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託管什麼意思,伺服器託管是什麼意思?

2022-01-08 20:05:41 字數 5384 閱讀 1254

1樓:冒佑平其鳥

伺服器託管是是一臺使用者獨享伺服器,使用者可以自行作業系統。

伺服器託管又稱主機託管是客戶自身擁有一臺伺服器,並把它放置在internet資料中心的機房,由客戶自己進行維護,或者是由其它的簽約人進行遠端維護,這樣企業將自己的伺服器放在電信的專用託管伺服器機房,可以享受到中國電信專業伺服器託管服務,7*24小時全天候值班監控,包括穩定的網路頻寬、恆溫、防塵、防火、防潮、防靜電。

伺服器託管-基本簡介

伺服器託管

伺服器託管擺脫了虛擬主機受軟硬體資源的限制,能夠提供高效能的處理能力,同時有效降低維護費用和機房

裝置投入、線路租用等高額費用。客戶對裝置擁有所有權和配置權,並可要求預留足夠的擴充套件空間。

伺服器託管和虛擬主機的區別

1、伺服器託管是使用者獨享一臺伺服器,而虛擬主機是多個使用者共享一臺伺服器;

2、伺服器託管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作業系統,而虛擬主機使用者只能選擇指定範圍內的作業系統;

3、伺服器託管使用者可以自己設定硬碟,創造數十g以上的空間,而虛擬主機空間則相對狹小;主機託管業務主要是針對icp和企業使用者,他們有能力管理自己的伺服器,提供諸如web、email、資料庫等服務。但是他們需要藉助idc提升網路效能,而不必建設自己的高速骨幹網的連線。

附:伺服器託管注意事項

做伺服器託管時,由於伺服器是您自己安裝和配置好,再提供給我們的,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a:伺服器必須在您本地有一定時間的測試執行(3-4天),只有測試過幾天的伺服器才可以說是穩定的。有一些客戶新安裝伺服器後(甚至還沒配置好)就立刻送過來,有可能會導致問題,這樣反而耽擱您的時間。

安裝windows系統需要打完所有的修改包,包括上網升級,避免伺服器上架中衝擊波病毒。

b:伺服器安裝時要將各個零配件固定好(硬碟等),如果沒有固定好,在運輸途中配件在機箱內晃動,有可能損壞硬體,我們就曾經遇到一個客戶由於硬碟沒有固定好,伺服器到機房後就發現硬碟損壞的事情,另外託運時要注意包裝保護好,並告訴貨運公司小心輕放等。

c:伺服器硬體配置要穩定高效,千萬不要選購一些太便宜的伺服器配件,如果伺服器執行時因為配置問題出現什麼問題,損失就很大了。

d: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最好找那些自主產權的機房,不要找**。一是頻寬有點打折扣,再就是萬一其發生重大變故(2023年5月的中索事件),將受巨大損失!

2樓:和全網扯上關係的夏天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伺服器託管的意思是使用者自己購買了伺服器,但是因為伺服器需要24h在不斷電不斷網的空間運作,所以需要託管伺服器放置在更安全、更專業、有專人看管的idc服務商的機房執行(資料中心)。同時,伺服器如果不託管自己管理,一旦出現故障首先對**的損失不可計量,除了使用者訪問不了**、還有資料的缺失、還有就是**容易受到攻擊。所以必須將伺服器託管在更專業的機房中,像蒙鳥雲,他們就是t3級機房,而且機房24h有專業的技術團隊維護保障。

伺服器只有在這樣的機房中託管著,遇到故障馬上可以解決,**才會更穩定的執行,使用者得到更好的體驗。

3樓:沃亭晚士嫣

主機託管是企業將自己的伺服器放在電信運營商idc的專用託管伺服器機房,利用資料中心的線路、埠、機房裝置為資訊平臺建立自己的宣傳基地和視窗。託管使用者具有對裝置的擁有權和配置權,並可根據使用者的需求為使用者預留足夠的發展空間。

4樓:東莞市東城魔蛋數碼軟體開發服務部

您好!伺服器託管是指為了提高**的訪問速度,將您的伺服器及相關裝置託管到具有完善機房設施、高品質網路環境、豐富頻寬資源和運營經驗以及可對使用者的網路和裝置進行實時監控的網路資料中心內,以此使系統達到安全、可靠、穩定、高效執行的目的。託管的伺服器由客戶自己進行維護,或者由其它的授權人進行遠端維護。

即由使用者自行購買伺服器裝置放到當地電信、網通或其他isp運營商的idc機房。

還有伺服器租用,雲主機租用,虛擬主機租用,vps租用,這些都是可以不用提供裝置,直接租用別人已在機房內的裝置。

5樓:惠雅寧

伺服器託管是指使用者為了保障伺服器的正常有效的運轉,會選擇將自己的網路裝置託管到高質量的資料中心內。

伺服器託管的優勢: 伺服器託管在對硬體要求較高的客戶來說很實用,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定製硬體,同時省去了寬頻接入,維護等方面的投入,同時又享受到了高品質的網路服務。

伺服器託管是什麼意思?

