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主頻最高的處理器是哪款,目前英特爾cpu主頻最高是多少G

2023-01-08 01:15:20 字數 2248 閱讀 5305

1樓:

intel pentium4 570j

介面型別:socket 775/生產工藝:0.09um/主頻:3.8ghz/二級快取:l2 1024 k/前端匯流排:800mhz/包裝:盒裝

以前p4時代有很多高主頻,低效能的。

2樓:熊二寶寶白羊

core i7 四核,超執行緒技術。可以模擬到八核。

英特爾:core i7 965超頻到5.5ghz用華碩rog rampage ii extreme主機板搭配的英特爾core i7 965處理器目前已經突破新紀錄,達到5510.

09mhz頻率;

不過這仍然不是英特爾處理器的最高超頻記錄,目前仍然保持頻率最高寶座的到8180.4mhz的英特爾pentium 4 631,一款相當老的處理器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釋出16款penryn 最高主頻3.4ghz

我用事實說話!

參考**吧!

目前英特爾cpu主頻最高是多少g

4樓:勇懿佟欣然

目前intel到現在為止推出的cpu中主頻最高的是多年以前的奔騰4

570和670,頻率都高達3.8g。不過由於奔騰四用的是net

burst架構,效率低下,效能不強。而且現在世界超頻記錄也是奔騰4保持的8.3g。

5樓:匿名使用者

xeon e5 2602 v4 主頻5.1gzh (鎖頻)

6樓:勺子炒筷子

目前主頻最高的cpu是i7—-7700k,他是目前intel(amd的fx-9590主頻有4.7g)出廠時主頻最高的cpu,主頻有4.2ghz, 單核心可睿頻至4.5ghz。

但是cpu可以依靠超頻來提高頻率。其超頻受cpu體質和散熱條件的制約。7700k的理論超頻極限大概在7ghz(液氮散熱),但最近大神der8auer選擇了成本更好的液氦成功地實現了單核心單執行緒7383mhz,啟用四核心八執行緒後的成績是7328mhz,相比於4.

2ghz基準頻率分別提高了75%和74%,均雙雙創出世界紀錄。

因此,「頻率之最」還是一個問號,隨著科技的不斷髮展,這個答案只能留給時間

現在intel處理器預設主頻最高的是多少? 2023年

7樓:亓羅藩範

您好,我來自英特爾中國研究中心,有幸回答您的問題。

目前最高的預設主頻是3.7ghz。

是安騰處理器系列,國內所以安騰處理器目前沒有這個系列,具體,什麼系列不清楚,大陸沒有。記得是9…什麼。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決您的問題,謝謝。

intel

leap

head

英特爾處理器單核主頻比較高的有那些

8樓:宿世之約

6代i3和i7系列的主頻比較高。i5核心多但主頻比i3低,從核心數量和主頻來看i7等於i3 i5結合版。特別是帶k的能超頻的i7,如果水冷散熱夠給力的話,主頻拉到5.

0h以上完全沒問題

英特爾目前效能最高最好的cpu是那一個

9樓:匿名使用者

intel 酷睿i7 5960x

intel現在最好的處理器是哪款,最好詳細介紹一下

intel最大ghz的cpu

10樓:御風行丶龍飛

目前intel官方設計的最高主頻cpu為 最新的第九代酷睿 i9 9900k 最高動態主頻為5.0ghz,也是目前效能最強的家用cpu前20名之一,還有比該cpu效能更高的,但是主頻達不到這麼高,而是核心數量增加。

第二名為 i7 9700k 為4.9ghz

現在最高的cpu主頻是多少

11樓:刑清竹鞏靜

core

i7四核,超執行緒技術。可以模擬到八核。

英特爾:core

i7965超頻到5.5ghz

用華碩rog

rampage

iiextreme主機板搭配的英特爾corei7965處理器目前已經突破新紀錄,達到5510.09mhz頻率;

不過這仍然不是英特爾處理器的最高超頻記錄,目前仍然保持頻率最高寶座的是去年達成到8180.4mhz的英特爾pentium

4631,一款相當老的處理器產品。

處理器 英特爾酷睿i3 G530,2。93主頻。主機板 華碩P7H55,帶HDMI豪華大板。2019RMB能要嗎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關於 這方面的問題來說一般是沒有辦法給出一個明確答案的原因如下 1.現在的產品在不斷的更新,會在不斷的變化。2.根據您所在的地區不同,也會有不同。3.實體店的 和網購的 會有一定的差距,所以說建議您還是直接去京東 去參考下,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英特爾因您而精彩!英特爾酷睿...

amd處理器和英特爾處理器哪個更好

amd處理器的遊戲效能好,超頻能力強,l2快取雖小,但是價效比高。amd的amd的浮點運算能力更強,適合遊戲和邏輯處理intel的設計相對更好。而因特爾處理器的發熱量小。amd處理器和英特爾處理器的區別之處,有以下幾點。1 從流水線上的不同。intel 31級 可以提升到更高的主頻,但帶來更大的發熱...

英特爾I3的處理器如何,英特爾i3處理器如何

可以如果想玩大型遊戲比如穿越火線,什麼話就得更換好點顯示卡 您好core i3除了是全球第一款32nm cpu外,它也是全球第一款由cpu gpu封裝而成的cpu。其中cpu部分採用32nm製作工藝,基於改進自nehalem架構的westmere架構,採用原生雙核設計,通過超執行緒技術可支援四個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