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東西能胖起來啊,吃什麼東西可以長胖呢

2023-04-21 07:25:06 字數 4072 閱讀 2377

1樓:手機使用者

想吃胖簡直太容易了 重要原則是一定要多吃多吃多吃使勁的吃,呵呵 如果還不胖,那就是吃的還不夠多嘍 什麼油炸食品,蛋糕類的,高鹽分的高糖分的就盡情的吃吧! 還有吃完一定不要運動哦。

2樓:猴凍兔

我覺得人胖一 不能說是吃多的東西的原因 應該是沒有鍛鍊的問題。

吃什麼東西可以長胖呢

3樓:

摘要。親您如想增加體重需要多吃熱量較高的食物,比如穀類、含有脂肪的肉類以及堅果等。

吃什麼東西可以長胖呢。

親您如想增加體重需要多吃熱量較高的食物,比如穀類、含有脂肪的肉類以及堅果等。

起了。親第一,吃肉,特別是肥肉2吃甜品,甜食容易發胖。比如麵包,蛋糕,餅乾,巧克力,糖果,都容易導致發胖。3主食,主食量攝入過多,比如米飯,都容易導致長胖。

親通過飲食長胖還要有規律作息,按時吃飯,避免暴飲暴食或過度節食。也可適量參加一些體育運動,增加食慾,也可以改善身體機能。

吃什麼東西可以長胖呢

吃什麼東西可以長胖呢

4樓:

摘要。親,您好,進食的食物可以多吃高脂、高糖、高蛋白的食物。高脂的食物就是肥肉,還有動物的皮脂等;高蛋白食物,如各種動物的肉類、魚肉等;高糖食物包括蛋糕、糖水等等。

其次,還可以從進食時間上調整,如果保持規律的一日三餐,那麼能量都在進食後消耗掉了,如果在睡前進食高脂、高糖、高蛋白的食物,那麼進食的食物沒有經過充分的運動消耗,就會轉變成脂肪儲存起來。當然,睡前吃高脂高糖高蛋白的食物是一種不健康的飲食習慣,不建議採用這樣的方法來進行增肥。

親,您好,進食的食物可以多吃高脂、高糖、高蛋白的食物。高脂的食物就是肥肉,還有動物的皮脂等;高蛋白食物,如各種動物的肉類、魚肉等;高糖食物包括蛋糕、糖水等等。其次,還可以從進食時間上調整,如果保持規律的一日三餐,那麼能量都在進食後消耗掉了,如果在睡前進食高脂、高糖、高蛋白的食物,那麼進食的食物沒有經過充分的運動消耗,就會轉變成脂肪儲存起來。

當然,睡前吃高脂高糖高蛋白的食物是一種不健康的飲食習慣,不建議採用這樣的方法來進行增肥。

能不能再講講?

進食的食物可以多吃高脂、高糖、高蛋白的食物。高脂的食物就是肥肉,還有動物的皮脂等;高蛋白食物,如各種動物的肉類、魚肉等;高糖食物包括蛋糕、糖水等等。其次,還可以從進食時間上調整,如果保持規律的一日三餐,那麼能量都在進食後消耗掉了,如果在睡前進食高脂、高糖、高蛋白的食物,那麼進食的食物沒有經過充分的運動消耗,就會轉變成脂肪儲存起來。

當然,睡前吃高脂高糖高蛋白的食物是一種不健康的飲食習慣,不建議採用這樣的方法來進行增肥。

吃什麼東西可以長胖

5樓:

吃以下食物可以增肥:

1、板栗。板栗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澱粉,其熱量非常的高,除了澱粉之外,栗子中還含有蛋白質、脂肪和維生素b族等成分。還有就是100克栗子中含有的維生素c是24毫克,這比起同樣量的西紅柿來說要多得多。

在每次飯後都吃些栗子可以加強身體吸收的熱量。

2、巧克力。

20克的巧克力所含的熱量就有110千卡。吃巧克力不僅可以增加身體的熱量吸收幫助**,同時它還有著緩解情緒、保護心臟的功效。但是也要注意,巧克力不可過度食用,以免導致胃痛、腹脹、腹瀉等症狀發生。

3、啤酒。1升啤酒中的熱量和200克麵包熱量、500克馬鈴薯的熱量是相等的。啤酒除了高熱量,還含有氨基酸、維生素等營養成分。喝啤酒能促進人的食慾、提高人的消化力,有助增肥。

4、肥肉。實際上,想長胖,多吃一些肥肉,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也是可以的。尤其是肥豬肉,在吃豬肥肉的時候,可以配著喝一些碳酸性飲料。

5、黃油。每5克的鹽漬黃油中就會含有45卡路里的熱量,算下來100g就有880多大卡,這真是個驚人的數字,當然,這個熱量值還會根據你在麵包上塗抹的厚度逐漸攀升,黃油還有一個不可忽視地好處,就是會促進其他食物中營養物質的吸收。

6樓:智花丶

.研究表明消瘦的主要原因:1)食慾差,消化不好,挑食厭食,長期不想吃飯。

2)能吃能睡,就是長不胖,胃腸道吸收功能差,對各種營養物質的吸收利用不好,服用各種補品或營養品均無濟於事,3)發育遲緩,對各種營養物質的吸收與消化不徹底。4)長期睡眠不好,身體得不到充分的休息,體質消耗過大。體形消瘦的人多屬陰虛。

促進肌體正常發育代謝,使機體全面強壯起來須從根本上徹底解除消瘦的形成原因。如果你沒有病,尤其是內分泌系統沒有病,那麼:1.

