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8300是什麼CPU,AMD的FX8300CPU相當於英特爾什麼級別的CPU

2022-05-05 08:25:13 字數 3516 閱讀 8516

1樓:汲溫道綾

這2個主機板差200多元。p5q

turbo效能強一些。全日系固態電容。支援raid元件多硬碟,sata介面多一個(7個)帶有一個ide介面,(軟碟機方便刷bios)板載的網絡卡比第一個板子的檔次高些。

其他沒有區別。如果不打算超頻和多硬碟使用選擇p5q

seplus

就夠用了(不過還是turbo好些)。顯示卡當然5750好了。ddr5視訊記憶體,視訊記憶體頻率高4600mhz

影馳9800.ddr3視訊記憶體。視訊記憶體頻率才1700~1800mhz.(3d多開流暢不了)。

9800gt壓制你的q8300.還是5750效能好。2個顯示卡不是一個檔次。

再有你要是用5750別選華碩的。華碩主要出主機板有名。顯示卡只是副項。

a卡做工最好、用料足的是藍寶石。其次迪蘭恆進。和華碩的差不了多少錢。

q8300+p5q

turbo+a5750,ok

樓主彆著急。不是有具體引數嗎。自己靜心好好分析一下。無論主機板還是顯示卡頻率越高就越好(數值大)

這裡面有真懂的。有懂個一知半解的。哈哈。把樓主鬧懵了。在此提醒你一下。這2個主機板可是ddr2記憶體的。不能用ddr3記憶體。

2樓:卻竹青迮鵑

編號為8300的英特爾cpu有兩個,一個是酷睿2雙核e8300,另一個是酷睿2四核q8300。這兩個型號的u都是基於酷睿2架構,插槽為lga775.

英特爾8300是什麼cpu

3樓:匿名使用者

編號為8300的英特爾cpu有兩個,一個是酷睿2雙核e8300,另一個是酷睿2四核q8300。這兩個型號的u都是基於酷睿2架構,插槽為lga775.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馬上要淘汰的產品, 775介面, 若干年前的東西不值得購買, 4核cpu **900左右,, 還是等等1155介面吧 **也不貴, 效能提升100%以上

5樓:鬼的領域

intel core 2 q8300 4核

是intel的入門級4核。

amd的fx8300cpu相當於英特爾什麼級別的cpu

6樓:hi大冰

比英特爾 酷睿 i5 4460 強

超頻後相當於 i5 4470 (或者更強)fx 8300+gtx960 4g ddr5+駭客神條 8g 1866mhz 吃雞中特效是沒問題了

因為是fx推土機系列 只能上am3+主機板

這款u無論是價效比還是效能都很厲害 ****:400塊左右amd fx-8300是amd fx系列的cpu,核心架構為piledriver。fx-8300採用32nm製造工藝,八核心八執行緒,tdp為95w。

基礎頻率為3.3ghz,動態頻率為4.2ghz,同時不鎖倍頻,帶有8mb l2快取和8mb l3快取,價效比較高。

因為吃雞對cpu、沒有太大需求 娛樂大師能跑60000多分又能吃雞還不貴的u  八核八執行緒 打遊戲完全夠用amd yes !

7樓:匿名使用者

單核不如i3

多核不如i5

看價位就知道了嘛

不必要水冷,看你怎麼用了,你要喜歡瞎折騰的,最好水冷,正常用玩個遊戲什麼的哪怕是24小時玩,150以內的風冷足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單核效能被i5吊打,多核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i5-4590差不多

cpu:intel(r)core(tm)2 quad cpu q8300 @2.50ghz 這個引數是什麼意思?

