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專業防禦ddos攻擊的方法

2022-01-08 20:05:40 字數 5345 閱讀 54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層面的防護

1按攻擊流量規模分類

較小流量:

小於1000mbps,且在伺服器硬體與應用接受範圍之內,並不影響業務的: 利用iptables或者ddos防護應用實現軟體層防護。

大型流量:

大於1000mbps,但在ddos清洗裝置效能範圍之內,且小於機房出口,可能影響相同機房的其他業務的:利用iptables或者ddos防護應用實現軟體層防護,或者在機房出口裝置直接配置黑洞等防護策略,或者同時切換域名,將對外服務ip修改為高負載proxy叢集外網ip,或者cdn高仿ip,或者公有云ddos閘道器ip,由其**到realserver;或者直接接入ddos清洗裝置。

超大規模流量:

在ddos清洗裝置效能範圍之外,但在機房出口效能之內,可能影響相同機房的其他業務,或者大於機房出口,已經影響相同機房的所有業務或大部分業務的:聯絡運營商檢查分組限流配置部署情況並觀察業務恢復情況。

2按攻擊流量協議分類

syn/fin/ack等tcp協議包:

設定預警閥值和響應閥值,前者開始報警,後者開始處理,根據流量大小和影響程度調整防護策略和防護手段,逐步升級。

udp/dns query等udp協議包:

對於大部分遊戲業務來說,都是tcp協議的,所以可以根據業務協議制定一份tcp協議白名單,如果遇到大量udp請求,可以不經產品確認或者延遲跟產品確認,直接在系統層面/hpps或者清洗裝置上丟棄udp包。

http flood/cc等需要跟資料庫互動的攻擊:

這種一般會導致資料庫或者webserver負載很高或者連線數過高,在限流或者清洗流量後可能需要重啟服務才能釋放連線數,因此更傾向在系統資源能夠支撐的情況下調大支援的連線數。相對來說,這種攻擊防護難度較大,對防護裝置效能消耗很大。

其他:icmp包可以直接丟棄,先在機房出口以下各個層面做丟棄或者限流策略。現在這種攻擊已經很少見,對業務破壞力有限。

2樓:多路訪問

防火牆啊上開啟相關功能

ddos攻擊有什麼防禦措施?

3樓:雲霸天下

ddos攻擊防禦方法

1.過濾不必要的服務和埠:可以使用inexpress、express、forwarding等工具來過濾不必要的服務和埠,即在路由器上過濾假ip。

比如cisco公司的cef(cisco express forwarding)可以針對封包source ip和routing table做比較,並加以過濾。只開放服務埠成為目前很多伺服器的流行做法,例如www伺服器那麼只開放80而將其他所有埠關閉或在防火牆上做阻止策略。

2.異常流量的清洗過濾:通過ddos硬體防火牆對異常流量的清洗過濾,通過資料包的規則過濾、資料流指紋檢測過濾、及資料包內容定製過濾等頂尖技術能準確判斷外來訪問流量是否正常,進一步將異常流量禁止過濾。

單臺負載每秒可防禦800-927萬個syn攻擊包。

3.分散式叢集防禦:這是目前網路安全界防禦大規模ddos攻擊的最有效辦法。

分散式叢集防禦的特點是在每個節點伺服器配置多個ip地址(負載均衡),並且每個節點能承受不低於10g的ddos攻擊,如一個節點受攻擊無法提供服務,系統將會根據優先順序設定自動切換另一個節點,並將攻擊者的資料包全部返回傳送點,使攻擊源成為癱瘓狀態,從更為深度的安全防護角度去影響企業的安全執行決策。

4.高防智慧dns解析:高智慧dns解析系統與ddos防禦系統的完美結合,為企業提供對抗新興安全威脅的超級檢測功能。

它顛覆了傳統一個域名對應一個映象的做法,智慧根據使用者的上網路線將dns解析請求解析到使用者所屬網路的伺服器。同時智慧dns解析系統還有宕機檢測功能,隨時可將癱瘓的伺服器ip智慧更換成正常伺服器ip,為企業的網路保持一個永不宕機的服務狀態。

4樓:

ddos攻擊是最常見的網路攻擊方式之一,到目前為止,進行ddos攻擊的防禦還是比較困難的。首先,這種攻擊的特點是它利用了tcp/ip協議的漏洞,除非你不用tcp/ip,才有可能完全抵禦住ddos攻擊。一位資深的安全專家給了個形象的比喻:

ddos就好像有1,000個人同時給你家裡打**,這時候你的朋友還打得進來嗎?不過即使它難於防範,也不是說我們就應該逆來順受,實際上防止ddos並不是絕對不可行的事情。下面銳速雲介紹幾種措施:

