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處理器 英特爾酷睿2雙核P86002 40GHz筆記本處理器麻煩哪位高手給指點下這臺機子怎麼樣啊

2022-11-20 07:20:08 字數 1309 閱讀 7238

1樓:

1全部樓上什麼不懂就別亂說哈,想賺2分直接打個「路過」就好。

這臺機子玩魔獸的話問題挺大,顯示卡是整合的,而且還是2年前的整合顯示卡。此卡魔獸世界玩玩任務還可以,戰場卡,8人以上副本卡,進城自然卡。

這個機子應該出了有段時間了,應該是2023年得尾貨吧,簡單點說現在都是i系列處理器了,第二代的i系列處理器電腦也出了一段時間。

實際上,魔獸爭霸對處理器和顯示卡要求都不高,對記憶體要求要高點,但是現在大家都是2g記憶體以上了,不是問題。p8600雖然是老的core 2 處理器但是並不比現在的i3差,也不是問題。只是此電腦顯示卡太差,而且筆記本是無法更換顯示卡的,換一臺吧。

獨顯筆記本最好是335m或者hd5650級別的顯示卡,接近桌上型電腦普通顯示卡的水準。

2樓:

您好這配置屬於中端配置,能夠滿足辦公,以及主流遊戲的流暢執行,不過玩遊戲主要看顯示卡,其次是cpu和記憶體,由於這款配置沒另裝顯示卡,建議記憶體最好用雙通道ddr3,可以增加集顯的效能,謝謝您的大力支援

3樓:三月裡的柳枝

就目前的筆記本來說想玩好遊戲是不可能的,因為筆記本體積小,散熱效果不好。而遊戲對顯示卡要求比較高,好的顯示卡發熱量大所以玩遊戲還是臺式好。筆記本只適合辦公和學習,所以買筆記本多的人一般都是商務人士和學生當然還有一部分不玩遊戲的嫂子。

如果筆記本都能玩遊戲,那桌上型電腦就要消失了。

4樓:桔子呢

聯想給配的,還有什麼好說的,人家專幹這個的(其實他什麼也沒生產,就貼個牌)

匯流排應該支援到1333頻率了,這個可以去查下這個系列的晶片組,最好高到這個頻率以後萬一想升級處理器和記憶體有個預留------------------我們這魔獸都是800的匯流排頻率搭的800的記憶體在跑呵呵

比一般人應該不會慢的,關鍵是**問題。別讓人賺的太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太上老君的八卦爐也能在問ω道里找到

請問,酷睿2雙核處理器p8600(2.40ghz),t6400(2ghz)和奔騰t4200(2ghz)哪個處理器更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p8600>6400>4200.t6400比較合適,2.0主頻,45nm工藝,2m二級快取,夠用了,p8600的話要個好顯示卡才配得上,比如gtx240,否則浪費。

但這樣的配置挺貴的,如果有錢倒可以考慮的

7樓:star斌斌

無慮從各方面都是p8600好過後面兩個!

8樓:小颶風啊海

t6400足夠你用的了

英特爾酷睿2雙核處理器T8100和奔騰T2410哪個

這兩個cpu都是用在筆記本上的 t8100 可是core2裡面的高階產品,不僅頻率較高,而且二級快取也比較大,可能是3m吧,我不清楚,反正大於等於2m的,並且前端匯流排800以上 這些引數使得這cpu效能強大,支援迅馳4.5技術 而t2410則是奔騰雙核,頻率稍低,最主要的是二級快取只有1m 前端匯...

英特爾酷睿2雙核E4300處理器和AMD AM2 x2 4400 雙核處理器那個好,我是用來多開誅仙的

推薦一個效能強大,物超所值的配置 酷睿雙核 e4400 880 斯巴達克 黑潮 bi 100 499 p35晶片組,支援1333m匯流排,ddr2 800雙通道 黑金剛 1g ddr2 667 x 2 320西數 160g sata 410 銘瑄 狂鐳hd2600pro鑽石版 499華碩 150 多...

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英特爾酷睿i3處理器

一樣的,只是有些機子主機板的bios識別顯示不一樣 沒有什麼區別。不必那麼認真,完全是一樣的。你買的是筆記本吧。這個是沒有區別的。請放一萬個心吧。m是mobile的意思,即移動型處理器,用於筆記本,寫在前面後面都是一樣的。intel 酷睿i5 2300 盒 1175intel 酷睿i5 760 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