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奔騰雙核E5400這處理器怎麼樣?介紹一下

2022-01-20 10:14:14 字數 3365 閱讀 1778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看這款cpu的效能和優勢:

雙核處理能力 讓兩個獨立的處理器核心在一個物理封裝內按照相同的頻率執行。採用 2 mb 共享二級快取記憶體和 800 mhz 前端匯流排。

多路(wide)動態執行技術 支援每時鐘週期提供更多指令,幫助縮短執行時間並提高能效。

智慧記憶體訪問 通過優化可用資料頻寬的使用來改進系統效能。

高階智慧快取記憶體 根據工作負載將共享二級快取記憶體動態分配到每個處理器核心。這樣可提高每個核心從快速二級快取記憶體存取資料的可能性,從而大幅度降低常用資料的延遲,並顯著改進效能。

高階數字**增強 在執行英特爾® simd 流指令擴充套件(sse/sse2/sse3)指令時,英特爾® 高階數字**增強可通過顯著提高效能來加快各類多**、加密、科研和財務應用的執行速度。

英特爾 64 架構¹ 是英特爾 32 位架構的增強,能支援處理器訪問更大容量的記憶體。

英特爾 病毒防護技術² 在採用支援的作業系統進行部署時,可提供增強的病毒防護功能。

引數:適用型別 桌上型電腦

生產廠商 intel

cpu系列 奔騰雙核

是否盒裝 是

cpu頻率

cpu主頻 2700mhz

外頻 200mhz

倍頻 13.5倍

匯流排型別 fsb匯流排

匯流排頻率 800mhz

cpu插槽

插槽型別 lga 775

針腳數目 775pin

cpu核心

核心代號 wolfdale

cpu架構 core

核心數量 雙核心

執行緒數 雙執行緒

製作工藝 45 奈米

熱設計功耗(tdp) 65w

核心電壓 0.85-1.3625v

電晶體數量 228百萬

核心面積 82平方毫米

cpu快取

一級快取 64kb

二級快取 2mb

技術引數

指令集 糾錯mmx,sse,sse2,sse3,ssse3,em64t

記憶體控制器 視主機板晶片而定

超執行緒技術 不支援

虛擬化技術 intel vt

64位處理器 是

turbo boost技術 不支援

病毒防護技術 支援

顯示卡引數

整合顯示卡 否

其他引數 無

工作溫度 74.1℃

按樓上老兄的說法,我在補充下,如果和x2 245相比,245比e5400有優勢,主要在倍頻和快取方面,如果主要是用來玩遊戲的話,建議你老兄用x2 系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五年前比較流行了cpu,intel的cpu當前分三大類:酷睿、奔騰、賽揚。

二、intel奔騰雙核 e5400 基本引數生產廠商 intel

cpu說明 intel pentium dual core e5400 2.7ghz

多核心 雙核

製程工藝 45奈米

intel奔騰雙核 e5400 技術引數

處理器頻率 2.7ghz

前端匯流排 800mhz

處理器倍頻 13.5

匯流排速度 200mhz

cpu支援指令集 mmx, sse, sse2, sse3, ssse3, em64t

intel奔騰雙核 e5400 處理器快取

一級資料快取 64kb

一級指令快取 64kb

二級快取容量 2048kb

intel奔騰雙核 e5400 物理引數

額定電壓 0.85-1.3625v

工作功率 65w

三、現在e5400已經不流行了,基本淘汰了。現在流行的是i3、i5、i7,比e5400強百倍。

3樓:簡單珍惜

比較老的一款處理器,不過質量很好,價效比非常突出,速度在win7上也很快,尤其是辦公效能要高出同等價位比,是入門級雙核首選產品。詳情可訪問

4樓:註冊id也忒麻煩

這個是intel現在的低端產品,類似當前的賽揚。不過我們這很少看到這型號了,低端的也在用e5800咯

5樓:越來越明白

淘汰的處理器,質量很好

英特爾奔騰e5400雙核處理器和i5處理器那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不同代的產品,i5無論框架結構還是效能上,都比e5400好得多。不是同一檔次的處理器。

7樓:秋風中的愜意

一個四核一個雙核,不是同一檔次的東西,不具備可比性。

intel 奔騰雙核 e5400 可以直接裝64位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知爾奔騰e5400處理器可以直接裝64位作業系統。

英特知爾奔騰e5400處理器的效能在老一代奔騰雙核中品質還是不錯的,可以進行超頻應用還是比較理想的,對於日常娛樂,需要搭配至少2g的記憶體和一款例如9800gt的顯示卡是比較不錯,其記憶體在4g以上建議安裝64位的系統。

32位系統和64位系統中的"位",實際的意思應該是叫做字長,也就是cpu通用暫存器的資料寬度,這個"位"就是資料傳遞和處理的基本單位。32位的系統和64位的系統也就是說cpu能夠一次性執行的二進位制的資料位數。

奔騰雙核e5400與e5200同樣是採用了45nm先進工藝製造,其具體規格方面並沒有與e5200有太大的不同,仍然整合了2mb的高速二級快取,但是主頻方面有了較大幅度的提升,將e5200原有的2.5ghz提升為了目前的2.7ghz。

由於兩款處理器的外頻同樣為200mhz,因此e5400在倍頻方面也被提升至了13.5x。從這方面的引數來看,擁有更高倍頻的e5400在超頻方面的表現應該會比12.5x的e5200高出不少。

9樓:俏狐仙

英特爾奔騰e5400處理器可以直接裝64位作業系統。

1、從引數來看,奔騰e5400主頻2.7ghz,雙核心雙執行緒,二級快取2m,64位處理器。

2、64位作業系統可以識別4gb及以上的記憶體,而32位作業系統只可以識別到3.25gb-3.75gb的記憶體,所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cpu幾乎都是64位處理器,都可以支援64位作業系統。

但64位作業系統最突出的優點就是可以支援更大的記憶體(比如8g),但缺點是要佔用更多的記憶體,因此除非您記憶體足夠大,否則請不要盲目跟風安裝64位作業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xp-32或者win7-32就夠了,為什麼非得裝64位系統呢?

CPU 英特爾pentiom(奔騰)雙核E

第一 可以安裝最大支援4gb ddrii667 800記憶體。ps 32位系統只能有效相容識別並分配大約3.25gb記憶體容量,所以如果是32位xp系統插了4g和3.25g沒有任何區別,所以你自己注意一下,還有,根據你的硬體情況來看,加個記憶體並不會再有整體效能上的提高。第二 g31主機板擁有專門的...

英特爾奔騰雙核G645處理器是多少位

您好,英特爾奔騰雙核g645是64位處理器 希望能幫到您。64bit現在的cpu都是的,不用問,除了個別如特殊伺服器領域用128位的cpu專門為某些特殊東西服務的cpu不考慮 從n多年前開始cpu已經是64位處理器了 目前也是 6 4 位 英特爾奔騰4處理器的主頻是多少?根據你型號的不同,答案也有所...

英特爾酷睿2雙核處理器T8100和奔騰T2410哪個

這兩個cpu都是用在筆記本上的 t8100 可是core2裡面的高階產品,不僅頻率較高,而且二級快取也比較大,可能是3m吧,我不清楚,反正大於等於2m的,並且前端匯流排800以上 這些引數使得這cpu效能強大,支援迅馳4.5技術 而t2410則是奔騰雙核,頻率稍低,最主要的是二級快取只有1m 前端匯...