要調整脾胃功能,中醫認為脾主運化,食物要消化好,並且吸收好。多吃些山藥、鯽魚、紅棗等健脾的食物,最好請中醫給開個藥方;2.人們常說「馬無夜草不肥」,你要每天吃夜宵,夜宵以高熱量的食物為主,喝可樂啤酒。

人體的生物鐘執行顯示,九點後,人體各器官功能已基本處於微弱狀態,那也正是積累脂肪的時刻。正常晚餐所吃下的東西需要5個小時才能被完全消化掉,這多餘的熱量,日積月累會造成皮下脂肪堆積,肥胖也就悄然降臨了。3.

平時吃些零食,香能舒脾。吃香的:肯德基、炸薯條等等。

其中第1條是根本,有了好的脾胃功能。你再按照第條辦,想胖就容易了。

增胖驗方:雞蛋二隻,打在碗內,加生番茄汁一調羹和適量白糖,用等量開水衝成半熟食用,每晨空服(也可吃稀黃荷包蛋)連吃一月,以後會逐漸變胖。附:

15種高熱量的食物:全麥蘇打餅506 大卡罐裝果汁:255大卡(一罐) 薯片:

548 大卡,巧克力:586 大卡,普通可樂:168卡,啤酒:

147卡(一罐) 熱狗腸:307 大卡,曲奇餅:546 大卡,白砂糖:

400 大卡,燒雞:218 大卡,牛角麵包:375 大卡,栗子肉:

212 大卡,罐裝咖啡:127卡(一罐),腐竹:457千卡(以上固體食物都是以100克的含量)

吃什麼東西可以長胖

7樓:

吃高糖、高脂肪的食物容易變胖。另外,長期服用類固醇藥物、降血糖藥物、β受體阻滯劑、抗抑鬱藥物等也可能引起肥胖。

1.高糖食物,主要包括地瓜、甘蔗、烘烤麵包、紅糖等,如果人體長期攝入過量的糖分,就容易使較多熱量長時間堆積在體內,從而增加體重。

2.高脂肪食物,主要包括油炸食品、動物內臟、奶油製品、肥肉等,長期進食高脂肪食物也會直接導致肥胖。

3.類固醇藥物,例如潑尼松、甲潑尼松等,這些藥物不利於新陳代謝,長期服用還可能提高食慾,同時加快腹部脂肪的沉積。

吃什麼東西可以長胖

8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有很多的胖人,他們會不斷的想各種方法去**,但是也有一些人比較瘦,過瘦的時候就會給人一種不健康的狀態,他們就會想通過一些食物來長胖,這些食物還會保證他們的身體健康,那麼,吃什麼能長胖?

板栗:人體中脂肪是通過澱粉或是熱量不斷的堆積導致的,板栗中這兩種元素就很多,除了澱粉之外,還有蛋白質、脂肪等,其中的維生素含量也較高,相比較西紅柿來說,高出了很多,人們在每次吃完飯後,可以吃一些板栗增加自身的熱量。

巧克力:大家都知道巧克力是熱量最高的食物,吃巧克力不僅可以增加人體的熱量,還可以及時的為人們補充能量,同時還可以緩解他們的情緒,起到了保護心臟的作用。

魷魚:其中膽固醇的含量很高,100g的魷魚中就有615mg的膽固醇,人們可以通過食用魷魚增肥,魷魚中的鈣、磷、鐵等也有很多,能夠幫助人體的骨骼發育,還有造血,吃魷魚還可以預防貧血、保護視力。

薯條:它屬於一種碳水化合物,經過油炸薯條,含有的熱量就更高了,和一整個漢堡都不相上下,只是薯條中含有的致癌物質較多,需要人們注意不可以過多的食用。

吃什麼東西可以長胖

9樓:窩窩軍團小

首先,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儘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糖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

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第三,適當運動。特別是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人體的肌肉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就會「用進廢退」,肌纖維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知識分子多為此類體型,應注意加強鍛鍊。

吃什麼東西可以助眠,吃什麼東西能促進睡眠

牛奶,奇異果,蘋果,核桃 助眠食物指有助於睡眠的食物 失眠是相當惱人的,沒有失眠的人,不瞭解失眠的痛苦。病人生理 心理的調適都很重要,而藥物的使用,應請教醫師,不應諱疾忌醫,否則將使病情更嚴重。健康天然的助眠食物有 小米 核桃 葵花子等。拓展資料 自身預防失眠心法 1.避免精神高度緊張,保持良好心態...

吃什麼東西能排毒,吃什麼東西可以排毒

可以吃以下養顏排毒的食物,你可以參考參考 一 蜂蜜 味甘,性平,自古就是滋補強身 排毒養顏的佳品。蜂蜜富含維生素b 維生素d 維生素e 果糖 葡萄糖 麥芽糖 蔗糖 優質蛋白質 鉀 鈉 鐵 天然香料 乳酸 蘋果酸 澱粉酶 氧化酶等多種元素,對潤肺止咳 潤腸通便 排毒養顏有顯著功效。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

小烏龜吃什麼東西,烏龜吃什麼東西

烏龜吃什麼?寵物烏龜怎麼選食物,日常餵養食物搭配方法 烏龜需要大量的鈣,所以在選擇食物方面可以選擇多鈣的事物來喂,比如小魚,小蝦。1 食物不要喂熟的,可以喂切小的生肉,也不要餵豬肉和飼料,容易生病,飼料如果不是品牌的,就不要餵了,沒營養,還容易養死,當然品牌的比較貴。2 千萬不要烏龜能吃多少就喂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