放下就放下。

你說放不下,就一點而言你是一個重感情的人這是難能可貴的。

另外我們經歷了一段感情最後因為各種原因而不得已而分開有可能她做了一些讓你問無法接受的事情,讓你不想再回頭。

這裡面放不下的原因是。你為這段感情付出了時間和精力最終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

本質是不甘心,覺得自己虧了。

那麼我換個角度思考問題,心態就會完全不一樣。

首先你的前任這個人當時是你自己選擇的。

無論發生什麼你也是有責任的。

這段感情雖然結果不是很完美但是,它會使你成長。

感情如果都以結果來算的話,那不如直接去相親結婚, 重要的時候享受過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加油!

26樓:白天鵝情感

放不下前任該怎麼辦?心裡放不下前任 如何自我調節

27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會挽回忘不了的感情嗎?

28樓:才子情感課堂

放不下前任,可以在夜晚給他發資訊,看看他反應

29樓:

能怎麼辦 就怎麼辦 你放不下他 可他放得下你 就交給時間放下吧 有句話叫 沒有誰離不開誰 只是離不開的是習慣 想開了就好了

30樓:大宜興

你好!你與前任是“合不攏,散不開“。不攏則散,散則不攏。吊在半空你已經下來了,你難道還要再吊上去嗎?

還是放不下,怎麼辦,放不下,還是放不下,怎麼辦?

高中。一個懵懂的時代。多少人經歷過哪種初戀的感受都是在這個時候。不過情竇初開的感受真的很奇怪。這次失戀在你心裡肯定很久都難忘記很痛苦吧現在。你知道這個滋味了也不枉人生走這麼一遭,再說了,就算你真的向他表面了,你們淡上了。但是你想過沒。高中畢業後。你們各分東西。而他身邊有不同的女孩,你身邊又有種各優秀...

放不下!!怎麼辦,放不下怎麼辦

想放下一個人,不妨試試這四個方法 如果你放不下,或許聽完對你有啟發 對的人就算分開了,最後還是會走到一起 誰知道啊?愛一個人無需理由,這句話對嗎?我也很迷茫?但究竟是為什麼而喜歡?人品還是什麼?我認為應該有個互相瞭解,明白的愛啊!但這很困難,因為人何人是不一樣的。你要努力啊!自己怎麼想,怎麼做,就看...

愛著現任,放不下前任怎麼辦,愛著現任,放不下前任怎麼辦

都愛著,要會處理細節關係,一女友一紅顏在好不過。其實這個都不好講,也許你並不是放不下,只是不想放下 個人意見珍惜眼前,過去的總會過去,眼前的才是現實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建議放棄前任,珍惜眼前!在乎現任又放不下前任怎麼辦 二個都不要再找第三任 如果你是男生,我我告訴 你,男人一生當中決不可犯得幾大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