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毒性最強的東西是什麼,世界上毒性排第一的毒蛇是哪種?

2022-04-12 14:05:30 字數 5192 閱讀 7944

1樓:

臘腸菌毒素!

現在科學家們又發現了一種目前世界上已知的最毒的毒素——臘腸毒桿菌產生的臘腸菌毒素,這種毒素產生在處理不夠規格的罐頭食品內,它嚴重干擾人的神經訊號,結果是致命的。科學家們根據其含毒度推測,7克臘腸菌毒素足以毒死地球上所有的人。自然,要叫細菌分泌出7克毒素,不會比核子裂變更容易,科學家們正從微觀方面揭開其毒理的奧祕。

2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上毒性最強的物質應該是二噁英。

3樓:匿名使用者

哎!最毒的那種毒刑最強咯

怎麼有那麼希奇古怪的問題啊

這類問問題,學生物的人回答的要好把

世界上毒性排第一的毒蛇是哪種?

世界上毒性最強的化學物品是什麼?

4樓:奇點使者

世界上最毒的物質,它的毒性到底有多強?

5樓:

看看我的空間

裡面很全

順便幫忙喂一下寵物。在主頁裡呵呵

強烈推薦:河豚毒 毒性是氰化物的1000倍那麼毒幹什麼?反正吃了死定了

6樓:為我而變

肉度桿菌的毒素是世界上公認的毒性最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呃,這個真不好說。有劇毒的有:砷化物,氰化物,重金屬化合物,co,no,no2

cl2,二噁英,2-萘胺和聯苯胺致癌,安德萘,聚酯樹脂多了去了常見的危險化學品有:苯、液化氣、汽油、甲醛、氨水、二氧化硫、硫化氫、農藥、液氯等。這些危險品會令人眼睛刺痛、流淚不止、頭暈噁心、胸悶和呼吸困難等,嚴重者可窒息死亡。

呃,人心

8樓:百分之21藍

參考一下吧 - - ...

= = 我想說.沒有最毒只有更毒...

什麼東西是世界上毒性最強的

9樓:奇點使者

世界上最毒的物質,它的毒性到底有多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鉈是世界上毒性最強的物質。

11樓:聲凡陽

當然,人啊!人們可以做任何事情!為了自己的私慾!

世界上毒性最大的東西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毒的物質是鈽。 一片阿斯匹林大小的鈽,足以毒死2億人,5克的鈽足以毒死全人類。. 鈽的毒性比砒霜大4.86億倍,它的威力勝過核**。

13樓:匿名使用者

毒性最大的有機物是二噁英

14樓:匿名使用者

清竹蛇兒口,黃蜂尾上針,兩般由自可,最毒婦人心

世界上毒性最大的物質是什麼?

15樓:名將之花倉鼠

天下之毒 唯蛙毒無解,

南美洲有種蛙 一次性釋放的毒液 可毒死4萬隻牛。

16樓:匿名使用者

見血封喉

見血封喉,一種桑科植物,別名箭毒木,也叫火藥樹。這種結有紫紅色果實的常綠喬木乳汁中含有劇毒,由傷口進入肌體時可瞬間導致死亡。以前我認為這種有形的毒藥是最毒的,過了很多年後才明白,情這東西能見血封喉,誰還能比它毒呢?

——《見血封喉》青鳥·著

毒性:乳汁劇毒.若誤入眼中,會引起雙目失明;由傷口進入人體內會引起中毒,使心臟麻痺,血管封閉,血液凝固,在20-30分鐘內死亡,所以得名"見血封喉".

古代印第安人生活的地方生長著一種很毒的植物,叫箭毒木,當地人就經常在樹木的樹幹部分割開一個傷痕,讓樹脂流出,當地人便用這種樹脂塗在箭頭上來捕殺獵物。後來英國殖民者侵入此地,印第安人便用這種塗了樹脂的弓箭來抵抗英國侵略者,英軍被這種弓箭射中後立即中毒身亡,從此再也沒有人來侵略他們了。因此這種樹又被稱為見血封喉樹。

17樓:奇點使者

世界上最毒的物質,它的毒性到底有多強?

世界上毒性最強的動物是什麼?

18樓:告敏黎芃

世界上最毒的動物----內陸太攀蛇

毒性:內陸太攀蛇是陸地上最毒的蛇。內陸太攀蛇的毒液使受試生物死亡一半所需的絕對量(ld50)只有0.