1、採用高效能的網路裝置引首先要保證網路裝置不能成為瓶頸,因此選擇路由器、交換機、硬體防火牆等裝置的時候要儘量選用知名度高、 口碑好的產品。

再就是假如和網路提供商有特殊關係或協議的話就更好了,當大量攻擊發生的時候請他們在網路接點處做一下流量限制來對抗某些種類的ddos攻擊是非常有效的。

2、儘量避免 nat 的使用無論是路由器還是硬體防護牆裝置要儘量避免採用網路地址轉換 nat

的使用,因為採用此技術會較大降低網路通訊能力,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nat 需要對地址來回轉換,轉換過程中需要對網路包的校驗和進行計算,因此浪費了很多 cpu

的時間,但有些時候必須使用 nat,那就沒有好辦法了。

3、充足的網路頻寬保證網路頻寬直接決定了能抗受攻擊的能力,假若僅僅有10m頻寬的話,無論採取什麼措施都很難對抗當今的synflood 攻擊,

至少要選擇 100m 的共享頻寬,最好的當然是掛在1000m的主幹上了。但需要注意的是,主機上的網絡卡是1000m 的並不意味著它的網路頻寬就是千兆的,若把它接在

100m 的交換機上,它的實際頻寬不會超過100m,

再就是接在100m的頻寬上也不等於就有了百兆的頻寬,因為網路服務商很可能會在交換機上限制實際頻寬為10m,這點一定要搞清楚。

4、找專業的網路安全防護公司比如銳速雲這類的高防公司為您架設防禦系統,銳速雲無需客戶遷移機房就能有阻止ddos和cc攻擊,實現ddos雲防護清洗、

強效抵抗cc攻擊;支援https及最新的http/2協議,https全鏈路支援,具備t級超強防護能力,最新自研指紋識別架構waf防火牆,提供1t超大防護寬頻,單ip防護能力最大可達數百g,超大寬頻,從容應對超大流量攻擊。全方位保護遊戲企業的伺服器,有預防性的構建網路防禦部署,消除網路安全隱患。

深圳市銳速雲端計算****你身邊的網路安全專家,主要為客戶提供全球範圍內抗ddos攻擊、防cc攻擊、漏洞掃描、滲透測試、定製cdn加速、web應用防火牆、伺服器租用、雲端計算、私有云、網際網路疑難雜症解決方案綜合服務!

5樓:螢光雲

黑客也沒轍!2023年了,你知道怎麼防ddos攻擊嗎?

防禦ddos攻擊的幾種好用的方式

6樓:僧白翠

方式最好是防火牆策略處理

ddos攻擊如何防禦,有沒有什麼好的方式方法?

7樓:銳速雲

主要的防禦方式方法包括一下七點:

1.擴充伺服器頻寬

伺服器的網路頻寬直接決定伺服器承受攻擊能力。所以在選購伺服器時,可以加大伺服器網路頻寬。

2.使用硬體防火牆

部分硬體防火牆基於包過濾型防火牆修改為主,只在網路層檢查資料包,若是ddos攻擊上升到應用層,防禦能力就比較弱了。

3.選用高效能裝置

除了使用硬體防火牆。伺服器、路由器、交換機等網路裝置的安全效能也需要有所保證。

4.負載均衡

負載均衡建立在現有網路結構之上,銳速雲提供了一種有效透明的方法擴充套件網路裝置和伺服器的頻寬、增加吞吐量、加強網路資料處理能力、提高網路的靈活性和可用性,對ddos流量攻擊和cc攻擊都很見效。

5.篩查系統漏洞

要定期篩查系統漏洞,及早發現系統漏洞,及時安裝系統補丁。同時針對重要資訊(如系統配置資訊)做好備份。

6.限制特定的流量

如遇到流量異常時,應及時檢查訪問**,並做適當的限制。以防止異常、惡意的流量來襲。主動保護**安全。

7.選購高防伺服器

高防伺服器可以幫助**拒絕服務攻擊,而且高防伺服器可以定時掃描現有的網路主節點,還可查詢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的伺服器型別。

如何如何有效的防ddos攻擊,主要的方法有哪些?

面對ddos攻擊,有哪些高效的防禦方式?