10樓:鹹水咖啡

是4核的cpu

cpu系列:core 2 quad

cpu核心:yorkfield

核心數量:四核心

主頻:2500mhz

匯流排頻率:1333mhz

針腳數:775pin

插槽型別:lga 775

l2快取:4mb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cpu是酷睿2四核心cpu q8300是這個cpu的型號,2.50ghz是這個cpu的頻率量及,按理來說是頻率越高速度越快,你的cpu已經不錯了,四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是 因特爾的 酷睿二 q8300 四核心cpu 主頻是2.5g赫茲

intel atom x5 z8300相當於什麼處理器

13樓:風嘯無名

cherry trail是英特爾凌動系列的cpu。

這是一個intel針對平板電腦研發的處理器。基礎頻率1.44ghz,加速頻率最高1.

84ghz,外頻83.3mhz,整合了一個擁有12個eu的核心顯示卡,效能在平板裡面還是可以的。功耗5w不到。

這個只能日常辦公看電影聊天,再高的要求就不能應付了。而且這款處理器,只能最大支援4gb ddr3l記憶體。他的兄弟z8500和z8700都能支援到8gb ddr3l。

14樓:青花惡魔

我是用過這個cpu的,感覺其他二位說的都對啊,真的是奔三的水平,怎麼那麼多給反對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相當於奔騰3、4這樣的古董級別cpu,只不過功耗低、省電,做中低端平板或低端上網本。

16樓:星金望月

你好樓主

x5-z8300這種垃圾超低功耗cpu系列。

屬於上網本和平板電腦使用的cpu,效能沒法和正常的cpu做比較根本沒資格比!

fx8300單核效能大概相當於intel的什麼cpu

17樓:蓋子龍年齡水瓶

單核效能和賽揚雙核的單核效能一樣。甚至還要弱。

amd的單核效能就是笑話。還好這cpu是八核的,單核比不過,比八核。八核總體效能和二代i5差不多,平常使用比i3強不少。

因為是真實的八個核心的cpu,所以多工處理很少會開滿,記憶體滿了cpu都不一定會滿。

預設3.3ghz頻率,超頻到4.2ghz和i5-4590效能一樣,散片660元,價效比很高。配個好散熱器總價也不過800元而已,價效比很高,很有超頻潛力。

intel core2 q8300相當於amd的什麼cpu?

18樓:夢國飛

intel core2 q8300相當於amd的a6 3670k,下面是兩款cpu的引數對比和cpu效能天梯圖:

主頻:intel core2 q8300為2.5ghz,a6 3670k為2.7ghz。

功耗:intel core2 q8300為 95w,a6 3670k為100w。

倍頻:intel core2 q8300為7.5倍,a6 3670k為 27倍。

二級快取:intel core2 q8300為4mb,a6 3670k為 4mb。

核心數:intel core2 q8300為四核心,a6 3670k為四核心。

CPU 英特爾q8300配哪個主機板好

這2個主機板差200多元。p5q turbo效能強一些。全日系固態電容。支援raid元件多硬碟,sata介面多一個 7個 帶有一個ide介面,軟碟機方便刷bios 板載的網絡卡比第一個板子的檔次高些。其他沒有區別。如果不打算超頻和多硬碟使用選擇p5q se plus 就夠用了 不過還是turbo好些...

英特爾cpu效能排行,英特爾cpu排行推薦的有?

英特爾的cpu i7 i5 i3 現在主流的一般是i5系列,足夠一般的機器使用,7系列的話感覺太高階,除非是高階設計或者大型遊戲,不過處理器的搭配需要和整理的搭配協調,這個是自己裝機的誤區,感覺什麼都高階就是好的,但是照顧之間要合理,不然一直關機,啟動不了等毛病很多!賽揚系列有775針的,還有115...

英特爾加速儲存技術啟動加速報錯,英特爾快速儲存技術軟體裡沒有加速項,怎麼辦

壓縮機械硬碟最後一個分割槽,壓縮出一部分空間,10mb即可,正常開啟此技術進行加速,重新整理分割槽列表,問題解決。一般這種情況在使用者個人進行系統安裝後出現,如遇到此情況,大家可以嘗試此方法,適用於支援此技術的所有機型,win7和win8同樣適用。我也是這樣的錯誤提示 試了一下果然好了 根據之前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