0021mg/kg,但排毒量達125mg—400mg,比響尾蛇毒性強300倍,約相當於眼鏡王蛇的20倍,與鉤鼻海蛇(enhydrina

schistosa)的致死情況與不相上下,在動物毒素學上足以排到前十位。它每咬一次受害者,其一次排出的毒液能在24小時內毒死20噸的獵物,這相當於25萬隻小白鼠、100個成年人或兩頭非洲大象的重量。內陸太攀蛇的毒液在短短的15秒內可以完全殺死一成年人。

內陸太攀蛇的毒素種類為神經毒素和心臟毒素。它的毒液分子是從一個名叫尿鈉排洩縮氨酸的蛋白質家族進化而來,在脊椎動物中,這些縮氨酸的作用是使心臟周圍的肌肉鬆弛的。

內陸太攀蛇的祖先在蛇毒中產生這些蛋白質,隨時間的推移,這種蛋白質鬆弛肌肉的能力越來越強。進化到今天,只要接觸到太攀蛇的毒液,它們的獵物的大動脈中的血壓就會迅速下降,發生血塊凝結,獵物因此而死。

內陸太攀蛇劇毒中的神經毒素主要作用於人體的神經和肌肉接合點,抑制和麻痺神經末梢,阻斷肌肉與神經的聯絡。患者一開始會頭疼、噁心、嘔吐,繼之以腹痛、暈眩和視力模糊,嚴重者還會痙攣和昏迷,並最終導致呼吸系統癱瘓。它還會造成受害者大出血、嚴重的肌肉損傷及腎衰竭,它的毒素中還含有能破壞肌肉組織及阻止血液凝固的毒蛋白。

內陸太攀蛇不僅是毒性最強的蛇,而且咬對手時注入的毒液數量也較多,一次所注入的毒液最多可達幾百毫克,毒性之強烈,常常是它對獵物發起襲擊後尚未鬆口,獵物已喪命,或獵物尚未察覺自己遭受傷害,就因毒性發作失去知覺。

人和其它動物一旦被內陸太攀蛇咬傷之後,會在片刻之間昏迷,很快死亡。歷史記錄表明,在抗太攀蛇的蛇毒血清發明之前,只有兩人在被太攀蛇咬傷後僥倖逃脫一死。此蛇分佈於人跡罕至的荒漠,是十分稀有的蛇種,生性害羞,見人就躲,另外澳大利亞**也早已對這種著名的毒蛇有所防範。

19樓:匿名使用者

經英國、澳大利亞、蘇聯、美國、法國、義大利、日本等19個國家的科學家評選出10種動物屬「世界毒王」: 1) 澳洲方水母:生活在澳大利亞沿海,人若觸及其觸手,30秒鐘後便會死亡。

2) 澳洲艾基特林海蛇:它長著一張大嘴,和澳洲方水母棲身於同一水域。 3) 澳洲藍環章魚:

這種軟體動物的身長僅15釐米,蜿足上有藍色環節,常在澳大利亞沿海水域出沒。 4) 毒魚由:棲身於澳大利亞沿海水域。

5) 巴勒斯坦毒蠍:生活在以色列和遠東的其他一些地方。 6) 澳大利亞漏斗形蜘蛛:

生活在澳大利亞悉尼市近郊。 7) 澳洲泰斑蛇。 8) 澳洲褐色網狀蛇。

9) 眼鏡王蛇。 10) 非洲黑色莽巴蛇。 /動物之家 最毒的是箱水母,不過這只是箱水母中的一種變種,一般的箱水母是可以安全食用的。

事情發生在澳大利亞,當時澳洲最大的海產品罐頭加工廠,由於沒有先例的關係,所生產的一個罐頭中混入了長約1釐米的劇毒箱水母的觸手。儘管是經過了高溫烹煮,這個罐頭的食用者在食用後不久就發生了中毒現象。被送往醫院後,醫院用盡了各種方法及解毒血清,卻沒能挽救這人的生命,他在進醫院2小時後死亡了。

這件事引起了澳州**的注意,派出了兩名優秀的海洋生物研究員去海洋裡探尋這種水母。可惜不幸的是,其中的一名在被箱水母蜇了一下(僅僅是在腳部)之後還沒被同事拉上小艇就死了 最毒的蛇是澳洲內陸的潘多蛇,一條蛇一次所能產生的毒液,可以毒死10萬人,不計其數的老鼠 幾年前,美國《世界野生生物》雜誌綜合各國學者的意見,列舉了全球最毒的十種動物,其中名列榜首的是生活在海洋中的海洋動物箱水母。箱水母又叫海黃蜂,屬腔腸動物,主要生活在澳大利亞東北沿海水域,經常漂浮在昆士蘭海岸的淺海水域。