6樓:奈斯

伺服器託管是指客戶自己購買硬體伺服器,然後找到idc服務商,把裝置交由機房進行管理維護,伺服器的所有權和使用權都是屬於客戶自己的,只需要付管理費用和頻寬費用。在伺服器託管的情況下,如果硬體等出現問題,idc服務商一般是不負責維修的,需要客戶自行處理。

伺服器託管相對於伺服器租用的的好處是自主性強,對伺服器擁有完全控制權。隨著伺服器成本的降低,大部分的專業客戶和大客戶都傾向於自行採購伺服器然後拿去託管的方式。

總的來說,伺服器託管可以自己選擇配置和安裝軟體,在硬體採購上比較有優勢,不過需要企業有專業人員管理維護,而伺服器租用則比較靈活,沒有硬體成本,維護起來也比較省心。

7樓:盛網科技

簡單的理解就是自己按照所需配合購買了伺服器,再把伺服器放在服務商的機房裡面執行,由服務商為伺服器提供售後服務。

8樓:青蓮網路雲服務

伺服器託管又稱為主機託管,是指為了提高**的訪問速度,將伺服器及相關裝置託管到具有完善機房設施、高品質網路環境、豐富頻寬資源和運營管理經驗以及可對使用者的網路和裝置進行實時監控的網路資料中心內(也就是使用者自行購買伺服器裝置放到當地電信、網通或其他isp運營商的idc機房),以便達到伺服器系統高安全、穩定、可靠、高效執行的目的。

9樓:簡與禪

伺服器託管就是你花錢租了這個伺服器,但是維護不用你操心,由主機商幫你維護,其實伺服器託管就是你租了主機商的伺服器,主機商給你提供伺服器給你用,硬體方面你不用操心,只要配置軟體方面的東西就行。伺服器租用期限一到主機商就會收回,除非繼續續費。

10樓:嬴政aa鎧甲勇士

簡要概括

伺服器託管是指為了提高**的訪問速度,將您的伺服器及相關裝置託管到具有完善機房設施、高品質網路環境、豐富頻寬資源和運營經驗以及可對使用者的網路和裝置進行實時監控的網路資料中心內,以此使系統達到安全、可靠、穩定、高效執行的目的。

11樓:家居潮流風向標

就是你把伺服器放到服務商那裡,他們負責給你維護。

12樓:

你好.我來解答下你的問題.

伺服器託管.是指使用者把自己的伺服器發到idc機房.由idc公司提供頻寬.

並配置好ip供使用者使用.使用者只需要交託管費即可.通常伺服器託管主要是用來放**.

辦公系統等應用.託管機器的硬體質保是由使用者自己負責的.中途若出現故障需要使用者把機器發回維修或者更換.

與託管對應的是伺服器租用.租用是由idc公司提供機器.所以硬體是由idc負責的.

中途出現故障由idc幫你免費更換.相對會方便一些.你可以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的方式.

海騰資料楊闖為你解答.若有託管或者租用相關問題需要幫忙的可以找我.

13樓:和全網扯上關係的夏天

伺服器託管的意思是需要將您自己購買的伺服器硬體託管、放置在專業、優質的idc服務商機房。蒙鳥雲成立2023年,具有idc、isp相關資質,為idc行業優質標杆服務商!在全國多個地區擁有多個t3級機房,獨到之處在於蒙鳥雲機房運維可直接線上操作進行,以及管理、調控相關資料!

同比來說,伺服器託管以及伺服器租用服務相當優質!無論伺服器託管還是租用,進行運維的必須是高配置、高要求、高環境的專業機房,因為伺服器託管是全年無休365小時工作,所以需要將伺服器託管在一個24小時不斷電不斷網的環境內,同時伺服器託管與否長期以外都將對人體造成較大的傷害,所以需放置專業機房專人運維管理。相對來說,使用者更省心的同時,使用價效比也更高。

伺服器託管是什麼意思

14樓:象思義裔芳

就是說你花錢在別人的伺服器上買一塊空間,然後你的伺服器放在那塊空間。你出錢,它出伺服器。

伺服器託管是什麼意思,與伺服器租用有啥區別?

