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什麼東西最好的,世界上,什麼東西是最好的?

2022-04-10 17:30:21 字數 7394 閱讀 4650

1樓:歸俊茂

這個世界上錢最好。有錢就有了一切物質上的東西。錢能解百憂,錢能讓你實現很多不能實現的夢想。有了錢,精神的東西也可以富裕起來。雖然不崇尚錢是萬能的。

2樓:

這個問題一百個人會給你一百個不同的答案。每個人看重的東西不同,得到的答案也不會相同。金錢是好,可是你離開空氣就會活不下去。空氣是必須的,可是你離開錢一樣會餓死。

3樓:隗甘翠和

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人和事,滿懷感恩的心情生活,這樣你才能知道生活中最好的是什麼。

4樓:最美的也是最痛的

父母最好,又到錢最好。

只有父母對我們的好都是無私,大愛的。

只有有錢才能給我們安全感,有錢才有底氣,有錢才有一切。

5樓:惲闌亓暢

我覺得地球和植物是我們身邊最好的一種,地球讓我們在它裡面住,而植物給我們氧氣。還有一種我覺得也是好的,人——媽媽,是他把我們養大的,我們應該尊重她是嗎?

6樓:大婷子的狗

當你飢腸轆轆的時候,在你面前的食物是最好的東西。當你全心全意的去珍惜一個愛你的人,用十倍百倍甚至千倍的愛去回饋對方。所付出的真情就是這世界上做好的東西。

當你在茫茫沙漠中前行,一瓶水是世界上最好的東西當你孤獨無助的時候,一個眼神,一次幫助,那就是最好的東西。人們標準不同,最好的東西就不同。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周圍的事物,否則後悔終生。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缺的東西往往就是最好的 (沒錢的時候錢最好 生病的時候健康最好 覺得知足的人應該都好

8樓:清風亂入

失去的東西才是最好的。打個比方。你曾經擁有健康的身體。

但是你用身體去換金錢了。當你賺到相當數量的金錢的時候。驀然回首。

你已經不是曾經健康了你了。這個時候你想要花金錢去尋找健康。卻發現。

遙不可及。

9樓:童野

太陽將它的光和熱,無私地撒播在地球上,創造出眼前這美麗、多彩、生機勃勃的世界。沒有陽光,就沒有你我的生命。然而,每天享受陽光卻不花一分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求什麼,什麼就是最好的,不過,我認為身體健康,心情愉快是最美好的事情

11樓:

能活著最好,無論什麼事情.什麼東西,都只有你能活著才有機會去感受它擁有它,所以,生命是寶貴的,是金錢都買不來的,我們都應該好好珍惜生命

12樓:不聽話

錢是世上最.好的東西,想要得不到的東西星最好,你要好好努力,爭取有一個好的工作,健康的身體,才能得到世上最好的東西。

13樓:亓官妍

世界上身體,身心的健康是你這一生最好的東西。珍愛自己的身體,遠離毒品。遠離遊戲。

14樓:改個名頭避避

每個人對於最好的定義也不同,有這東西得不到的算最好的,缺錢的時候覺得錢最好,沒愛情的時候覺得愛情最好等等。

15樓:邱美華

知識與時間是最好的

①知識是財富,它使人明智.經歷是財富,它使人成熟.金錢是財富,但財富決不僅僅是金錢!人生的(de卷財富千萬種,它是一切有價值的(de卷東西.

②金錢能買到床鋪,卻買不到睡眠;金錢能買到補藥,卻買不到健康;金錢能買到食物,卻買不到胃口;金錢能買到書籍,卻買不到知識;金錢能買到鐘錶,卻買不到時間.

16樓:聲幼霜

錢最好,錢雖然不是萬能的,沒錢是萬萬不能

17樓:zz不死鳥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所以人才會有夢想。

18樓:暖暖

爸爸媽媽對你的愛是最好的

19樓:冰糖不上班

你喜歡的東西就是最好的。

20樓:國泰民安

世上最好的東西就是家人的健康平安和自己的健康平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希望採納謝謝

什麼東西最貴,世界上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什麼是世界上最貴的東西 生命。不過說實話這也可以是最便宜的。世界上的水多到無邊無際,可水也有貴到喝不起的嗎 你問的是最貴不是無價,那就是可以用金錢衡量的東西.請說明下 衡量最貴的標準是什麼,論斤還是論個?基本上是被禁止的東西貴些.你有別人沒有又必須得到的,價隨你開。自己發揮去吧 最貴的吃的是什麼東西...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香,世界上最香的東西和最臭的東西分別是什麼啊?

別人都tm扯淡,最香的那個物質應該是叫什麼香草什麼什麼的化學品,只要0.35克就可以給一個室內足球場清新 最香的不太清楚,但是最臭的一定是中國足球!臭的是他剛開始,香的是他最後 最香的是抹香鯨,最臭的是男人拉的屎。世界四香沉香,龍涎香,檀香,麝香。最香的應該是沉香。最臭的還真不知道 自己,還有人認為...

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

最好吃的是米飯 最好喝的是白開水 都不會厭,其他則否.美好的回憶。人的回憶是最好調味料。記得我父親的朋友是個有名的酒店廚師,他把他的一個經歷講給我爸,我爸又把這個經歷輾轉告訴了我。有一個富商本來十分貧窮,經過自己多年打拼,終於成了他們市裡首屈一指的富豪,只是隨著他的財富越來越多,他吃的山珍海味也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