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英特爾酷睿i3處理器

2022-05-17 12:51:50 字數 2709 閱讀 57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只是有些機子主機板的bios識別顯示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區別。不必那麼認真,完全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是筆記本吧。這個是沒有區別的。請放一萬個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m是mobile的意思,即移動型處理器,用於筆記本,寫在前面後面都是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intel 酷睿i5 2300(盒)1175intel 酷睿i5 760(盒) 1330intel 酷睿i5 750(盒) 1350intel 酷睿i5 2500k 1500intel 酷睿i5 2300(散) 1020intel 酷睿i5 680(散) 1450intel 酷睿i5 2410m 1430intel 酷睿i5 740(散) 1200intel 酷睿i5 650(散) 1150intel 酷睿i5 750s(散) 1110intel 酷睿i5 750(散)1130intel 酷睿i5 670(盒) 2000intel 酷睿i5 660 1170

intel 酷睿i5 661 1350

intel 酷睿i5 655k 1477

intel 酷睿i5 670(散) 1130

英特爾酷睿i3處理器

6樓:平邑自由人

還行吧,配個h55 ,作為辦公電腦不錯,或者htpc

第三代智慧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與第二代智慧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

7樓:匿名使用者

i5的好。俗話說不是一個檔次,就好比i3是自行車,i5是摩托車,不是一個級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值得,第三代只是在第二代的基礎上把gpu效能提高了而已。cpu效能沒有多大提升,還不如把多出來的三百塊拿去買更好的主機板或顯示卡。

9樓:熊二寶寶白羊

您好,二代的酷睿是snb架構,32nm的製程三代的酷睿是lvy架構,22nm的製程

更低的功耗,三代能提供更強大的效能

而且睿頻技術也得到智慧化的改善(二代貌似是睿頻1.0,三代是睿頻2.0)

具體兩者**相差不多,但是架構的進步確實很大的突破(差距雖然沒有二代和一代那麼大,但也不小了,3-d電晶體,更小的面積,毫不遜色的效能,確實很大的突破)

10樓:匿名使用者

差價沒有300吧 差價300 主頻還不一樣呢

英特爾® 酷睿™ i5處理器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說明具體型號和是筆記本還是臺式,像現在主流的臺式cpu i5 4590盒裝**是1200左右,這是酷睿i5 4代臺式。如果是2代i5臺式,比如i5 2300這類,二手**大概600多

12樓:

最少也得1000以上

智慧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多少錢

13樓:

你得說明具體是那個哦!

i5 都好幾代了!

目前的主流:

i5 4590 盒裝是 1180元

14樓:後生強仔

您好 由於目前i5有好幾代了 具體還要看你要哪款 目前的主流:i5 4590 盒裝是 1180元 你可以根據自己需求對比選擇一下 希望以上資訊對你有所幫助。

英特爾i5 處理器 比 酷睿2 還高嗎?

15樓:追命天蠍

i5不是酷睿1代,酷睿1代時奔騰d,i系處理器是最新的32nm處理器,架構比酷睿架構還要優秀,也比amd4核架構優秀。(只是amd的4核核心多所以兩者同一效能級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不同,介面是其一

從目前的移動處理器型號來說,i7/i5/i3的意義均不同,它們均具備有兩個和四個核心版本的處理器,所以核心數量不再是衡量處理器的關鍵。劃分依據主要決定於其是否支援超執行緒技術以及turbo加速技術,比如core i7為四個或八個執行緒、支援turbo加速;i5為四個執行緒、也支援turbo加速;i3為四個執行緒、但不支援turbo加速。

17樓:熙園

您好!是有很大不同的。i5 是很厲害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

第二代智慧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是不是四核的i5處理器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手機,看不了**! 我要告訴你的是,在移動平臺(筆記本),所有二代i5處理器都是雙核芯四執行緒(是雙核,不是四核),只有以“qm”或“xm”結尾的二代i7才是四核(四核芯八執行緒)! 在桌面平臺(桌上型電腦),所有的二代i5都是四核(四核芯四執行緒)!

19樓:星星的你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i5 的臺式都是4核心 4執行緒(純物理4核的) 只有筆記本i5是雙核4執行緒(相當於臺式i3)。

希望能幫到您。

20樓:秋風中的愜意

您好 桌上型電腦是真的四核的,筆記本是雙核的,雙核四執行緒

21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是真的四核的,筆記本是雙核的,雙核四執行緒,希望幫到你

英特爾酷睿i5玩遊戲還可以嗎,英特爾酷睿i5 7200U能玩什麼樣的遊戲?

具體需要看電腦其他配件的配置,以及遊戲的大小對電腦的要求等。光是一個處理器是無法準確說明玩遊戲是好是壞。關於酷睿i5系列 1,建基於intel nehalem微架構 2,整合雙通道ddr3儲存器控制器 3,四個核心,不支援超執行緒技術 4,晶片組方面,採用intel p55。core i5處理器於2...

英特爾酷睿處理器怎麼樣,Intel酷睿i9處理器怎麼樣?

但現在市面上還有很大一部份奔騰酷睿的庫存。所以各個廠商現在把它當高階產品來賣。因為它的效能還可以。基本上等存貨處理完畢。或者哪天amd冒出個效能超強的u來。i3就該主攻低端市場。到時候內建的集顯就會有用處了。而且偏偏amd現在不太爭氣。基本上本子裡是i一家獨大的。才會產生這種畸形的東西出來。您好,英...

處理器 英特爾酷睿i3 G530,2。93主頻。主機板 華碩P7H55,帶HDMI豪華大板。2019RMB能要嗎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關於 這方面的問題來說一般是沒有辦法給出一個明確答案的原因如下 1.現在的產品在不斷的更新,會在不斷的變化。2.根據您所在的地區不同,也會有不同。3.實體店的 和網購的 會有一定的差距,所以說建議您還是直接去京東 去參考下,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英特爾因您而精彩!英特爾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