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有什麼東西能自動攻擊怪物

2021-05-04 00:54:54 字數 2256 閱讀 386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中立型生物

末影人(20)

這是一種稀有的發著紫色光芒的奇異生物,中立型,怕水(包括下雨天氣)。只有當你攻擊或者用準星

拿著草方塊的末影人

注視他時才會攻擊你。如果你在水裡,末影人試圖攻擊玩家時會因為接觸到水而受到傷害從而瞬移離開,並恢復成中立狀態。當玩家頭上戴著南瓜看末影人時不會被末影人仇視。

在末地多如牛毛。消滅後掉落經驗值,一定機率掉落末影珍珠。末影珍珠可以瞬移,只要對著想要到達的地方按滑鼠右鍵(只能在非創造模式下使用),即可被傳送,不過玩家會承受2.

5點掉落傷害。末影珍珠還可以合成末影之眼,使用末影之眼可以找到去末地傳送門,將末影之眼填充入末地傳送門即可去末地。

殭屍豬人

殭屍豬人(14)

殭屍豬人是在地獄的生物。中立型生物。如果攻擊一個殭屍豬人其它的豬人也會幫受攻擊的豬人助戰(只限於32格內)。

不得不說地獄豬人是很團結的生物。在主世界如果豬被閃電劈也會變成殭屍豬人。如果玩家沒有殺死他,在一定時間內回去的話玩家會一直被追殺,消滅後掉落腐肉和經驗值,一定機率掉落金粒。

可馴服型生物

未馴服的狼

狼(狼4 狗9)

狼是一種一旦被馴服就可與玩家聯合的生物。它們是敏捷的動物,因它們在陸地上又跑又跳,和常在湖泊和海洋中游泳。當它們游泳後到達岸邊,雨停時或因任何其他因素而與水有接觸後會'搖'幹自己。

如大部分生物一樣,狼會因溺水,窒息,掉落,與仙人掌或岩漿接觸而被傷害,並會因著火或攻擊敵對生物而不斷受到傷害。

狼會在所有的難度級別(包括和平),以及只在森林,松木林和針葉林生物群系中生成。

手拿骨頭並且對狼按右鍵有一定機率可以把狼馴服成狗。

野生的狼會主動攻擊羊。

如果攻擊一隻狼,一定範圍內的狼會眼睛變紅並攻擊你直至死亡。

想狼的血量可以看尾巴,尾巴翹得越高血越多。

未馴服的貓

豹貓(4)

是一種只在叢林生物群系中出現的被動性生物。豹貓也是遊戲中,繼狼之後,第二種可被馴服的生物。一旦被馴服,豹貓就會成為貓(同樣也是被動性生物),**顏色會變成三種不同毛色中的一種。

馴服豹貓後最常產生薑黃貓,而西服貓則不太常見,暹羅貓相當罕見。

貓會跟隨玩家並在距離太遠時瞬移到玩家身邊。它們也有隨機攻擊雞的傾向。爬行者會避免與貓相遇,所以貓是玩家防禦爬行者的一大利器(即使爬行者已經開始追逐玩家)。

貓不會受到跌落傷害,而且也永遠不會攻擊任何攻擊性生物。

馬(12)

為jeb在minecraft突破千萬銷量時暗示的一種1.6.1(含以上)正式版的新生物。

jeb在揭示新生物後釋出推文說更多生物mod創始人為此特性做出了很大努力,還在instagram上釋出了一張jeb騎著馬的**。

一旦把馬成功馴服並加裝鞍,您就可以騎馬並用與步行相同方式控制其行動。您可以為馬加裝不同的馬鎧,也可以用拴繩將馬系在柵欄上。與貓類似,

馬也有很多種類。你可以用蘋果,小麥,糖,麵包或乾草塊加速小馬的生長。馬是完全的被動生物,被攻擊時不會反擊。

野馬馬為最基本的種,有時也會生成駒。可以穿戴鞍與馬鎧。駒不可馴化,但可以用食物加速生長,詳見下表。

馴化野馬,你需要接近並右鍵騎乘,有很大機率會被甩下來。馴化程序可以通過餵馬蘋果,小麥或糖加快。完成馴化的標誌是馬不再嘗試把你甩下來。這時你只需按下潛行按鍵下馬,然後給馬套上鞍。

不用其他措施的話,第一次馴化嘗試的成功率為0;第二次為5%,(如果第二次失敗)第三次為10%,依此類推。特定食物能夠提升馴化成功率,見上表。

只要你擁有馴化的、套著馬鞍的馬,你就能控制其走向。按住跳躍鍵可以蓄力,釋放後馬能夠跳躍。不受藥水效果影響下,馬最高可以跳躍4格高。

潛行鍵可以下馬,進入深於2格的水體也會強制下馬。

騾用金胡蘿蔔或金蘋果餵馬能夠使其進入繁殖模式。出生的後代會繼承雙親任意一方的基色與標記色。極罕見的情況下會突變為其他顏色。

後代的身體素質有可能強於雙親,例如更高的生命值、奔跑速度或跳躍高度。

食物能夠**

加速生長程度

提高馴化可能性

2樓:影流渣

寵物狗呀,你自己到處瞎溜達,運氣好就可以遇到,在用骨頭捕獲,然後成功了你就可以晚上出去打殭屍了,還可以看家,狗的數量沒有限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pe沒有紅石系統,也沒有自動攻擊js,pc也可能沒有這個js。

4樓:匿名使用者

鐵傀儡,雪人。可以自動攻擊怪物。

5樓:hunter腐二青年

鐵傀儡 雪傀儡 凋零(凋零隻攻擊末影人和末影龍)

有什麼東西可以自動動的啊,我想要找東西無限碰我的ipad,我要玩遊戲刷東西,總點鍵字,手抽筋

按鍵精靈,之類的軟體應該可以試試看。ipad也是蘋果哦 試一試 home和鎖屏鍵一起按15秒 是你玩遊戲,不是遊戲玩你,打發時間就好。求一款找東西的ipad遊戲 西方背景?應該是,六發左輪 好歹也具體描述一下吧?求一款很經典的找東西的遊戲。王牌導購員 我也玩過,4399上有的。地址 求ios一個找東...

世上什麼東西最好的,世界上,什麼東西是最好的?

這個世界上錢最好。有錢就有了一切物質上的東西。錢能解百憂,錢能讓你實現很多不能實現的夢想。有了錢,精神的東西也可以富裕起來。雖然不崇尚錢是萬能的。這個問題一百個人會給你一百個不同的答案。每個人看重的東西不同,得到的答案也不會相同。金錢是好,可是你離開空氣就會活不下去。空氣是必須的,可是你離開錢一樣會...

什麼東西驅邪 有什麼東西可以辟邪的

有什麼東西可以辟邪的 我聽說用五帝錢幣放在身上有很好的作用。什麼東西辟邪驅鬼 有很多 1 佛珠,需高僧大德佩戴過加持過經書的,2 在家裡供養菩薩,現在市場上多數的菩薩都只是佛象,並沒有像寺廟的佛像有高僧在裡面裝了東西的,3 符咒,不好攜帶不能見水,修為越高越有用。4 硃砂,艾葉,藥房都有賣,小邪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