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

2022-10-30 10:20:26 字數 663 閱讀 495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吃的是米飯 最好喝的是白開水 都不會厭,其他則否..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好的回憶。人的回憶是最好調味料。

記得我父親的朋友是個有名的酒店廚師,他把他的一個經歷講給我爸,我爸又把這個經歷輾轉告訴了我。

有一個富商本來十分貧窮,經過自己多年打拼,終於成了他們市裡首屈一指的富豪,只是隨著他的財富越來越多,他吃的山珍海味也讓他越來越挑剔。這位富豪的到訪可以說給廚師友人既帶來機遇,又帶來挑戰。滿意了,自然名聲大燥;吃的不好,自己不但掛不上彩,酒店也會失去不少生意。

若論廚師心理不著急,那是斷斷沒有的。想來山珍海味他已吃遍,回顧自己的生涯,只好盡力一拼,用心做了一份拌炒番薯葉(其他配方材料是祕方,廚師也沒透露)。隨來的人大怒,說道;你知道我們的x先生是誰嗎,你竟敢弄這麼粗俗的東西!

拿走。可是富商看了看,似有感觸。然後說慢著,我想吃。吃著吃著,居然哭了起來,連連說:

好吃,好吃。很久都沒吃過了。當年最餓最苦的時候就是吃他,及至後來如何打拼,如何奮鬥 ....

如今吃起,居然那麼好吃...

廚師心裡是知道他的過往的,也是有準備功夫的。但是我們不得不問,是誰在牽動富商的心呢,是誰讓一盤番薯葉如此美味呢?還是那最美最好吃的東西--美 好的回憶, 那便是最好的調味料。

純原創手打,謝謝

世界上最貴的東西,世界上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世界上最貴的車。價值億元奧迪派克峰。德國奧迪原廠生產的一款價值3000萬歐元 人民幣億元 的派克峰概念車,據該廠的有關負責人介紹,該車的車身是用鋁製成的,它從0 100公里的速度為5秒鐘,該車具有環保功能,在北美車展上第一次亮相,此次來長參加車展是第二次,而且此車在世界上僅此一輛。世界最貴的房子在 ...

世界上最貴的東西,世界上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世界上最貴的車 價值億元奧迪派克峰。德國奧迪原廠生產的一款價值3000萬歐元 人民幣億元 的派克峰概念車,據該廠的有關負責人介紹,該車的車身是用鋁製成的,它從0 100公里的速度為5秒鐘,該車具有環保功能,在北美車展上第一次亮相,此次來長參加車展是第二次,而且此車在世界上僅此一輛。世界最貴的房子在 ...

世界上什麼工作最好,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是什麼

只要是你喜歡的,有興趣的工作,我想無論是什麼,對自己來說都是最好的 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是什麼?2009年的時候,澳大利亞大堡礁 護島人 工作被譽為全世界最好的工作。因為獲得這份工作的人每天能在大自然最美麗的風景中工作。只要逛逛海島 喂喂海龜 清洗一下泳池 傳遞點小道訊息,就能下班了。這份平均一週只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