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能治暈車呢,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暈車?

2022-03-25 17:14:27 字數 2446 閱讀 2359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藥,另外告訴你個好方法,買生薑片或者桔子皮,放鼻子旁邊聞。歡迎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暈車,我每次都是抹一點風油精在太陽穴或者抹在肚皮,都會好受一些!你還可以去藥店買暈車藥嘛!

4樓:匿名使用者

含生薑片。我媽媽試過很有效

有什麼方法可以**暈車?

5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風林網路資料庫

6樓:粟巍甫俊哲

最好的方法就是以暈治暈

7樓:丘孤說浩然

你好,你如果能挖到鐵線蓮、黑鬚工、冬蟲夏草各100克,磨粉一次口服5克,每天2次,吃了就增強免疫力,一輩子也不會暈車!

8樓:勇歡閎新霽

直接去藥店買止暈車的藥

9樓:貝龍黃康樂

不想吃藥的話,就在車上時戴個耳機把聲音放到完全聽不到外面人說話,然後閉著眼睛去認真聽歌去。要麼就買一盒生薑片去吃吧

10樓:祝自霜悠

桔子皮放在鼻子上就不會了

o(∩_∩)o謝謝請給分

11樓:洛吉府榮

1.發車前吃暈車藥

2.發車後儘快讓自己入睡(有人陪伴時)

3.在肚臍上貼一片創可貼或薑片

4.儘量向車正前方遠處觀望或儘量坐在車的前方5.嘴中吃一些零食

12樓:象禎石韶敏

首先在上車的半小時前吃暈車丸,上車後選擇一個靠窗的位子坐下,車開動後,儘量跟別人聊天,嘴裡最好磕著瓜子,大概就是這樣,以上是我的親身經歷哦!祝:no暈車

13樓:陸澤仍雅麗

拿橘子皮,聞著就不會難受了

14樓:寧鶴夢譙涆

1、乘車船前儘量不要進食;

2、乘車前服用暈車藥;

3、用暈車貼或者傷溼止痛膏帖在肚臍下一個巴掌的位置有一定作用。

15樓:鎮胤邛姮

你可以上藥房去買點暈車藥來吃或者用暈車貼也可以,又或者你可以喝點葡萄糖來緩解暈車的症狀。還要心情放輕鬆點或把注意力轉移到車窗外,這樣也對你有幫助。

16樓:嘉洋昂運駿

用風油精塗

人太陽穴2地方管點用

暈車跟身體狀況也有關係身體差時容易暈車要多鍛鍊身體

17樓:卞綠柳充申

我暈車,但我不知道你和我一樣不,我是聞到了公車上的空氣才暈的,我聞半個鐘頭就想吐。開啟窗嘛!或找一些吸引你你注意力。

18樓:奈納裘歡

我也怕,不過有個辦法教你,在肚皮上塗點二天油之累的東西。或提前半小時弄點參水喝,或者買一瓶霜奶路上喝

19樓:督旋以悅

吃暈車藥,吃話梅,肚臍上貼膏藥,嘴裡含著生薑

這些可以緩解暈車症狀

20樓:祕文昂施勃

上車之前準備點話梅~

或者是橘子(酸的)~

暈車的時候吃點這個會好些~

還有就是心情~

把心情放輕鬆,把注意力轉移到車窗外的風景上,暈車的情況會減輕些~希望能幫到你!!

21樓:容芷文卯木

暈車、bai暈船統稱為暈動症,是我du們日常生活中經zhi常見到的一種病dao症,主要表現為內乘車(船)時容出現眩暈、噁心甚至嘔吐、平衡失調。臨床中**它最常用的藥物便是乘暈寧,有較強的抗暈動作用。也有用胃復安來**暈動症出現的噁心、嘔吐,建議你乘車前保證充足的睡眠,飲食宜七八成飽,少吃油膩食品;上車前一小時,用傷溼止痛膏(或加姜一片)貼壓在肚臍上,乘車時不要閱讀,可以聊天以分散注意力等。

22樓:依星昌頤真

第一,把覺睡足bai,

第二,空腹,餓

du了吃橘子,zhi非常管用,我媽媽

dao就用這個辦法。

第三,坐前內面和司機看一容個方向,注意力就會轉移。

第四,多喝水,吃暈車藥,算藥效時間吃,主要是血供不足,千萬不要吃東西,這樣大腦用血才會供足,如果吃了食物血液幫助消化去了。本來血液酬就不夠用,身體要保養天生血酬才會暈所以不可以低頭太久拿東西什麼的。年輕還好,年齡大挺麻煩的。

我總結這麼多,但是我家人包括我都暈車,我現在不暈了。坐飛機都沒事了。

23樓:道振梅理雲

我以前暈車特別厲害'現在已經好了'首先上車時心裡別有壓力'別想自己暈車'暈車只要是心裡作用'在車上吃橘子'冰糖葫蘆'有助於消化'不太容易暈車、採納喔

吃什麼東西能抑制食慾呢,胃不好吃什麼東西可以增加食慾

至少有那麼一兩次,你肯定想過如果你不用時不時地和飢餓作鬥爭,那麼 會容易許多。你很清楚吃一份量適中的食物就夠了,但似乎你的肚子不這麼覺得。在吃完第一份之後,你還是覺得餓,那麼該怎麼做才能讓肚子接受到大腦傳達的資訊,不再感到餓了呢?有些食物可以抑制食慾。纖維含量較高的食物很耐飢,容易讓人有飽腹感,這樣...

什麼方法可以治暈車,什麼方法治暈車最有效?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什麼方法治暈車最有效?首先我們要知道為什麼會暈車,一般情況下是因為免疫力太低導致的 那麼我們就要想法子去提高免疫力 多去運動,可以提高免疫力 可以服用健典蜂膠軟膠囊從而提高...

有什麼東西能治腰痛拜託各位大神

我也是這樣的.好像沒有很好的辦法哦.目前為止我只能勞逸結合.注意休息.休息好啦就不會出現腰痛.少熬夜.腎虛者宜吃下列食物。芝麻 甘平,有補肝腎 潤五臟的作用。如 本草經疏 中就曾記載 芝麻,氣味和平,不寒不熱,補肝腎之佳谷也。尤其是腎虛之人腰痠腿軟,頭昏耳鳴,發枯發落及早年白髮,大便燥結者,最宜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