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蠣是什麼東西,牡蠣是什麼東西呢?

2022-05-05 08:25:14 字數 1172 閱讀 7407

1樓:杜湛

莫非樓主說的是 牡蠣(mu li)?生蠔(sheng hao)

牡蠣是什麼東西呢?

2樓:淺藍色背影

牡蠣(mǔlì)又名:生蠔。科動物長牡蠣ostrea gigas thunberg、廣東湛江生蠔、江蘇南通 浙江三門縣小嶼山背部小沿海的牡蠣(大規模的養殖)以及大連灣牡蠣ostrea talienwhanensis crosse 或近江牡蠣ostrea rivularis gould 的貝殼。

全年均可採收,去肉,洗淨,晒乾。

類別:平肝息風藥

拉丁:concha ostreae

別名:蠣蛤、左顧牡蠣、牡蛤、海蠣子殼、海蠣子皮、左殼、海蠣子、蠣黃、生蠔、鮮蚵、蠔仔、古賁(bì)。

牡蠣簡介:一種軟體動物,身體呈卵圓型有兩面殼,生活在淺海泥沙,肉味鮮美。殼燒成灰可入藥。也叫「蠔」。

3樓:自作多情

一種軟體動物,牡蠣肉質細嫩,鮮味突出,帶有腥味,味道獨特。

牡蠣是什麼東西?

4樓:小時遞

快遞牡蠣就用當日達小時遞

牡蠣究竟是什麼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貝類,記得是產珍珠的

當然可以吃和藥用了

祖國的智慧很強大,具體看百科就有了

方言就不知道了

現在說方言總遭鄙視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他們當地人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建湖的,也不叫牡蠣啊!

這話用字也打不出來!

還是找人問吧

8樓:小時遞

寄牡蠣就用小時遞,當天寄當天到

牡蠣到底是什麼東西,在揚州,用方言怎麼講

9樓:潛水豬

牡蠣就是海蠣.方言say顯子.

10樓:璩溫瑜

不是 不是 禾蚌比那個東西要大的

可能是"顯子"

這個是什麼東西,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

那麼多條散熱片,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機器運轉起來肯定會很燙吧 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看上去顯示電腦的主機板,而且是桌上型電腦的 但是偏小,估計是聯想出的 主機板上面所有可收工拆卸的東西好像都被拆掉了。這是什麼東西?指尖陀螺,目前比較火的一款玩具。材質分為金屬的,塑料的,功能分為一個圈轉或者四個圈轉,發光...

鐳是什麼東西,鐳是什麼東西

鐳是銀白色金屬,熔點700 沸點低於1140 密度約5克 釐米3。鐳是最活潑的鹼土金屬 在空氣中迅速與氮氣和氧氣作用,生成氮化物和氧化物,與水反應劇烈,生成氫氧化鐳和氫氣。鐳的最外電子層有兩個電子,氧化態為 2,只形成 2價化合物。鐳鹽和相應的鋇鹽屬同晶形化合物,化學性質很相似。氯化鐳 溴化鐳 硝酸...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應該是細葉十大功勞 中文學名 別稱木黃連。看上去好像狗尾巴草,我也不敢確定 早上去爬山,發現這東西,好像從沒見過,上這是什麼東西?有誰認識,請告知,謝謝 學名叫土黃柏,整株可以做藥材有消炎止痛的作用。這不就是外面的野草邁 這個叫木黃連,一種多年生小型灌木。你可以用支付寶掃一掃ar黑科技瞭解 一種驅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