成年的箱水母,有足球那麼大,蘑菇狀,近乎透明。 在它的身體兩側,各有兩隻原始的眼睛,可以感受光線的變化,身後拖著60多條帶狀觸鬚。這些觸鬚正是使人致命之處,它能伸展到3米以外。

在每根觸鬚上,都密密麻麻地排列著囊狀物,每個囊狀物又都有一個肉眼看不見的、盛滿毒液的空心「毒針」。一個成年的箱水母,觸鬚上都有數十億個毒囊和毒針,足夠用來殺死20人,可見毒性之大和殺人之狠。在它的觸鬚上還有感受器,能識別魚蝦或人的表皮上的蛋白質。

當箱水母發現獵物時,它就快速漂過去,用觸鬚把獵物牢牢纏住,並立即用毒針噴射毒液。毒液一旦噴射到人的身上,**上就會立即出現許多條鮮紅的傷痕,毒液很快就侵入到人的心臟,只需二三分鐘就會致人死亡,連搶救的時間都沒有。箱水母的毒性為什麼這麼大?

目前還不十分清楚,但研究人員已發現,它的毒液主要損害的是心臟。一個健康人的心臟,有上百萬個肌細胞,這些肌細胞都以同一節奏跳動著。當箱水母的毒液侵入人的心臟時,會破壞肌細胞跳動節奏的一致性,從而使心臟不能正常供血,導致人迅速死亡。

研究還發現,醋酸可殺死箱水母的觸鬚,所以科學家建議,去昆士蘭游泳、潛水的遊客,最好要帶一瓶醋,以便在遭遇箱水母時使用。不過,科學家正在對箱水母毒液的結構進行分析,希望能製造出防治良藥,避免再發生箱水母致人死亡事故。

20樓:奇聞

毒性最強的五種動物,毒蛇根本不算什麼,第一名你絕對猜不到-

21樓:

婦人心,最毒婦人心,有名的.

22樓:玉杵搗藥

從生物化學和生物物理學角度來衡量,世界上毒性最強的動物是「子彈蟻」,這種只有1英寸長的昆蟲,之所以被命名為子彈,是因為人們一旦被它叮咬,產生的同感就像被子彈擊中一樣。而且這種劇烈的痛感可以持續3個小時!

在前不久美國廣播公司(abc)**公佈的10種毒性最強的動物中,子彈蟻名列第一。在這份名單中,以毒性強而廣為人知眼鏡蛇,只能排列在第六位。

世界上最毒的五種東西是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是最毒的,馬裡足球都有時候把圖圖圖圖圖圖圖動漫解說奧特曼的速度都慢

24樓:匿名使用者

無 五 毒不丈夫

25樓:慢慢愛

最毒的是人心,最好的也是人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河豚、箭毒蛙、蛇、水母、白毒傘蘑菇

世界上毒性最強的蜘蛛是什麼,什麼蜘蛛毒性最大

黑寡婦蜘蛛 簡稱黑寡婦 是一種具強烈神經毒素的蜘蛛。它是一種廣泛分佈的大型寡婦蜘蛛,通常生長在城市居民區和農村地區。黑寡婦蜘蛛這一名稱一般特指屬內的一個物種latrodectus mectans,有時也指多個寡婦蜘蛛屬的物種,其中有31已被識別的物種包括 澳洲紅背蛛和褐寡婦蜘蛛。在南非,黑寡婦蜘蛛被...

世界上最貴的東西,世界上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世界上最貴的車。價值億元奧迪派克峰。德國奧迪原廠生產的一款價值3000萬歐元 人民幣億元 的派克峰概念車,據該廠的有關負責人介紹,該車的車身是用鋁製成的,它從0 100公里的速度為5秒鐘,該車具有環保功能,在北美車展上第一次亮相,此次來長參加車展是第二次,而且此車在世界上僅此一輛。世界最貴的房子在 ...

世界上最貴的東西,世界上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世界上最貴的車 價值億元奧迪派克峰。德國奧迪原廠生產的一款價值3000萬歐元 人民幣億元 的派克峰概念車,據該廠的有關負責人介紹,該車的車身是用鋁製成的,它從0 100公里的速度為5秒鐘,該車具有環保功能,在北美車展上第一次亮相,此次來長參加車展是第二次,而且此車在世界上僅此一輛。世界最貴的房子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