15樓:帥賜扈雯君

這兩個主要的區別就是伺服器產權是誰的,伺服器託管是說自己購買伺服器,託管到機房,由機房進行維護以及執行!伺服器租用是機房提供伺服器,出租給你用!每年付機器的租用錢以及維護費用!

伺服器租用和伺服器託管有什麼區別,有哪些優勢?

16樓:深圳互聯先鋒

目前對於伺服器要求相對高的企業會希望使用獨立伺服器來執行自己的**,而在選擇獨立伺服器業務時,是使用伺服器託管還是伺服器租用這兩種方法時,如何選擇就成為許多人需要考慮的問題,那伺服器託管和伺服器租用之間有什麼相似點和不同呢?我們在下面的文章中將做一個梳理。

首先,需要了解一下什麼是伺服器託管和伺服器租用

伺服器託管是指客戶自己購買組裝伺服器,然後將伺服器交給idc服務商,在服務商提供的機房中進行管理和維護,伺服器的所有權和使用權都歸客戶擁有,只需要交付服務商管理費用。在託管服務中,idc服務商只負責提供管理,伺服器的硬體損壞的問題,機房都不負責維修,需要客戶自行解決助理。

伺服器租用是指客戶租用idc服務商已有的伺服器,使用者只需要根據自身要求選擇配置條件,與idc服務商簽訂租用合約。但是伺服器的所有權仍屬於idc商,使用者只擁有使用權,idc負責日常維護,並解決伺服器出現的硬體的問題。

使用者投入方面

伺服器託管需要使用者自行配置伺服器,一方面使用者需要投入額外的時間去選擇和購買相應的伺服器配件,並且在主機出現故障和問題處理上,也需要自行解決。相對的時間精力投入更加大。

伺服器租用使用的是idc商提供的主機,使用者只需要選擇所需要的配置,後期的維護都由idc商來完成。相對時間的花費要比託管服務少。

效能及拓展

伺服器租用是由idc公司提供固定型號的產品選擇,所以升級的空間不大。而伺服器託管則完全都是又使用者自行決定升級,升級的空間都由使用者自行決定,雖然對使用者的自身的要求比較高。且在升級拓展過程都需要使用者自行參與,人員成本投入相對較大。

安全性購買伺服器使用者可以根據需求進行設定,這樣無疑就增添了伺服器的安全和穩定性,對於**來說,安全性和穩定性是非常重要的。

**伺服器託管的**貴,對於使用者而言,自行配置伺服器與idc商統一購買配置上一定存在**差距。而且相對於租用服務,託管中的部署等工作都需要自己完成,無疑也增加了使用的成本。

易用性伺服器託管服務中,使用者需要購買配置好的伺服器再郵寄或者搬運到機房,過程中相對耗時,而伺服器租用服務中,使用者只需要簽訂合同後,即買即用。

通過對以上兩種方式的比較,可以得出結論:對於離機房較遠的地方,可以選擇租用伺服器,省去了舟車勞頓。如果離機房不很遠的話,則最好是自行購買伺服器再放機房託管,即使**會比租用來得貴。

如果是自己做oa系統,或者企業內部資料等,可以考慮自己買伺服器。如果自己不知道買哪種伺服器,可以先行idc資料中心取得聯絡,然後看看用哪種伺服器比較合適,然後再自行購買。

伺服器託管

鬱悶啊,你主題是伺服器託管,內容卻是如何建立 根本不對題啊!伺服器託管 大概意思就是把你自己做好的伺服器,放到有專人專業維護的機房去!建立 域名 空間 空間,你想用自己的主機,那就不用說了!域名 你就需要註冊購買,然後解析到自己電腦ip上就可以了 也不用說,自己搞定 以及和iis配置 有何不同 這句...

伺服器託管,常見問題。伺服器託管怎麼實現?

什麼是伺服器託管 主機託管?主機託管就是客戶將自己的伺服器硬體裝置託管至專業的資料中心,享受專業的伺服器託管服務,包括穩定的網路頻寬,恆溫 防塵 防火 防潮 防靜電等。客戶擁有對伺服器完全的控制許可權,可自主決定執行的系統和從事的業務 與伺服器託管相對的就是自行架設伺服器,比如通過有固定ip的家庭寬頻...

伺服器出租與託管有何區別?想租用伺服器,怎麼選擇

樓主,簡單的字面意思就是伺服器出租不是您的機器,是租用idc公司的,有的可以租用一年送產權,也就是說租用一年後,機器的所有權是您的 託管的話,就是您自己的機器拿到機房去託管。最要的一點是,租用的過程中,出現硬體方面的問題話,服務商可以給您換新的 託管的機器如果出現問題,就需要您發硬體到機房更換。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