8樓:天融信教育

如果你現在使用的伺服器,遭受到ddos攻擊的話,一般這種情況,是可以利用一些知名的軟體來對伺服器進行更好的防禦。也就是利用防禦的形式,針對目前**上更多的防禦軟體,來進行防禦軟體安裝,選擇正確的系統軟體進行安裝即可。

有效的抵禦ddos的攻擊的途徑:

1.採用高效能的網路裝置引。首先要保證網路裝置不能成為瓶頸,因此選擇路由器、交換機、硬體防火牆等裝置的時候要儘量選用知名度高、 口碑好的產品。

再就是假如和網路提供商有特殊關係或協議的話就更好了,當大量攻擊發生的時候請他們在網路接點處做一下流量限制來對抗某些種類的ddos 攻擊是非常有效的。

2、儘量避免 nat 的使用。無論是路由器還是硬體防護牆裝置要儘量避免採用網路地址轉換 nat 的使用, 因為採用此技術會較大降低網路通訊能力。因為 na t 需要對地址來回轉換,轉換過程中需要對網路包的校驗和進行計算,因此浪費了很多 cpu 的時間。

3、充足的網路頻寬保證。網路頻寬直接決定了能抗受攻擊的能力, 假若僅僅有 10m 頻寬的話, 無論採取什麼措施都很難對抗當今的 synflood 攻擊, 至少要選擇 100m 的共享頻寬,最好的當然是掛在1000m 的主幹上了。但需要注意的是,主機上的網絡卡是 1000m 的並不意味著它的網路頻寬就是千兆的, 若把它接在 100m 的交換機上, 它的實際頻寬不會超過 100m, 再就是接在 100m的頻寬上也不等於就有了百兆的頻寬, 因為網路服務商很可能會在交換機上限制實際頻寬為10m。

4、升級主機伺服器硬體。在有網路頻寬保證的前提下,請儘量提升硬體配置,要有效對抗每秒 10 萬個 syn 攻擊包,伺服器的配置至少應該為:p4 2.

4g/ddr512m/scsi-hd。起關鍵作用的主要是 cpu 和記憶體, 若有志強雙 cpu 的話就用它吧, 記憶體一定要選擇 ddr 的高速記憶體, 硬碟要儘量選擇scsi 的,別隻貪 ide **不貴量還足的便宜,否則會付出高昂的效能代價,再就是網絡卡一定要選用 3com 或 intel 等名牌的,若是 realtek 的還是用在自己的 pc 上吧。

5、把**做成靜態頁面:大量事實證明,把**儘可能做成靜態頁面,不僅能大大提高抗攻擊能力,而且還給黑客入侵帶來不少麻煩,至少到為止關於 html 的溢位還沒出現。若你非需要動態指令碼呼叫, 那就把它弄到另外一臺單獨主機去,免的遭受攻擊時連累主伺服器。

此外,最好在需要呼叫資料庫的指令碼中拒絕使用**的訪問, 因為經驗表明使用**訪問你**的80%屬於惡意行為。

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

防禦ddos攻擊的幾種好用的方式

方式最好是防火牆策略處理 ddos攻擊有哪些防禦方法?怎麼做好防禦工作?1 過濾不必要的服務和埠 可以使用inexpress express forwarding等工具來過濾不必要的服務和埠,即在路由器上過濾假ip。2 異常流量的清洗過濾 通過ddos硬體防火牆對異常流量的清洗過濾,通過資料包的規則...

什麼是CC攻擊與DDOS攻擊有什麼區別

cc攻擊可以歸為ddos攻擊的一種,其原理就是攻擊者控制某些主機不停地發大量資料包給對方伺服器造成伺服器資源耗盡,一直到宕機崩潰。cc攻擊主要模擬多個使用者不停地進行訪問那些需要大量資料操作的頁面,造成伺服器資源的浪費,使cpu長時間處於100 永遠都有處理不完的連線直至網路擁塞,令正常的訪問被中止...

DNF無視防禦的物理攻擊是什麼意思

無視防禦的物理攻擊力正確的叫法應該是無視自己力量的攻擊力,因為未強化時,攻擊力 攻擊力 力量影響,強化時,攻擊力 攻擊力 力量影響 強化加成 為了避免玩家理解為攻擊力 攻擊力 強化加成 力量影響 所以這樣表達。裝備強化考慮到防具和 的加成,傷害實際公式為 實際傷害 攻擊力 力量影響 強化加成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